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恐怖片?



最近不知道怎麼地又沒靈感反而一直覺得頭有點痛…導致文都沒在什麼更,寫的連載文也因為覺得越寫越偏於是停擺下來

神啊,為什麼總是讓我忙碌的時候有一堆靈感結果空閒下來就腦袋空空呢(哭)



PS:

這篇年代非常久遠(?)應該是寫完初體驗後的續篇,結果我到現在才放出來這陣子累積太多庫存,會找個時間慢慢放出來的。









「呀—!」



一聲淒厲叫聲伴隨透過音響所發出的恐怖音效一同響徹在視聽教室中,接著,瞬間寧靜個幾秒後又響起的是哄堂大笑聲。

現在是自習課,濫好人高山老師被班上同學起鬨帶到視聽教室看前陣子很紅的驚悚片。誰叫高山老師不小心說溜嘴讓大家得知昨天剛出光碟的驚悚片他已經買到手了,這樣子,大家不起鬨才有鬼呢。


而無視了生駒所發出來的尖叫聲,星野看了睡死在旁邊課桌椅上的堀,奇怪,這種東西不是堀最喜歡的題材嗎?總是目不轉睛地看著那可怕的片段然後露出幸福笑容的堀,實在太反常了啊。

伸出在半空中的手,在觸碰到堀的手臂前,星野停了下來。

並不是她發生什麼事情而是比起叫醒堀,現在更應該去安慰坐在她前方把身體縮成一團並且開始顫抖發出像是嬰兒般哭聲的生駒。

真是…

為什麼她的好朋友這麼怕這類型的題材可是她的男朋友卻愛死這類的題材?

夾在中間的她也是很累的好嗎?

於是把手收了回來的星野從制服外套口袋中拿出了面紙,邊說了「別哭了。」邊把面紙遞給了前方的生駒。



「嗚嗚嗚…好可怕…嗚嗚嗚…」


哭個像個小孩般不斷抽泣,那模樣實在讓星野看的有點心疼,她抽了幾張紙,邊摸著轉過來面向她的生駒邊拿著衛生紙幫生駒擦眼淚邊連忙安慰「乖乖乖,不怕。既然這樣我們不要看好不好?跟我聊聊天吧?這樣就不會害怕了。」

也許是生駒的眼淚讓星野不僅是在語氣方面就連動作也都溫柔許多,就像是哄小孩般,溫柔又散發出母愛光芒。就在星野溫柔了哄了幾分鐘後,生駒的情緒確實緩和了不少,連眼淚都停止。

最後,生駒決定坐在星野的旁邊,並且將座位與星野的座位拉併在一起。兩人就這樣肩並著肩小小聲地開始聊起天來…



或許是竊竊私語的音量打擾到了堀的睡眠,他動了動睡僵的手臂,抬起頭望了星野的方向一看———

不看還好一看他那帶點面無表情的臉孔瞬間像是看見了極為可怕的恐怖片般,張大了眼睛,只是沒有閃閃發光而是有著熊熊怒火…


搞什麼?

他只不過是因為高山老師播放的電影是在上映期間看了至少有十次以上而覺得無趣選擇睡覺而已,怎麼睡醒就發現自家女友跟她從小到大都是同學的"好朋友"靠的這麼近的在說悄悄話呢?他只是睡著並不是死了好嗎?


「咳哼!」

假裝清喉嚨地大聲警告,果然,星野聽見聲響後,轉頭一看。


「啊,未央醒了?」

甜甜的笑容配上甜甜的嗓音,這讓堀瞬間治癒了不少…嗯…果然還是自家女友不論怎麼看都不會膩呢。

然後視線一往下,火氣又上來了。


「為啥你們手牽手?」看個恐怖片有必要這樣子嗎?

星野低頭看了讓堀直皺眉頭的地方,然後在笑著抬起頭,解釋說「喔~因為理人怕這種類型的電影,所以我就握住他的手讓他沒這麼害怕啊。」

「抱歉喔~未央,我真的很怕…」


兩雙彷彿像動物般的可愛雙眼直視著他,其中一雙還充滿霧氣像是隨時都會哭出來的可憐模樣,堀能夠說什麼呢?即使他只覺得『我女朋友被吃豆腐了』這種念頭也說不出來啊!於是只能悶悶地說出了「這樣啊,那要不要叫老師把音量調小聲點?」這種違背心意的話語來。


唉—

這種感覺比看了質量非常差的恐怖片還要覺得嘔!

但是如果生氣也只是會讓星野覺得他是個沒有肚量的人吧?

唉唉唉—

真是煩死了!

乾脆選擇眼不見為淨的堀,乖乖地又趴了下來,決定繼續睡覺—不過,心煩氣躁的他又怎麼能睡得著呢?於是他只能裝睡趴在桌上兩節課才得已把星野拉回自己身邊,不讓她在與生駒在多待幾分鐘。

誰叫他就是在意與星野一起長大的生駒與生田呢?不過,好加在生田早就擺出我對星野沒興趣,我可是很愛我年上女友的態度而消除了對他的警戒心,但是生駒不一樣!總是有點弱氣又單身的生駒可是非常危險的啊!


堀想起了某次與星野不小心有了小口角,結果被回了「還是理人比較了解我!」的這句話耿耿於懷到現在…

不行不行!

不可以在替他們製造出獨處機會了啊!



「未央?」

星野喊著一下課就把她拉走的男友,教室都過了,他到底要去哪裡?

「嗯?啊、啊?怎麼了?」星野的叫喚讓堀停下了腳步。

「教室過了啊。」

「咦?!」

順著星野的手勢,教室的確走過頭了。堀急忙說了聲「抱歉」就又牽著星野走回教室。



即使被星野問了「今天未央怪怪的,沒事吧?」

堀也只是笑笑的說「沒事。只是有點睡眠不足而已~」這種小謊搪塞過去。

他怎麼可能會說是吃了生駒的醋呢?萬一被回了「理人比你還重要。」那到時候欲哭無淚的人可是他啊!

嗯…

絕對不能承認。







「理人,今天我們一起回家吧?」

「咦?秋元學姐呢?」

「別提她了,昨天跟她吵架了。」生田表情不是很好,於是口氣也跟著不太好,又問「唉呦,你到底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家啦!」

被問的生駒,只是猶豫了一下,回「可是我今天已經跟小南約好要去車站附近新開的一家甜品店了耶,不然你跟我們一起去?」

「嘖,你們明明知道我不喜歡吃甜食…」還想要說些什麼的生田,在看到堀進來後,立刻叫住了堀「堀!今天放學跟我一起回家吧。」



「嗯?可是我要跟…」

似乎是知道堀想要說什麼,生田立刻打斷,「小南今天要跟理人去吃東西啦,放學後一起走吧。」

咦?

什麼?

不等堀的反應,生田就擅自決定好放學後一起回家的約定。

而得知自家女友在放學後要跟生駒去吃東西的消息而硬是沒過神的堀…似乎那股一直壓抑在心中的恐懼感,就這樣被生田給開啟了。




『為什麼不告訴我?我是妳男朋友吧?怎麼跟其他男生出去都不跟我說一聲呢?』


這些話,堀在放學前一直都想要跟星野說…

但是,無奈每次一對上星野的雙眼,他就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於是只能悶在心裡,像是充了氣的氣球逐漸在身體裡一點一點地膨脹開來—


害怕、忌妒、占有慾…

這些情緒一點一滴吞食了堀的思緒…

他就快要控制不住。



「理人,走吧。」

可愛的聲音喚醒了正晃神中的堀,只見他一看見星野牽起生駒的手…



磅—!


氣球爆炸了。


堀失去理智地站起身,往正想要走出教室的兩人逼近,在生駒還未來得及反應下就將他拉開,牽起了星野的手,頭也不回的走掉。



「咦!?搞啥?走這麼快?」慢一步來到生駒身旁的生田,望著已經消失在樓梯口的身影,只好望著還沒反應過來的生駒,說「今天我們一起回家吧。」

「咦?可是今天開幕有特價耶…」

「這種東西有啥好值得惋惜?真夏做的比店裡賣的還好好吃千萬倍,下次我叫真夏做給你吃!」


咦…

可是你不是跟秋元學姐在吵架嗎?

生駒本是想說但想想還是算了,畢竟秋元學姐廚藝的確真不是蓋的…看生田每天那精緻又可口的便當菜色就知道了。

唉…

他也好想要有個可愛又會做料理的女朋友喔~










「未央?你在生氣嗎?」

「沒有。」


騙人!明明就有!

星野望著拉著她不停往前走的男友,從出教室開始就沒看她一眼過,肯定是生氣了!只是為什麼會生氣呢?難道是跟生駒約好要去吃東西而吃醋了?

不不不!

堀木頭成這樣,怎麼可能會吃醋嘛。

她還希望這個木頭人會為了她而吃醋呢…



「未央,我家不是這個方向吧?」


過了十字路口,星野肯定這已經是她家的反方向了。到底自家男友是要帶她去哪裡啊?整天魂不守舍,現在放學又不發一語一直拉著她走…

好反常…

結果在問出口的幾秒後,星野得到了「回我家。」這個回覆。


咦咦咦?!

現在嗎?

可是她什麼都沒準備耶?

貿然去堀的家裡,這樣不太好吧?

可是當她「這麼突然?不太好吧?」這麼說之後…

堀似乎生氣了。



「妳是我的女朋友,為什麼不可以帶妳回家?」

「咦?不是啦,未央你誤會了!我的意思是,這麼貿然回去萬一打擾到阿姨他們導致對我印象變差就不好了。」

星野的解釋讓眉頭緊皺的堀這才緩和了些。



「沒關係,我爸媽今天不在家。」



咦咦咦!

那麼…堀這個意思是…?

吶、

我可以期待嗎?

星野就這樣帶點期待的心情跟著堀一起回他家了。





碰—!

當門一被關上,星野就被堀壓在門邊強吻。

雖然跟她想像得差不多但是她沒想過堀會這麼猴急…難道說,木頭人開竅起來特別可怕嗎?

雖然不壞啦,但是可不可以回房間在做啊?

在別人家門裡邊做很害羞耶…


「等等等…」

星野制止了想要脫她衣服的堀,微喘著氣,結果下秒就又被堀給吻了上去。

難不成堀以為她是想要拒絕嗎?所以絲毫不給予她說話的空隙?真是…笨蛋啊!


纏繞在一起的舌頭,星野輕咬了堀一下。而堀吃痛的鬆開了口,從星野口中退了出來,他有點訝異地望著星野…而星野則是馬上摀住了他的嘴巴,終於能喘起口氣後,才說「聽我說,我沒有要拒絕。只是,可以去房間嗎?」她不想要站著做啊!


聽明白的堀點了點頭,直接橫抱起星野。連鞋子都沒脫就直接進入家門來到房間,打開房門卻沒有關上…他抱著星野來到床邊將她輕輕放下,隨即撲了上去。

雙唇、脖子、鎖骨、胸部、平坦的小腹…

這些都只能是屬於他能夠碰的地方,誰都不准擅自觸摸…




「今天未央這麼晃神,就是想要跟我做嗎?」被脫到只剩下內褲的星野,看著正努力脫下自己上衣的堀,帶點羞澀的問。

「嗯?嗯!」

唰地,俐落解開了褲頭,拉下了拉鍊,一口氣脫下長褲。

堀在度壓上了星野。



感受堀游移在身上的觸感…自從與他的度過第一次的初體驗後,每當做這種事情…星野就會覺得她似乎變得情色了點。想要堀觸摸身體久一點、想要他在多點刺激、想要他緊緊抱著自己。

這樣子…會很奇怪嗎?


「未央,嗯…」

堀的手指不停按壓甚至滑進了體內,彷彿像是點火器燃燒了整個身體,變得更加可望堀的一切…她這樣會不會很貪心啊?

星野稍微揚起頭,弓起身,更貼近堀感受堀在她身上給予的所有刺激。



「啊…」

當堀抽出手指換上了那腫脹不堪的硬物擠進了她的體內後,星野忍不住叫了出來…感覺理智都要隨著一次次撞擊而瓦解。她還能夠做什麼呢?大概只能發出淫蕩的叫聲了吧?

這個讓她感受到最刺激的東西…是屬於堀的,也只有堀才可以讓她變成這樣子。


喜歡你喔…

最喜歡了啊。











「那個…以後可不可以少跟理人單獨在一起啊?」



躺在堀的懷中,星野抬起頭,望著稍微臉紅的堀…

難不成…

他這是在吃醋嗎!?


也許是見女友沒有答話,堀一低下頭就看到星野露出賊賊的笑容直視著他。


害他只好結巴的回。



「難道不可以吃醋嗎?」



結果,得到的回答卻是—



「未央,我們來看恐怖片吧?」



…嗯?

搞啥?


但是看著可愛女友的背影,堀抓抓頭,只好說聲「好啊。」


看到都可以背起來的恐怖片,堀望著星野的側臉,她看起來心情很好…

嘛、

雖然沒有得到回答,但是能夠將星野擁在懷中也就足夠了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