2015年7月11日

禁忌

5、






「啊~嗯—」


只穿著一件男士襯衫的櫻井,襯衫衣扣全被解開露出大片肌膚。她唯一能做的只是揚起頭抱著埋在她胸前的若月。從早上醒過來之後,他們就一直待在床上做這種事情呢,感覺若月有用不完的體力—

真是個好色的傢伙。

但是她不討厭,因為這樣子的若月只有她知道。所以即使很累了還是乖乖承受著若月所說的多年忍耐,他肯定想要她想到快瘋掉了吧?腦子裡全都裝著與她做這種事情...這麼一想,就覺得完全沒有拒絕的理由了。

誰叫她也喜歡若月喜歡到快要發瘋的地步了呢。




在還沒挑明關係之前,她很害怕若月只把她當作是妹妹看待,所以不斷暗示誘惑這個對任何異性都溫柔的哥哥。隨著年齡增長,玲香越來越討厭被鄰居或外人對他們說『兩兄妹感情真好啊。』她不想要當若月的妹妹,這一點在小學四年級看到若月與隔壁班的女孩有說有笑的樣子時她就知道了。

雖然爸媽似乎誤會了她想要更加貼近若月的心意,總是三不五時讓他們兩人獨處,但是明明小學三年級以前都會一起共浴甚至偶爾寂寞時候會跑去找若月房間睡覺—總是形影不離的他們在上了國中之後似乎開始變了調。連牽手上學也都被若月單方面取消,害她難過了好幾天以為若月不再喜歡她了,只好每天不斷對若月生氣找他麻煩—

但是若月總是會不厭其煩地哄她,安慰她。難不成因為長大了所以若月忘記了對她說過的約定嗎?

她不僅僅是要若月在身邊而已,她要若月只看著她只想著她只喜歡著她啊—


所以她開始故意賴床,故意讓媽媽叫不醒自己。這樣子媽媽就會拜託若月來叫醒她,到時候在假裝賴床抱著若月勾引他—





「玲香,起床囉。」

溫柔的嗓音在床邊響起,即使閉上眼睛也能夠感覺到若月的氣息。

她果然喜歡若月到病入膏肓的地步了啊—

「醒醒,在不起來就要遲到囉。」

溫柔到一點震撼力都沒有的音量,這是要怎麼叫人起來啊?

玲香在心裡默默吐槽,因為這樣子她根本就沒辦法裝成被吵醒而賴床的樣子啊!請大聲點好嗎?我的好哥哥,可以兇一點沒關係。

可能見到她一動也不動的樣子,若月開始有了動作。

玲香能感覺到床面因重量而下陷—若月他爬上床了!難不成是要靠近把她搖醒嗎?

很好,希望若月能在靠近一點,這樣子她就可以抱住若月了。



「玲香?」


輕到不能再輕的叫喚聲,就在耳邊而已。玲香覺得自己緊張到會不會被發現其實自己在裝睡呢?啊—就心一橫等等翻過身死命抱住若月好了。反正自從上了國中之後,若月就刻意減少與她的肢體接觸了—讓她多抱抱若月幾下吧。

唰—

在玲香準備要翻身的前一刻,棉被被掀開了。

咦—?

等等。

現在是怎麼回事?若月掀棉被是要拉開棉被讓她自然醒嗎?那可不行,這樣就沒機會抱住了啊!

當玲香正慌亂到不知所措時候,她被若月從後面環抱住了。

若月身上的味道壟罩在四周—讓她心跳不自覺加快了幾拍—接著,她感受到若月把下巴靠在肩上蹭著她的頸窩處。差點讓她叫出聲音來—

咦—咦—咦—咦?!

若月、若月他這是在趁著她睡著時候偷抱她撒嬌嗎?



「玲香...喜歡。」

若月的呢喃聲讓玲香差點樂到憋出內傷來。

他說喜歡,若月說喜歡,若月他說喜歡她啊啊啊啊啊啊—


「嗯...」

玲香假裝轉過身,就把頭埋進若月的懷裡偷笑著。

她能感受到若月伸出手劃過皮膚的觸感,輕輕地卻帶著熱度,每到一個地方就留下了專屬於若月的溫度。

啊啊—

想要更多啊。若月的觸碰想要更多—

這樣子會不會太貪心呢?



所以每天她都賴床等著若月來叫醒她,從背後環抱輕觸到了最後直接把手伸進衣服內觸碰著她還給了她深深的長吻—她才心甘情願地起床。

反正她知道若月對她也是有感覺,只是不敢表現出來而已。那她就不斷給予機會不斷勾引著他,讓他對自己做出只有男女朋友才會做的肌膚之親,讓他對自己理所當然地做出這些舉動為止—她要不斷地勾引著。


要是早知道爸媽一不在他就會乖乖撲倒自己,她就會找機會與若月獨處過夜了啊。

嘖,太晚發現了。

害她白白吃醋這麼多年—實在太浪費時間了,還放若月跟那堆蒼蠅共處。

現在她可不會在讓若月離開掌控之中,她要若月滿腦子都是她——





「啊—」


玲香吃痛地叫了一聲,若月居然咬她。她低頭看著胸前有道紅紅的牙印,嘟起嘴生氣地捏了若月的耳朵。

「很痛耶。」

「誰叫妳剛剛發呆了,跟我做有這麼無聊嗎?」

帥氣英挺的臉蛋就這樣由下湊了上來與玲香對視,彷彿在說『我生氣囉,快來安慰我。』完全就像是個討糖果的小孩子—

玲香用雙手捧起那張帥氣的臉蛋,親了一口,才說。「我都是你的人了,還這麼會吃醋。」



「不行,妳只能看我一個人而已。」



『這句話是我要說的吧?』

被搶話的玲香,只是把話題轉移到早上那通電話。

「你還敢說,早上那通電話要是我不阻止你,你就會拋下我去聯誼了對不對?」

「怎麼可能。我對玲香以外的女生沒興趣。」

「沒興趣跟參不參加沒有關聯喔。」


看來不得到答案就不罷休的玲香是要轉移話題才可以—於是若月決定先讓玲香閉嘴比較快,就吻上了那不論怎麼親都親不膩的柔軟雙唇。

反正本來就是要做這種事情只是突然被打斷而已。

那就繼續做下去囉— 





「佑太超狡猾。」

臉頰還有著明顯的淡淡紅暈,癱軟在若月懷中的玲香此刻表情異常迷人。

「我不是讓玲香很舒服了嗎?」若月寵溺地幫玲香撥了撥因汗水而濕黏在額頭上的瀏海,「剛剛的叫聲很大聲喔。」

嘖、

居然敢調戲她。

玲香抬起頭就往若月的胸口處咬了一下,算是報復了稍早之前在她胸前咬了一口的仇。


「你下次再給我用這種方法轉移話題,你就一星期都別叫我起床,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總是喜歡趁我睡著時偷摸我。」

玲香的話惹來若月一陣輕笑。

他說,「妳以為我不知道妳都是在裝睡嗎?我的小玲香。」

哇嗚—

原來早就被發現了嗎?

「那佑太你....」

若月伸出手刮了一下玲香鼻頭,說「我會越來越得寸進尺才不是妳不好叫醒,而是明明就是妳不停在勾引我。」

全都曝光了啊。

裝睡的小心機早就被識破了—




「這麼說,若月也早就對我有意思了,為什麼總是裝作沒這回事呢?」

玲香戳了戳那結實的胸膛,問了讓她鬱悶好多年的問題。


「因為萬一玲香要是不喜歡那該怎麼辦?上了國中知道了男女有別之後要是對我的接觸而感到噁心...一想到這,我就不敢在太靠近妳了啊。」


我不想要被妳討厭。


那像是被拋棄在街道邊的無辜小狗狗表情—讓人看到都忍不住揪起心想要抱住他。所以玲香抱住若月把頭靠在若月的胸前聽著他的心跳緩緩開口。


「玲香我啊,最喜歡的人就是佑太了。所以請不要害怕的觸碰我吧,我,就是為了你而誕生在這個世界上了啊。我是為了與你相遇才會出生的啊。」


如此赤裸的告白,這是第一次。若月覺得他快要感動到哭出來了,原來兩情相悅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啊—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玲香了。


「我愛妳喔,玲香。」


這是我從見到妳的第一眼開始就存在的事實了。所以我絕對要保護妳不讓妳受到任何傷害—絕對不會。

不是以哥哥保護妹妹的名義而是身為男人保護自己心愛女人的名義。



「啊—為什麼不能快點長大呢。」


他想要正大光明地與玲香談戀愛啊—

他想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玲香是他的女人啊。

所有的煩躁都被玲香用一句話給化解了。




「只要我們相愛不就好了。」


是啊,我們相愛就好了啊—




我是屬於妳的而妳也是屬於我的。


這句話,不是謊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