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惡作劇?



因為渡邊的手機博所引發出來的腦洞文。若月一滑開手機大概就是這樣子 









從右側方傳來了像是自言般的低喃聲,引起了渡邊的注意。她朝發出詭異聲響的方向看去,只見到了她們家蛇經病的隊長,露出癡漢般的笑容盯著握在手中的智慧型手機癡癡笑著。

有種莫名不想要去搭話的念頭。渡邊看著休息室中其他的成員,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情似乎無視隊長這詭異的舉動。唉—大概是平常隊長逗比慣了,於是大家都習慣無視她了吧?

只是…

如果渡邊沒看錯的話,隊長似乎坐的位置並不是她的位置吧?包括拿在她手中的手機甚至是擺放在大腿的包包,都不是她的吧?

印象中,這個位置似乎是—



「好了!」

只見櫻井得意洋洋地對著手機自言自語著。

嗯?

什麼好了?

渡邊的好奇心被櫻井的舉動給激發了出來。她只好緩緩地站起身,悄悄地來到櫻井後方,看見手機螢幕是櫻井嘟起嘴對著鏡頭的照片。這樣子滑開螢幕就彷彿好像櫻井的臉要親過來似的…

雞皮疙瘩瞬間爬滿身。

渡邊不舒服地想要退開戰場區域時,聽見櫻井還得意洋洋地說著「不虧是我啊我。太聰明了,櫻井玲香!」

真是—

不怕死啊,隊長。

把別人的手機螢幕改成自己的照片還這麼得意洋洋,小心被罵喔。

渡邊不經邊笑邊想。



「嗯?玲香,妳拿我手機做什麼?」


啊,手機的主人回來了。

渡邊看著剛從外頭進來休息室的若月,一頭霧水地望著櫻井坐在她的位置上還拿著她的手機竊竊暗笑的模樣感到不解。

「沒什麼喔,只是剛剛妳的手機響了我幫妳看一下是誰打來的。」

欸?

不對吧。

隊長妳也說得太理直氣壯了點吧?怎麼可以擅自看別人手機!還有若月前輩妳也別聽完這誇張的解釋後還「喔。」這樣子接受好嗎?


唉—

難怪會被說在一起,見到這種情況連迷離愛我都會這麼認為喔。

回到座位的渡邊,拿起手機,想了想,於是決定更起手機博打算把事實全打在手機博上頭。



『剛才,玲香前輩做了件不好的事(笑)還說了句「不虧是我啊我」我就在旁邊靜靜的微笑看著』


「發送。」


渡邊剛按下發送鍵後,就聽見若月前輩高分貝地喊著櫻井隊長。


「櫻井玲香,妳改我的手機桌面做什麼啊!」


啊啦啦~

一下子就被發現了啊。還有,隊長妳可以別惱羞成怒好嗎?什麼叫做「為什麼不可以換成我的照片呢?」有誰可以來跟我說明一下,為什麼隊長做壞事還這麼理直氣壯?



今天休息室又在隊長的嬉鬧聲平安的度過了。

可憐的若月前輩連手機螢幕都被隊長給霸屏…

請讓迷離愛我為您默哀三秒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