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無法坦率的心意



非常感謝大家支持我的部落格,終於突破了十萬關卡了。(跪謝)


雖然現在正陷入寫作低潮,還是會盡快地找回手感,把坑都填一填這樣(笑)

那麼,就放上月櫻篇吧!








—月櫻篇—





最近若月覺得自己越來越心浮氣躁。其原因自然是櫻井玲香這個人了。此刻,若月正愣愣地看著前方的櫻井,她幾乎整個人都趴在伊藤身上的模樣,讓胸口覺得沉悶的很…

就像是被什麼人狠狠揪住心臟般的難受…

疼到就快要無法呼吸的程度。

若月突然有了股衝動。她好想要衝過去拉開正在嬉笑打鬧的兩人…

但是如果真的這麼做的話肯定會嚇到正玩得起勁的兩人吧?

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變得這麼善妒了?

我到底在幹嗎?

這樣子的個性完全不討喜啊…




莫名的低氣壓就這樣壟罩在若月身上。於是若月刻意不去看向前方讓她感到刺眼的景象,可是耳邊卻不停傳來櫻井那軟軟的聲線正帶點鼻音地撒著嬌…就像是把刀刃不停刺向了她的胸口直達內心最深處那塊柔軟的地方。



「怎麼了?臉色不太好喔。」


坐在若月旁邊的秋元正伸出手撫在她的肩頭,露出擔憂的神情看著若月。

而若月也只能笑笑地說「沒事。」

但,怎麼可能沒事呢?


不斷從體內翻湧而出的醋意就快要將她給吞沒,可是她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停忍耐。

畢竟,當初是她先提出來保持距離的不是嗎?

如今卻因為櫻井跑去跟伊藤玩在一起就不開心,要是被櫻井發現的話肯定會覺得自己很難搞吧?

會被討厭的吧?

絕對會的吧?



唉…

明明不是這種個性,怎麼一沾上櫻井就變得如此失控了?

若月揉揉右側的太陽穴,連她自己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了,又有誰會喜歡呢?





「若球哪裡不舒服嗎?」


軟綿綿地聲音飄了過來。

若月抬起頭,看見了櫻井正眨著大眼睛盯著她看。

明明很開心被注意到,明明很開心被關懷了,可是,為什麼自己卻口是心非呢?

「不是說過"若球"是NG詞嗎?」一說出口,若月就後悔了。

「啊,抱歉,我忘了。」櫻井雙手合十的道歉。


平常櫻井是不會這樣的。大概是若月現在的表情不太好加上剛才說話的語氣又重了些,導致櫻井以為若月此刻心情非常糟糕吧?於是才會乖乖道歉然後留下一句「不舒服的話別硬撐喔,好好休息吧。」就轉身離開繼續找伊藤玩了。


真是糟透了。

若月甚至有種想要一頭撞死在桌面上的念頭。




「佑美妳最近怪怪的喔。」


就連坐在她身旁的秋元也這麼說。




是啊—

只要扯上櫻井玲香這個人,她大概就不會正常到哪去吧?才會覺得不應該這樣下去,於是跟櫻井提出了保持距離的要求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保持距離後,心神不寧的人會是自己呢?

吶、

玲香妳難道不會因為我不在身邊而慌張嗎?難道不會因為我不在身邊而感到寂寞嗎?難道不會因為我跟真夏走的太近而吃醋嗎?

為什麼—妳都不會呢?

為什麼…

我會這麼孤單呢?

玲香…

討厭妳,我,討厭妳。

可是我更討厭因為妳而變的失控的自己。




眼淚似乎快要掉下來了,完全沉溺在自我厭惡中的若月。不想給他人添麻煩於是快步地離開了成員們的休息室,來到了廁所間,站在洗手台前,一個人默默流淚。







「佑美,怎麼了?怎麼哭了?」


略微慌張的聲音從門口邊傳來,緊接著,若月看見櫻井緊張地來到她身旁,伸出手輕拍著她的後背。

若月急忙擦掉眼淚,隨口說了「沒什麼。」

可是這種藉口櫻井怎麼可能會相信。

櫻井不停輕拍著若月的後背,語氣有點強硬地對著若月,說「不要勉強,妳還有我在不是嗎?說出來吧,即使我沒辦法替妳解決但是總比一個人悶著還要好上很多。」



啊啊,真是快要瘋了。

若月的眼淚不論怎麼擦都擦不完,她突然好討厭這麼沒用的自己。

是啊,真實的她根本不堪一擊…

什麼若樣,一點都沒有堅強的模樣…

她討厭這麼軟弱的自己,尤其是遇上櫻井後變得更加軟弱了。




無法對著櫻井說出「只看著我一個人就好」,「可以只喜歡我一個人嗎」,「不要離開我身邊半步」這些話語,只是一個人獨自生著悶氣。因為她知道,櫻井很受大家歡迎,大家都喜歡她…是個無法獨佔的人。

即使如此,貪婪的自己早已經失控的想要將櫻井獨自佔有…

這種念頭會嚇到櫻井的吧?

因此不想要被她討厭之前就先逃離,可是,現在才知道根本就沒辦法…

軟弱的自己早已經無法離開櫻井身邊了。


這無法坦率的心意,也許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玲香會討厭我嗎?」若月哽咽的問

「欸?怎麼會呢?」

「會覺得我很麻煩很討人厭嗎?」

若月淚眼汪汪的模樣,讓櫻井有點措手不及。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若月哭成這樣,但是櫻井露出了嚴肅的表情,伸出手,用著指腹輕輕地抹去了若月臉上的淚痕。

櫻井說「不會喔,我不會討厭佑美的。」


有種莫名的安心感填滿了若月的胸口,最後她抿了抿嘴,看著櫻井。


「…,可以讓我獨佔妳一分鐘嗎?」若月問。

「嗯,可以喔。」櫻井回。





因為擔心而偷偷在廁所外頭察看的秋元只看見了站在洗手台前的兩人正抱在一起,於是小聲地碎念著「什麼嘛,這不是破功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