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在妳身邊



今天不知道怎地,就這麼大爆發花了十分鐘寫了這篇。大致上是若月視角,而在我的觀察中,若月的個性敏感且消極…所以常常會在意周遭看法或者對無心的話刺傷,擁有一個非常脆弱的心靈(?)

碰上了與其說粗線條更像是精神層面非常堅強的櫻井,若月就用著又愛又痛苦的心情去與她交往吧?

心機地去讓櫻井將視線只注視自己這點,我覺得非常可愛(?)







若月常在想,如果有天櫻井離開她身邊那麼她會變成什麼樣子?

雖然這想法有點消極,但,若月不得不去思考這件事情。誰叫櫻井實在太過耀眼了呢?從第一眼見到她的那刻起,若月就很明白這件事情。

不提不代表忘記。

要是有天櫻井厭倦了她,她會怎麼做呢?

這些念頭在與櫻井交往的那刻起,就無時無刻浮現在腦海。即使,櫻井就在身旁也仍然這麼想著—


是因為太過喜歡的關係嗎?變得如此患得患失,實在太不像自己了。


若月從沒想過會因為想念一個人而連呼吸都感到覺得痛,一想起那個人的名字胸口就會隱隱作痛,即便,那個人正與她談戀愛中。


喜歡,

最喜歡了,

真心喜歡。


從櫻井口中發出的文字轉化成一條條鎖鏈把若月緊緊地捆綁住,無法掙脫。只能乖乖地被束縛住,在櫻井的身邊,痛苦著。


她想,如果愛會讓人感到痛苦,那麼想必已經愛到無法自拔了吧?

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可以將自己推向地獄,那樣,實在太可怕了啊。

可是無法從這充滿誘惑又危險的位置離開,若月覺得她肯定是瘋了吧?才會這樣子把自己逼到這種絕境。

每天小心翼翼的不停揣測著櫻井的所有舉動甚至一個細微的眼神都不放過,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的任何一個小細節,她全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也許有天她也許不再是櫻井最愛的那個人,但是她非常有自信地可以昂首挺胸的說「沒有人可以比我更了解櫻井玲香這個人了。」


有關櫻井玲香的一切,若月佑美是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



「佑美最近對我好冷淡喔。」


這樣子妳才會注意到我吧?一直在身邊的我,對吧?

因為誰叫妳只會去追求眼前的事物呢?

所以,請注視身旁的我吧……請只看我一個人好嗎?



「因為冷淡也是溫柔的表現喔。」這麼說的我,是不是很狡猾啊?


但是—

更狡猾的人是妳啊。

請好好地看著我吧,在妳身邊的人,是我。




「若球~不要對我冷淡啦,人家要抱抱。」


上鉤了。

計謀成功了。

可愛的妳,讓我深深眷戀不已的妳—張開了雙臂朝我跑來,撲到了在我懷中。


「好熱,走開啦—」

拉開妳的我,暗自想著,如果分隔在久一點妳會不會按耐不住呢?



我啊—

可是很貪心的喔。

想要讓妳感受只要一個眼神就牽動了全身上下細胞的那股可怕的魔力—

我要妳也像我一樣渴望著我。





「我們最近還是保持點距離吧?妳也不想要我們的關係變成商業化吧?」

因為是真的所以更不允許被冠上"商業化"的名義不是嗎?

所以—

渴望我吧。

在妳身邊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