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變裝遊行?



剛剛翻一下庫存,發現這篇居然沒放上來。同一時期,將櫻井性轉的文。

最近大概會先把庫存都清出來吧…不過因為都混在一起搞得找起來有點麻煩(懶散樣)


神啊,

請賜給我寫長文的能力吧(跪求)









這次的乃木館學園祭,不同以往,是今年創校第五十二年紀念日。於是在校方以及學生會代表學生討論之下,決定將今年的學園祭內容與以往不同,把主題定成是變裝遊行。

把學校變成一場大型嘉年華秀,每個人都必須變裝上陣,就連老師甚至主任或者校長都必須統一變裝。

此內容一宣布,引起了全校學生的歡呼聲…每個人都為了即將到來的變裝遊行都興致勃勃的討論到底要變裝成什麼模樣。然而就在面臨迎接學園祭的倒數第三天,若月佑美仍然還沒決定好要穿什麼…

不、應該說…她沒有自信把讓這些衣服穿在身上能夠變可愛。



「唉…」若月唰的一聲,拉開了更衣室的簾子從裡頭走了出來,表情不太好似乎不太滿意手中的衣物。

而見好友表情不好,秋元連忙出聲「還是不喜歡?」

「咦?嗯…」若月把手中衣物攤開,中間簍空,在低頭看一下自己胸前,有點氣餒的說「這種性感的衣服不適合我。」

「嘛…不然我們試試動物裝?」

「之前穿了兔子裝被星野學妹看到說也要試穿看看…結果穿在她身上超級可愛就讓給她穿了。」



我啊,果然不適合可愛系的。



當若月這麼一說,秋元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這位自卑感作祟的好友,既然可愛的不行、太性感的也不要…那麼~就試試看輕微性感的?這樣總應該可以了吧?

從學生會去店家出租給學生挑選的各式各樣的變裝服裝中,秋元挑了稍微緊身的黑貓造型服裝以及黑貓耳遞給了若月。


結果那個對身材很自卑的若月趕緊搖手說「不要啦~這種衣服太性感了,穿在她這種從頭平到腳的人身上一點都不好看~」就這樣連忙拒絕了這套服裝。


邊說了「真可惜。」邊放下了衣服,秋元雖然很不願意但是還是必須要跟滿臉愁容的好友提醒一下,「妳在這麼猶豫不決,小心櫻井君就會被其他人先告白喔!?這樣妳也願意嗎?」


噹—

出現了關鍵字,若月的表情像是吃到了苦瓜般整張連都快皺在一塊。是啊,櫻井君這麼受女生歡迎,肯定會在學園祭這天被人告白吧?況且這次又是遊行會…這根本就會變調成是告白大會嗎~

萬一、萬一櫻井君要是真的先被別人告白而他也答應了那該怎麼辦?

只見好友情緒越來越低落,秋元只是輕輕嘆口氣,最後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


「不然妳那天就穿件黑色小洋裝來吧?再帶上個貓耳朵?」這樣總可以有那自信穿了吧?

面對秋元的提議,若月猶豫了幾秒才緩緩點頭說「好。」不然在這樣猶豫不決下去,告白信都還沒開始寫呢…說什麼都把畢生勇氣都投注在這次學園祭上面了啊!

一定要把喜歡櫻井君的心情全都要轉化成文字才可以…

啊、

不過…

「可是,櫻井君這麼受女生歡迎…到時候要是沒辦法靠近那該怎麼辦?」若月突然想到了新的問題。

聽見若月的話,秋元翻了個大大的白眼,她覺得有時候若月真心想的有點過頭了!

「那種事情,我幫妳擺平啦!」秋元帥氣的拍了拍胸口保證。

「真夏…」

若月真心覺得交到了一個好朋友,她含著淚,如果不是秋元先阻止說「妳知道寫好告白信然後在學園祭當天去跟櫻井君告白就好,抱抱就免了。」不然若月肯定現在就想要給秋元一個大大的飛抱,來感謝她的全力相挺。


既然服裝已經解決了,就剩下告白信了啊!

加油,若月佑美妳可以做到!寫出一封完美的告白信吧!





「啊,佑美!」


與秋元走回班上的途中,突然響起了那個讓她心跳不已的聲音。往前一看,是櫻井穿著海盜服的樣子,他朝著若月方向開心的揮手,絲毫沒有察覺附近的女同學被他這身帥氣的打扮而引起小小騷動。

「櫻、櫻井君。」

看見櫻井來到面前的若月,只能羞澀的別開眼害羞的問好。

「翔介君你這身海盜裝是怎麼弄來的?我記得學生會沒租這種衣服啊?」發問的,是若月身旁的秋元。

「啊,這個啊?是白石學姐從服裝師那邊借來的喔~怎麼樣?好看嗎?」櫻井邊說邊轉圈問著眼前兩人。

秋元伸出手肘撞了身旁的若月側腹,在她耳邊輕說,「再問妳呢!」

咦?

她嗎?

若月有點慌張的看了像是在獻寶的櫻井,趕緊說「好、好看。」

聽見了回答,櫻井露出笑容,伸出手拍了拍若月的頭。

「太好了,佑美喜歡就好。學園祭那天就讓我來保護妳吧?」


「咦?讓海盜來保護?不對吧?保護公主是騎士的責任~」秋元替已經害羞到都可以冒出陣陣白煙的若月回答,「海盜的話,應該是要搶拐良家婦女才對吧?」


啊—了一聲。櫻井恍然的把手從若月頭上移開來到她的鼻尖,輕輕刮了她的鼻翼,露出有點壞壞的笑容說「那麼,學園祭那天,就讓海盜船長我來擄獲這位美麗的小姐陪我共度一天吧?」


「共度良宵也不錯喔~」

秋元的這番話終於引來若月的反應,只見她害羞的推了秋元一把,邊向櫻井說「請把那天留幾分鐘給我就行了,先這樣,再見!」

「嗯,約好囉。」

「嗯!」




一回到教室,秋元馬上就狠狠虧了若月一番。「害羞歸害羞,該約的還是有好好約的嗎~而且妳沒看到人家一穿好海盜裝就來跟妳報備了,有什麼好擔心櫻井君不喜歡妳呢?」


「那是因為櫻井君對誰都這麼好啊!」若月又點不服氣的回。

是啊,長相帥氣個性又隨和的櫻井君,總是笑臉迎人,對誰都這麼好…她才不是唯一能夠享有櫻井君笑容的人呢…

想到這,她似乎心情又有點低落了。




「咦?翔介呢?」


若月抬起頭看著朝她走來的是同班的中田,中田與櫻井是多年好友似乎從幼稚園開始持續到現在,似乎同班多年終於在高中被分到不同班而開心一陣子的中田,仍然被常常來找他的櫻井纏到有點煩。不過…為什麼找櫻井會是來找她問呢?

「剛剛在外面,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

聽見若月的回答,中田邊抓頭髮邊煩躁的說「嘖!他說要來找妳所以就放他出來一下,這個愛闖禍的傢伙…就跟他說了別亂跑,畢竟他身上的衣服沒有經過學校允許要是被發現被沒收那就糟糕了!」


望著中田離開教室的背影,秋元馬上擠到若月旁邊用了非常八卦的表情,說「聽到了沒?櫻井君可是特地找妳的喔~還說沒什麼啊?就說那天櫻井君會等妳放學跟妳一起回家這種事情就是在追妳還不信!」


「唉呦!就說那天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剛好櫻井君沒帶傘我才會跟他撐同一把傘好嗎?」她才不會說那時候因為跟櫻井君太靠近而緊張到連她講什麼都完全沒有記憶了…唯一依稀記得的是那若有似無的雙方肩膀細微的碰撞而已。

露出了『在講啊?還不承認!』的秋元,最後說了「不然就等學園祭那天就見分曉啦!」


是啊…

學園祭,是她的決勝日!



明明是這樣子才對…


但是卻在學園祭當天,若月發高燒了。她躺在床上,因為熱度而染紅了整個臉頰甚至是全身,汗水不斷隨著汗腺被分泌出來染濕了穿在身上的睡衣…

若月有種想要哭的念頭。

為什麼會粗心大意到害自己得到感冒了呢?她辛辛苦苦寫好的告白信也沒用了,秋元幫她準備好的服裝也沒用了…通通,都沒用了。


「我…果然沒辦法成為櫻井君的女朋友吧?」若月望著房間的天花板,眼淚已經模糊了視線。


現在大概已經十點了,學園祭早就開始了吧?肯定已經有人被櫻井君的海盜裝打扮吸引而向前告白了吧?更別提那些與她一樣精心策劃今天準備告白的女孩子們了…


我,真是個笨蛋啊。






「我喜歡你,翔介君!請你讓我當你的女朋友好嗎?」

透過教室門的縫隙,隱約看見了裡面有個女孩正背對著教室門跟站在她眼前穿著一身海盜裝的櫻井君告白著。

「嗯,可以喔。」櫻井伸出手摸摸女孩的頭髮,露出了好看的笑容。



不、

不要…

不可以!



喘著氣,若月才驚覺原來都是場夢…她全身冒出了不是因病而流的熱汗而是做了噩夢的冷汗。一早就透過母親的照顧以及吃藥關係,若月發現她身體已經好很多了,勉強爬起身看了床頭櫃上的鬧鐘,已經下午兩點了。

新換上的睡衣也被剛剛的噩夢又染濕了。

若月有點沮喪,她有點緩慢的下了床,一步一步有點不穩的走到了衣櫃前,有點吃力的打開衣櫃,看見吊掛在衣架上頭的黑色小洋裝,本來是要拿這套衣服去學校換的…如今也已經來不及了啊。

伸出手,若月把小洋裝給拿了下來。猶豫幾秒,她直接在衣櫃前就把身上的睡衣給脫了下來換上了這身對於她現在而言有點過於清涼的裝扮,對著鑲崁在衣櫃門中的鏡子,看著鏡中反射出臉頰紅暈但是整體看起來病厭厭的自己…

這…

算是她給自己的小小安慰吧?



「咳咳…」


真夏,真是對不起,虧妳幫我這麼多的忙…結果卻被自己一手給搞砸了。想起看著母親在電話中跟老師請假也順道打給秋元說出自己的病情很嚴重無法到校,拜託她如果有什麼事情順便在結束後來家裡通知一下。

胸口就覺得鬱悶至極…

望向了擺放在桌上的告白信,看來,已經沒辦法交給他了啊。

櫻井身為學校風雲人物,有多少女孩子都決心在今天這個重大節日要跟他告白…這麼多人,怎麼可能會等她呢?


也好,就這樣放棄死心吧。

總比告白後被拒絕,這樣以後見面也很尷尬不是嗎?

就讓她靜靜的暗戀著他好了。

也許這就是最適合若月佑美的戀愛方式也說不一定…雖然講給秋元聽肯定會被她罵一頓就是了。



噔—


手機的通訊軟體響起了提醒音效。


嗯?

是秋元嗎?


走到了床頭櫃前,拿起了擺上在桌面的手機,滑開了螢幕點選進去—果然是秋元,她拍了幾張大家在一起穿著各式各樣的裝扮照片給她,而秋元正穿著小惡魔裝扮,看起來非常性感呢。


才顯示已讀,對方馬上就傳了簡訊過來。


『好好躺在床上,一會馬上就到。』


嗯?

秋元要來嗎?

這麼一想,似乎就聽見了有人在按門鈴的聲音。

咦!?

也太快了點?!

若月趕緊爬上了床,重新把被子蓋在身上,也許她也打算想要嚇嚇秋元吧?所以就閉上了眼睛,屏息以待的等候房門被打開的瞬間。


唧…

微微的轉門聲,接著是輕輕踩動地板的聲響,對方似乎也在放輕動作…


哼!

想嚇她嗎?!她才不會這麼簡單就被嚇到呢!

噠…噠…噠…

隨著聲音越靠近,若月就開始在心裡默數,等待對方一接近床邊就要起身嚇人。可是,目標物似乎走到一半被什麼東西給吸引住了,「咦?」了一聲,就往書桌方向前進…雖然這聲咦?很小聲但是還是被若月給聽見了,那不是秋元的聲音…而是…

櫻井。



咦!?

若月訝異的起身,果然在書桌前是穿著制服的櫻井,而他手上拿著要給他的告白信…而櫻井正準備拆開來看。

「等一下!」

被若月的聲音給嚇一跳的櫻井差點把手中的信給掉在地上,他有點訝異的望著床頭的若月,「吵醒妳了?」

「咦?沒…不是…」

無視了混亂中的若月,櫻井瞄向了若月身上的裝扮,想起了他的目的。

「這個,秋元叫我拿給妳。」櫻井邊說邊從制服口袋拿出了黑貓耳朵造型的髮箍。

「咦!?」

「生病的小貓咪,身體好多了嗎?」櫻井走到床邊,直接坐在床沿邊,伸出手幫若月把髮箍戴上,然後露出滿意的表情說「真好看呢,我家的小貓咪。」


嗯?!

這是什麼意思?!

若月不解的望著伸出手邊摸著她的頭髮邊揚起得意微笑的櫻井,為什麼他會出現在她家呢?



「櫻井君不去學校嗎?」

「去了,發現妳不在於是問了秋元得知妳感冒在家所以我來找妳了。」櫻井又說了「髮箍只是個藉口,我怕伯母不讓我進來,不過…伯母似乎準備要出門呢。」


由於櫻井給予的訊息量太大導致若月根本無法吸收,只是咦咦咦個不停?只能拼命的眨著雙眼來確定到底是不是她睡暈了頭還是她又在作夢了?


「這個,是妳準備要給我的告白信嗎?」櫻井晃了晃手中的水藍色信封。

「!」

若月準備要搶卻被櫻井一個後跳給閃過去了,他有點得意的揚起頭看著若月,「我一直以為妳討厭我呢,既然都準備要跟我告白了,那就不是我單相思了~」邊說邊把信封塞在了身後的後口袋。

「那個,還給我!」

「為什麼?明明寫著我的名字,櫻井翔介的說~」櫻井邊說邊彎下腰貼近了若月,在她耳邊輕說「如果這麼想要,自己來拿啊?」


嗯!?

若月不解的抬起頭對上了那雙非常深邃又大的雙眼,彷彿會把人吸進去般的魔力讓人覺得著迷…但是下個瞬間她又害羞的別開頭。



「沒反應的話我就收下囉~」



櫻井這句話又讓若月再度抬起頭,只是這次不同的是,她一抬起頭就親到了櫻井的嘴唇,彷彿算計好般等她上當。

帥氣又好看的臉龐近距離的在眼前,嚇得若月直接跌回床上,動彈不得。


「喔!?女方都這麼主動了,身為男方的我似乎不能這麼被動才可以喔~」


櫻井一手撐在若月耳旁,一腳跨在床沿邊,整個人朝若月靠近,他低下頭與若月對視。




「我喜歡妳,佑美,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心臟跳得好快,比起覺得發燒時候更讓她頭暈腦脹,空氣中夾雜了專屬於櫻井身上的淡淡椰香味,他那張逐漸靠近的臉龐卻完全沒有機會閃躲…不,若月心裡很明白,不是躲不掉而是她不想躲。

在眼睛閉上的下一秒,若月能夠感受到嘴唇被人輕輕的觸碰接著離開。


「沒說話我就當妳默許囉?」


櫻井離的很近,聲音很清楚聽見。


若月突然想,如果她一直閉著眼睛的話櫻井會怎麼樣呢?

會在吻她嗎?

會嗎?




啊、又被吻了。

若月這次輕輕的張開了嘴,讓櫻井可以更加深入的吻她…慢慢地、漸漸地,掠奪掉她的氧氣…


喜歡你喔、翔介。

我喜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