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家教老師




家教老師系列從很久之前就開了,可惜寫完月櫻篇之後就一直停擺在其他CP上…

最近又寫完兩對,考慮了一下決定放上來。





月櫻篇








滴答滴答滴答—




八坪大的房間中,平日擺放在床頭櫃上的鬧鐘總是會在每周五的晚上七點移到書桌前。若月佑太將椅背靠在書桌前,身後傳來指針行走的運轉聲完全無法干擾他正襟危坐高度專注地盯著站在緊閉的門前一副猶豫不決的女人,他沒有感到不耐煩也沒有想要催促的意思,只是用能夠融化的炙熱視線直視對方而已…


也許是因為沒有開窗與關上門的關係,若月總覺得坐在這邊都開始聞到來自女人身上的香味,淡淡地卻讓人忘懷的好聞香味。下意識地,咕嚕地咽了一下,他發現自己似乎有點忍受不了了,但是女人也似乎下定決心,那頭淡棕色的長髮因包裹在身上的米色大衣領口被脫下的幅度而擺動了幾下,小巧的臉蛋正側過臉不敢正視著若月,但是沒被瀏海蓋住的那雙深邃的大眼睛出賣了她的羞澀與不安。

唰地,從米色長大衣中現身的是黑色套裝,雖然說家教老師並不需要穿這麼嚴肅的正裝,但是,這是若月的要求…尤其是看見黑色套裝裡的白色襯衫,若月覺得瞬間口乾舌燥,為什麼這女人可以把正裝穿的這麼情色呢?跟他想像中的效果簡直一模一樣,不,比想像中的殺傷力還要強大不知道幾百倍。



「戴上眼鏡。」

若月用了帶點壓抑的沙啞聲,對著始終不看他的女人,這麼說。


也許女人也認命了,她微微嘆口氣,才微低身子把放在一旁的包包拿在手中從包內拿出眼鏡盒,將盒子打開從裡頭拿出平日上課用的黑框眼鏡,默默地戴了上去。沒辦法,誰叫這是約定,既然學生做到了老師也不能反悔…嗚,可是恥度好高,她後悔了啦—櫻井玲香,突然覺得她似乎被小她四歲的高中生調戲了。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了,現在想想對方似乎有預謀犯案的意義,可惡,害她現在完全不敢看他了。



「過來。」若月又發話了。


櫻井咬著下唇,決定豁出去了。反正今天進門前若月的母親說要先去親友家拜訪,現在家中只剩下他們與在客廳看電視的若月父親,要是有什麼危險的話—只要她大叫幾聲就會沒事了吧?誰叫若月正散發出一種『我想要吃妳』的氣息,太可怕了,別在死命盯著她看了好嗎?總覺得全身都被看到熱燥起來,真想要挖洞直接把自己埋住不出來…

也許是櫻井邁出的步伐太小又或者是若月等到沒耐心了,只見櫻井小步的挪挪挪沒幾步也不見前進多少後,若月就站起身直接大步來到她面前。



「老師,需要我抱妳嗎?」

「咦?」

「穿正裝這麼難走?我還等著上課呢,那就讓我抱妳走到書桌前吧?」


一聽見若月的提議,櫻井嚇得將本來就很大的眼睛又瞪得更大了些,她直視著那張青澀但是非常帥氣陽剛的臉龐,那雙炙熱的視線仍鎖著她不放,當她咦了一聲就又聽見若月的解釋才趕緊慌張地越過他衝到書桌前,將另一張擺放在若月方才坐過的位置旁邊的椅子拉開。


「不好意思,那我們就上、課吧。」櫻井努力掩飾慌張,但是還是不小心大舌頭一下。

而從後頭跟過來的若月並沒有馬上坐下只是站在一旁看著正微低的櫻井側臉的臉頰染上了淡淡紅暈,這樣子就害羞了?真是超級可愛的啊—這麼想的若月,忍不住地伸出手,用著指尖將幾搓擋到櫻井側臉的長髮撩到她的耳後。但是他這個突兀的舉動似乎又嚇到了全宇宙最可愛的萌生物,只見櫻井小小聲地「呀—」了一下,然後帶點驚嚇又不知所措的無辜眼神微微將身體往側偏移直視著他。


耳朵紅了呢。


當若月這麼說的時候,櫻井下意識摀住了剛被若月摸過的地方,上頭似乎還殘留著不屬於她的溫度正高速燃燒著她的肌膚…肯定是他的錯吧?害她這麼狼狽又心神不寧,這是在報復前陣子跟她告白結果被她用「你還太小了,還是專心在課業上吧。」的理由拒絕的關係嗎?嗚嗚嗚—她知道錯了,所以可以別在這樣子調戲她了好嗎?雖然是家教老師但是也不能隨意跟學生發生什麼情愫吧?萬一惹怒對方家長不是吃不完兜著走了?況且也害到幫她介紹這麼工作的中田啊—嗯,拒絕是正確的。櫻井玲香妳千萬別慌張啊,雖然從幼稚園到高中都是讀一貫制女校,但是身為大三生了也跟異性也相處有三年之多完全不用害怕比自己小四歲的高中生啊!對,妳不用怕…



「老師。」


正當櫻井在內心不斷替自己加油打氣時候,若月的聲音又傳了過來。「嗯?」了一聲,櫻井才發現若月已經坐在她旁邊並將椅子與她的併攏,他此刻正一手搭在她的椅背上一手放靠在桌面,兩人之間的距離—超、級、近,近到可以看清若月眼睫毛到底有幾根的程度—

「太、太近了。」

能夠感受到若月的鼻息撒落在肌膚上的溫熱感,櫻井又慫慫地將身體偏移,想要逃離這可怕的致命誘惑中—但是下一秒,她的肩頭就被若月給強力握抱住。


「老師,妳在過去會掉下去的。」


若月的手很大,肩頭完全能夠感受到手掌整個包覆住的觸感,還有那纖長但很有力的手指正握住著肌膚…體溫又不自覺升高了兩度左右,思緒有種要亂掉的錯覺感。

櫻井趕緊坐正,撥開了若月的手,在推了推靠的太近的若月胸膛「你、你給我坐好,別太靠近。」


「想要靠近喜歡的人,這很正常喔?」


若月的口氣充滿『老師妳太為難人了』的無奈,然後在櫻井正想要回話時,又不聽話的伸出手,邊說「老師,妳後領沒弄好。」邊伸到櫻井的後頸幫她翻好沒穿妥的後領,當手指摩擦著肌膚與頭髮,讓櫻井有種搔癢感迫使她微微聳著肩膀,像是被調戲的小動物但是不敢反抗,她想,要是她又做出什麼驚訝舉動肯定會被若月笑說「這有好什麼大驚小怪的?」然後就會像之前那樣笑她說「老師,妳該不會還是處女吧?」這種讓她生氣又無法反駁的話。

對啦,她就是個二十一歲還沒談過戀愛的處女啦。

當初來面試時候,若月的母親就說她這孩子乖又孝順為人又體貼,運動神經又好,其實功課也不差但是比起他想要考上的大學還是有段距離才會決定請家教來惡補一下。本來以為是想要誇獎自己的兒子之類的,但是在下一句,櫻井就知道並不是這麼簡單了—



「不過我這孩子太有女孩子緣了,不是我要說,就連他哥哥也沒他這麼有人氣,我希望老師能夠好好專心教他功課好嗎?」



啊、啊啦。

原來這個才是重點啊?當然櫻井馬上聽出來,立刻微笑回「當然,畢竟我是來教書賺錢的,絕對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才得以保住中田幫她介紹的家教。

後來在看見若月時候才明白若月的母親並不是多慮,而是若月真的長得很好看,尤其笑起來像是浸泡在陽光裡頭的感覺,非常陽光給人又非常舒服。所以櫻井對他的第一印象並不差,而且若月的程度其實也沒印象中差還覺得他挺聰明幾乎都是說一遍就能融會貫通…害她每周來教課都有種來騙錢的錯覺感。






「別鬧了,開始上課吧。」


整理好思緒,櫻井表情嚴肅,她想這樣子就可以扳回一城了吧?會看臉色的若月每當她一這麼做就會乖乖做好不敢再亂來了,可是…意外地,今天卻不管用了。

「老師,妳說過只要我考滿分不論是大考或小考都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吧?」

「嗯?是啊。」

所以她不就穿著正裝出現在他面前還要戴上眼鏡了嗎!

「其實…除了上次期中考考了兩個滿分外,今天我在理科小考又考到滿分了喔。」

「咦?」

「老師說過的吧?只要妳能夠做到的都能夠答應我。」


眼神,眼神太刺眼了。

可以別用那種充滿期待的眼神直盯著她好嗎?


「又有什麼想要我做的事情嗎?」

「嗯,有喔。」



櫻井玲香,第一次覺得男高中生好可怕。當她聽完若月的要求後,差點沒把眼鏡都嚇掉…只能「你再說一次?」地問回去,聽看看是不是她聽錯了要求。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若月t重覆一次一模一樣的要求,還反問她「老師做不到嗎?」這種質問句…雖然她並不是那種激不得的類型,但是她就是不想要被若月瞧不起也許是害怕之後會拿這個當作消遣她的把柄吧?櫻井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受不了若月用『原來處女這麼難搞啊?』的態度來對待她。


於是脾氣一來,櫻井揚起下巴,帶點怒意的說「當然可以啊!」


坐大腿什麼的,有什麼好做不到的?不過就是坐個大腿而已,一點都不難!



「好香。」

當若月一看到上鉤的獵物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二話不說立刻伸出手環抱住那纖細的腰身,將上身整個貼靠在櫻井背後,用著鼻尖輕輕蹭著小巧的肩頭。

也許是害怕不夠誠懇,若月又強調一次「老師身上真的很香喔。」



完蛋了。

當理智回復的瞬間又差點當機了。

她到底在做什麼?坐學生大腿?這要怎麼授課啊?而且不要抱她啊!背後完全能夠感受到若月趨前貼上來的胸膛觸感,還有肩膀傳來衣料的磨蹭聲…而且若月身上的沐浴乳香味也更加清楚,腹部甚至能夠感受到若月雙手微微收起的力道。

被困住了。

名叫若月佑太的囚牢。


腦袋微微發脹,明明沒有喝酒卻有種宿醉感讓她快無法思考。櫻井僵硬著身體,不斷吞嚥的動作都無法掩蓋她已經呈現極度慌張的狀態,無法出聲,不,是不知道該怎麼出聲了。

誰來救救她啊?

拜託,哪怕是若月的母親也好父親也罷,誰快來開門發現啊!



「玲香,討厭我嗎?」

也許是發現櫻井都沒有反應,若月將下巴抵在櫻井肩膀,側著臉,想要看清始終沉默的櫻井表情。

往常,要是聽見他喊著櫻井的名字總是會被她生氣駁斥「叫老師。」但是今天特別奇怪,櫻井沒有駁斥也沒有回應,只是像個機器人般帶點僵硬地翻開他放學回家後就立刻擺放在桌面上的課本,照著上頭貼著粉色的標籤紙翻開頁數。而粉色的標籤紙其實是若月的寶貝。因為那是櫻井貼的,他珍惜到不准任何人去碰到他的課本……連好友高山都覺得他有病的程度。


是啊,他就是這麼喜歡櫻井,在第一眼見到時候就喜歡了。所以即使櫻井不喜歡他,他也會想辦法去讓她喜歡上自己的。

若月一直都這麼堅信,總有一天在他不斷進攻下,櫻井肯定會喜歡上他的…可是今天是不是衝的太猛了呢?比起以往至少還會反抗的櫻井,如今完全沒以往那樣生氣,只是開始像是棒讀般毫無感情的念著課本內容,替他在準備的筆記本上寫上重點,感覺—

搞砸了…

櫻井肯定開始討厭他了吧?那麼,下個禮拜五還會再來見他嗎?

一想到這,若月總覺得胸口被緊捏了一下。

既然如此—那就討厭他就討厭的更加徹底吧!

他會用所有行動來證明到底有多喜歡櫻井,這樣子即便今天是最後一次見到她也不會再有遺憾了吧?



「喜歡玲香,我喜歡妳喔。」



將臉埋進了櫻井的側頸處,輕輕吻了一下。能夠感受到櫻井微微愣一下,但是若月不想要放手,他開始伸出舌頭用舌尖滑過那細緻的肌膚…環抱在櫻井腹部的手也微微收縮將她更攬進自己的懷中。若月想,只要櫻井反抗就結束這瘋狂的舉動然後輕閉雙眼接受她的巴掌制裁之類的…

但是櫻井並沒有停止朗誦課文的聲音,像是沒感覺般強裝著鎮定。這讓若月猜想,該不會櫻井認為他現在做的這一切都只是在惡作劇吧?

惡作劇嗎…?

想想突然覺得有點感傷呢。

反正今天就當作最後一天授課了,豁出去反到更加輕鬆自在,這樣他才能接受被甩得自己。



下定決心的若月,將雙手鬆開,把左手抵握在櫻井下巴迫使她轉頭面向他然後吻上那渴望已久的水嫩雙唇。這才引起櫻井比較激烈的反抗,她立刻伸出手推開他並向旁退,碰的一聲,似乎撞到書桌邊緣。



「我就是這麼喜歡玲香的喔,喜歡到想要觸碰妳,妳—討厭這樣的我嗎?」


也許是太震驚又或者是若月那張快哭出來的臉…讓櫻井忘了說出「你到底在做什麼?!」這句怒斥的話語。

這是她的初吻,被這樣偷襲奪走而生氣是應該的吧?可是對上那張快哭出來的表情就又什麼都說不出來,彷彿被遺棄般的小狗正落寞哀傷地獨自哭泣般…好犯規喔,明明是你先開始怎麼每次都最後彷彿錯的人是她呢?

說不動搖都是騙人的啊,但是別每次勾引完她就露出做錯事的小孩好嗎?這讓人該怎麼生氣才好?


輕嘆口氣,櫻井這才從進門後首次認真與若月對視。



「佑太。」櫻井微微側過身,望著身後的若月「你知道我拒絕你的理由是什麼嗎?」

「知道,是我年紀太小了。」若月點點頭,乖乖回。

「不是喔,是我答應過你的母親必須讓你專注在學業幫助你考上你想要的大學,這也是我在這裡的原因而並不是讓你這樣為我…」頓了一下,櫻井才又說「我知道你喜歡我,但可以把這個當成每周見我的動力嗎?」

「我一直都是這樣啊,妳以為我這麼輕易跟上妳的教學是怎麼來的?我可是抓著我朋友每天強迫來我家替我補習才可以達到這種效果,我想要妳誇獎我,我想要……」妳喜歡上我。


看著若月委屈表情,櫻井終於忍不住伸出手,摸摸若月那張帥氣臉龐。

「傻瓜。」

「嗯?」

「你以為我會答應你這些事情都只是老師給學生的獎勵?」


每次來都被調戲、穿著正裝戴眼鏡、給手機號碼、三不五時傳簡訊問候…這些,通通都不是身為家教對學生應做之事啊。



「等你期末考進步到班上前五名我就無條件答應你一個要求吧。」

「真的?」

「嗯。」

「那…如果我考到的話,我可以要求在其他時間跟妳見面嗎?」

「可以喔。」不過櫻井又馬上補了一句「但是要對家人保密。」


像是得到大肉骨的小狗狗,若月點頭如搗蒜,不停說「不會的不會的,我絕對會保密!」


「那這樣子可以開始上課了嗎?」

「當然當然!」


開心地若月正當又把下巴抵在櫻井肩膀上時,又聽見櫻井像是自言般地說了一句…



「不過剛剛那個吻是我的初吻的說。」


咦?!

真的嗎?


「我願意負責!」若月開心回話。

「等到你考上大學時候再來說吧。」

「咦?我可以負更多責任喔。」除了親親之外的事情他也想做啊…

但是似乎被櫻井發現這個小小邪念,於是櫻井擺起臉孔,拿著原子筆敲了敲若月的頭。

「上課!」

「是……」




這場愛情攻防戰中,誰勝誰負,還不曉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