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狼少年



拖了很久甚至差點忘記這系列的校園文終於產出狼少年篇了。大概是高西那對實在深得我心,畢竟高西跟月櫻篇是採取互相在彼此文中出現,於是猶豫很久之後先選來寫。(月櫻表示:啊我們咧#)


到底,小白兔這次能不能逃離狼少年的魔爪?而黃金獵犬又如何被腹黑的小狐狸拐回家吃掉呢?








天亮了。


櫻井徹夜未眠,那雙充滿血絲的雙眼正無奈地直視著浴室中洗手臺前的鏡子。輕輕嘆口氣,終究該來的還是來了,就算許願別明日別到來卻還是到來了,而且外頭還很諷刺的是個大晴天…這跟心情呈現烏雲密布狀態的櫻井而言簡直天差地別。

去上課嗎?還是裝病在家?但是不論如何總是要去面對的不是嗎?誰叫她是老師呢…

『是妳再勾引我啊,老師。』

若月的聲音無預警的響徹在耳邊,不行,果然無法將昨天那件事情忘記啊。

差那麼一點,就要被自己的學生給…


櫻井低頭輕撫著腹部,昨天若月居然將手伸了進來,用指腹觸摸了她的肌膚…很熱,很…

停—

快停下來,明明應該要忘掉的怎麼又想起來了呢?

搖搖頭,櫻井又重新看著鏡子裡那開始變紅的雙頰,真是…她到底是怎麼了?居然被一個高中生搞得這麼心神不寧…打開水龍頭,伸出雙手舀了冰冷的冷水就往臉上潑了幾下。


我是老師。面對學生因思春期而有了錯誤偏差行為必須要給予改正,這,就是老師的職責所在不是嗎?

嗯!

她要跟若月好好說清楚,他對她只是青春期的一時衝動而非異性戀愛!將他導回正軌更能夠解決學校的頭痛人物,這樣子她也許就能夠獲得正式聘任的合約書了!

好,上吧!

櫻井玲香妳可以的!




帶著這股氣勢來到學校的櫻井,卻在見到那空蕩蕩的位置後直洩而下。

欸?怎麼會這樣?

櫻井有點錯愕的看著班上其他同學像是沒事般地打鬧著,唯獨那個位置卻是空的…那個總是會用著欠扁又挑釁的眼神直勾勾盯著她看的人為什麼不在?

而且他一不在班上就吵得要命,真是…



「班長,班長?」

櫻井喊著坐在講台前第一個位置的高山,本是想要叫他管理一下秩序。但是高山似乎正在想著什麼然後露出憨憨的笑容,完全沒有聽見她的聲音…真是,今天大家到底都怎麼了啊?

走下講台,櫻井敲了敲高山的課桌,輕喊「班長?你知道若月為什麼今天沒來嗎?」

這才終於回神的高山,聽見櫻井的聲音後才「咦?」地一聲,轉頭望著左側最後一排的空位反問了櫻井「佑太今天沒來啊?」

唔、

真是!

怎麼反問她啊?

櫻井嘆口氣,只好拉高音調對著若月一不在馬上進入無政府狀態的吵鬧學生們問「你們,誰知道若月今天為什麼沒來上課?」


結果卻得到了—


「老師不是佑太的女人嗎?自己男人的行蹤自己要掌握好啊!」


真是夠了!


「都說幾次我不是若月的女人!」


但是那群吵鬧的學生們早已經聽不進去她的話了,這種無能為力的感覺真是比應付若月那匹狼還要來的累…雖然在下課後高山打了幾通電話給若月,但是似乎手機關機家用電話也沒人接的樣子。

「老師,佑太不是個會隨便曠課的人,會不會是昨天傷的太重導致無法下床啊?」

「不可能不可能!」櫻井笑著反駁一臉擔憂的高山,畢竟…「他昨天還差點…」意識到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櫻井馬上摀住自己的嘴。

「差點?」高山歪著頭,表情困惑。

害的櫻井只好趕緊清清喉嚨,說著「沒事。老師等會再打電話看看,你去上課吧,叫班上同學乖一點因為若月不在就這麼吵。」

在得到高山說出「好。」的答覆之後,櫻井才緩緩走出教室。



回到辦公室,櫻井馬上用著辦公室的電話撥了若月家的電話…正如高山所言,是無人接聽的狀態。

奇怪,該不會不在家吧?

但是照著高山的說法,若月並不是個會隨意曠課不來的人…

「啊!」

櫻井小小驚呼了一聲。


難不成,是她昨天不小心下意識地伸出腳把若月踹下沙發趕緊跑走害他受傷之類的吧?畢竟那時候她根本無心去查看在沙發下的若月啊。會不會因此撞到頭而暈倒?

完了完了,該不會出事了吧?

這麼一想的櫻井就著急的連忙起身,她可不想要因她而鬧出人命來啊。

好險她早上的課是在第四節,於是櫻井趕緊拿起外套以及交代了身旁的白石說要出去查看未到校的學生後就急急忙忙的跑出了學校。






叮咚—


微喘著氣,按著若月家門鈴的櫻井著急四處張望。拜託,快點開門啊。

叮咚、叮咚—

等了幾秒,門還是毫無動靜。

不安的情緒逐漸擴大,櫻井已經管不了這麼多了。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惡狠狠地拼命按著無辜的門鈴…

直到—


喀啦。


「吵死了,是哪個不要命的傢伙?」


門被打開了。

若月頂著亂髮,身上還穿著睡衣,表情十分不悅的大聲斥吼著拼命按門鈴的白目來者。

「太好了,幸好你沒事。」櫻井看見若月後,大大地鬆了口氣。

可若月一見到對方是櫻井後,他皺起眉死命盯著昨天踹他一腳就落荒而逃的櫻井。一夜沒睡的心情更加煩燥了。


「我不舒服幫我請一個月的假。」

若月邊說邊想要關上門。

「欸,等等。」櫻井趕緊伸出手攔截,她瞪大眼睛地看著若月「一個月?」有沒有搞錯啊?

「太少?那三個月。」

「不不不,怎麼可以隨便請這麼多天假呢?萬一被留級該怎麼辦?」

「那也不關妳的事情啊。」

對於若月那帶著冷淡的語氣把櫻井給激怒了。

「怎麼可以這麼說呢?學生的本分就是努力念書而不是因為個人因素而使小性子吧?如果你討厭我,那麼就不要在課堂上理睬我就好了啊?為什麼要浪費你爸媽…」

碰—

一聲巨響打斷了櫻井的話。

只見若月露出殺氣,一手搥在門板上,瞪著櫻井。


「不要跟我扯到爸媽那種只有名義上的東西,不然即使我喜歡妳也絕對不會放過妳。」


也許是若月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怒意過於可怕讓櫻井害怕的往後退了幾步,雖然不知道若月為什麼會這麼敏感,但是櫻井還是怯生生地說了句「抱歉。」然後門就被碰的一聲被用力關上了。


雖然吃了個閉門羹,但是看見若月平安無事也就夠了。

本是這樣…

但是胸口為什麼總是覺得悶悶的呢?

是因為第一次若月對她這麼兇嗎?不,才不是為了這種原由呢…


『即使我喜歡妳也絕對不會放過妳。』


為什麼一提及到爸媽就這麼敏感呢?


「唉…」這個人總是很愛給她惹麻煩啊。






「欸?」


趁著中午時間,櫻井跑到教室攔截住正要去學生餐廳吃飯的高山。把他叫到一旁,問了讓她糾結好幾堂課的問題。結果看見高山露出稍微吃驚的模樣後,櫻井就有點後悔了。

是不是讓高山覺得她有點干涉太多了啊?

也對呢,問學生的家庭背景之類的確有點不太妥當…於是正當櫻井想要說「老師只是問問,畢竟班長跟若月關係看起來不錯,如果覺得不妥那就當老師沒問好了。」這句話時,只見高山抓了抓後頸,帶點為難的表情說—


「佑太不太喜歡提起家中的事情,感覺挺複雜的,但是我想他應該只是不希望被老師察覺到吧?」

「欸?」

「雖然這麼說很多人都不會相信,不過佑太是個很溫柔的人喔。也許就是太溫柔了才會因此受了很多傷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但是請老師相信他吧,他是個不會說謊的人…」


他說喜歡老師就一定是真的喜歡老師的。



高山的話回盪在櫻井的耳邊,令她不經嘆口氣。

真是…

她的用意並不是想要探聽若月對她的心意是真是假,可惜高山卻誤會了。問不到想問的反而還被誤會…也不知道若月到底會在什麼時候來上課…啊啊,頭似乎又開始痛了起來。



而且,若月一不來上課整個班級的學生就像是無政府狀態完全沒人肯乖乖上課。櫻井光是今天一天就接到好幾個老師投訴了。要是照這個情勢下去不出幾天她大概就要被約去校長室泡茶聊天了吧?

別說正式聘書了,她可能會直接丟了工作。

啊啊—

這是天要亡我的意思嗎?



「櫻井老師,沒事吧?」

「嗯?啊,沒事…」

櫻井抬起頭看著已經準備好要離開的白石,打起精神地對白石微微一笑。

但是這種小謊言怎能騙得到人呢?

只見白石伸出手拍拍櫻井的肩膀,說「不用太勉強,四班的學生本來就不好帶了。況且沒了若月這個老大在當然會造反啊。」

聽見關鍵字,櫻井就無力的垂下雙肩。

「唉…也許我真的被討厭了吧?不用幾天我大概就會被炒魷魚了。」

「嗯?我倒是覺得相反喔。」

「欸?」

望著露出困惑表情的櫻井,白石輕輕一笑「也許若月君跟我很像呢,喜歡看著自己在意的人為了自己而煩惱的模樣。」

「才、才不是…白石老師妳誤會了…」

「是是是,那麼我先走囉~櫻井老師。」


敷衍,白石老師的反應簡直敷衍透了!就在櫻井還來不及在為自己辯解時候,白石已經瀟灑的離開了辦公室。


糟糕透頂。

櫻井覺得今天肯定是她人生中最慘烈的一天,而主因全都要歸咎於若月佑太身上。


「你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什麼不來招惹我還是能夠給我添這麼多麻煩呢?」


無力的趴在桌上,櫻井突然驚覺今天有大半天的時間都在想著這個可惡的傢伙…

讓她不經想,如果昨天乖乖讓他繼續做下去今天會變得不一樣嗎?答案應該是否定的吧?


「做跟不做都一樣令人煩惱啊…」






咻、碰碰碰—

電視機螢幕出現著遊戲畫面,沙發上,盤坐的人正努力雙手握著搖桿盯著螢幕。

放在一旁被關成震動的手機突然顯示著螢幕,嗡嗡嗡地響震動吸引了正在專注玩遊戲的人注意。但是也只是瞄了一眼就繼續盯著電視螢幕—

叮咚—

這次換門鈴響了起來。

沙發上的人仍然沒有想起身的慾望。

家庭劇院組的高質量音響所發出的遊戲聲快速將門鈴聲給掩蓋過去,沉靜了幾秒,門鈴聲又響起了。

並不是一次接著一次按,而是很有禮貌的按了一次會等個一分鐘再繼續按鈴。

這個動作反覆持續了好幾分鐘,被擱置在一旁的手機也時不時地在震動—



差不多過了二十分鐘後,門鈴不再響起,手機也不在繼續震動時,坐在沙發上的人才將手把往面前的桌面上一扔。拿起了至少有三十通未接電話以及六封未讀簡訊。

看見來者都是同一人時,嘴角這才忍不住的微微上揚了起來。

點選了前幾分鐘才發過來的訊息,上頭只有簡短的幾行字…


『我會待在你家門外等你回來。』


上鉤了啊。

我的小白兔…


放下手機,這才慵懶地從沙發上下來,緩步走到玄關前,才一打開門就聽見右側傳來了讓人眷戀不已的甜膩嗓音。


「什麼嘛,原來你在家啊?」


真是奇怪…為什麼明明在抱怨怎麼聽起來像是在撒嬌呢?

快要按耐不住了啊,一見到總是能夠輕易撥動情緒的那個人,身體就失去控制般做出連自己都無法控制的事情。


「欸,等等。」

瞧,這不就一把將那個人拉近懷中狠狠抱住了嗎?耳邊聽著帶點驚慌的聲音,但是已經忍不住了啊…

才一個下午沒見,就失控成這樣子…



「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了,好嗎?」

如果真的討厭我的話,拜託妳,不要再出現了。



空氣中飄盪著是讓人眷戀的香味…很快,就不會存在了吧?

好痛苦,明明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但是還是沒辦法習慣呢…再次地變回獨自一人,不管多少次仍舊會感覺到寂寞…


可是想要放手的瞬間,被抓住了。被那雙小小的手緊緊的握住了。


「不會放手的喔。」


那雙第一眼見到就非常喜歡的深邃大眼正直直地望著自己,淺棕色的瞳孔照射出的是自己的模樣,帶點錯愕的模樣。

吶,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妳知道妳這樣做會讓我誤解的喔,如果不是這個意思的話就別這樣子讓我做出會傷害妳的事情喔?


「要是選擇留下來我是不會再放妳走的,妳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趁我還有理智的時候,快走吧。

拜託妳了。


「如果…可以讓你來上學的話…可…可以喔…」

帶點羞怯的表情,視線完全不敢看向自己的舉動,不論是表情還是話語都異常犯規啊。

啊啊…

真是快瘋了啊。

為什麼要讓我喜歡上妳呢?玲香。



「呀、」


櫻井的小小驚呼聲沒入了被關上的門扉之中。


再度落到狼少年口中的小白兔,這次,能夠全身而退嗎?









「哈哈哈哈哈。」



一上完社團活動,高山就跟西野回到西野的租屋處。看著高山那高壯的身材硬是穿著小好幾號的粉色圍裙這超級突兀的滑稽感,讓西野忍不住的拍手大笑。

而高山也只是露出看起來憨憨的八字眉傻笑著。

「脫,脫掉吧?抱歉呢,老師,老師我忘了zoo醬的身高與我的身高差很多…」笑得差不多的西野,微喘著氣,邊跟高山這麼說。

「嗯。」

雖然高山有點不捨地脫掉西野穿過的圍裙,但還是乖乖聽話脫了下來。現在的他只穿著制服的白襯衫,因為要做料理於是將袖口釦子解開,捲至手肘下方一點。

「那請老師去看電視吧?我做好會叫您的。」

聽見高山的話,西野來到高山身旁,微微歪著頭看著高山。

「欸~不能在旁邊看你做料理嗎?」

「欸?!」

「不行嗎?」


唔、

太犯規了。

不論是動作還是問法都可愛到超級犯規,心臟,心臟快要爆炸了啊。

「吶~不行嗎?」

也許是見高山沒有反應,西野伸出手抓著高山的手臂來回晃了一下。


面對西野的撒嬌,高山快要當機了。


古銅色的皮膚抹上了淡淡的紅,不曉得為什麼高山覺得此刻的他心跳比起跑兩萬公里時還要難受…就快要快呼吸不過來了。


「可、可以…」顫抖著聲線,高山輕聲的這麼說。

「zoo醬好乖。」


西野開心的墊起腳尖,伸出手,摸摸了高山的髮。


高山才意識到,原來太過幸福也可以將人活活逼死。


他,快要被這一切突如其來的幸福感給弄暈了啊…





「如果老師願意的話,讓我天天做飯給妳吃也可以喔。」



羞澀到完全只敢盯著食材的高山,完全沒看見站在他一旁的西野正露出得逞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