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家教老師



家教老師第二彈。

這兩天都偷懶沒更文,在下去有點糟糕啊,要放繼續放庫存上來嗎(摸下巴)










從什麼時候開始,衛藤覺得他越來越不像自己…變得每個禮拜只期待禮拜五這一天到來而已。以前的他根本就不是這個樣子,這一切都只能怪她吧?

將衛藤變得不像自己的女人。

深川麻衣,這是她的名字。讓衛藤一想起就會開始心跳加速的名字。




「實彥?」


僅僅是喚著他的名字,衛藤就覺得開始暈眩。即便只要與她對上眼就有衝動想要將她壓制在地狠狠地吻住她的念頭,但是現實中怎麼可能這麼做呢?肯定會嚇著她吧。

於是衛藤唯一能做的就是緊緊握住吉他琴頸,努力壓抑這個可以堪稱犯罪的念頭。抬起頭看著正直視他並露出擔憂神情的深川,裝傻地,笑著說「抱歉,深川老師,我不小心走神了。」

「沒事吧?要不要休息一下呢?」

「沒事,請繼續吧。」

「真的嗎?要是身體不舒服千萬別勉強,吉他教學可以等到下禮拜在學也不遲。」


啊啊,真是太溫柔了。為什麼這個女人會這麼溫柔到讓人充滿罪惡感呢?

相較之下,滿腦子都只裝著充滿邪念的他是多麼的不堪。深川是這麼擔心著他,而他卻只想要佔有深川…

衛藤實彥,你太糟糕了。


「老師,我沒事。非常抱歉,接下來我會認真學習。」畢竟,能夠這樣正大光明地與深川這樣單獨相處的時間也只有吉他教學這兩個小時的時間而已。

「不用說抱歉,放輕鬆,學音樂是不適合將自己繃的太緊。」

面對衛藤緊皺眉頭表情嚴肅的模樣,深川只是笑著伸出手拍拍這個長相帥氣個性卻異常可愛的學生。實際上,她也只是兼職老師,趁著大四畢業前的空檔,在找到畢業後任職的公司前來吉他教室上禮拜五的班而已。

而衛藤則是她第一位學生,不過大概也是最後一位了吧?所以她特別地用心教學,即使衛藤到最後放棄吉他也希望他對吉他是留下美好回憶。就如同她一樣。



「啊,這裏要這樣彈才可以發出G調…」

一發現衛藤指法錯誤,深川立刻站起身繞到衛藤身後。微彎下腰張開手臂從後方伸手向前握住衛藤的手,在他耳邊輕聲地說著。

可是她卻沒有發現衛藤因為她這過於突然的動作而染紅了雙頰,整個人都繃得緊緊的,看起來像是過度刺激般整個人當機在原地。絲毫沒有把深川的話聽進耳裡…直到深川發現衛藤一點動靜都沒有才側過頭將下巴底在衛藤的右肩,看著臉紅的他,疑惑問「實彥?你沒事吧?身體果然不舒服對吧?」不然怎麼臉紅成這樣?


「沒沒沒…咩有的事…」

衛藤緊張到連說話都開始不標準起來,他幾乎快要把琴頸給捏斷。因為此刻能夠清楚感受到背後傳來深川的貼過來的身體觸感以及深川身上傳來的香味,還有肩膀上傳來異物靠壓的沉重感。

他就快要把持不住了。

不論是身體還是精神各方面…都處在非常不妙的狀態之下。他不想要嚇到深川不想要深川因此討厭他,於是衛藤只好趕緊丟下手中的吉他起身往教室外衝直奔男廁。打開水龍頭瘋狂用清水潑灑在臉上好替這熱燥不已的身體降降溫…該死,剛剛他差那麼一點就要"起反應"了。

又不是變態!只是被從後面環抱一下就…唉呦,要是深川知道肯定認為他很噁心吧?不行不行,絕對不可以讓深川討厭他才行。

用力拍著雙頰,衛藤整理好情緒後才又回到教室。


一進門,深川馬上擔憂的來到他身邊。滿臉的擔心直盯著衛藤讓他心虛不已。


「身體果然不舒服對吧?真是,不要硬撐啊。」

深川微微皺起眉頭,說著看起來像是在生氣的話語。但表情卻是擔憂的模樣,說實在這殺傷力在某方面而言也是挺讓衛藤感到重擊。

「不是這樣的,是因為…」還想要解釋的衛藤,下一秒,就被深川牽起手走出了教室。



面對這突如起來的親密舉動,衛藤嚇到呆滯地傻傻被深川牽著走。他低頭看著握住他左手的手,帶點薄繭的觸感因緊握而在手心微微磨擦。這手一摸就知道有學過樂器但時間應該不長,深川也在上課的第一天很坦誠的向他自白,她學吉他的時間前前後後加起來只有四年。水準並沒有高到可以當老師的程度,但是入門級的教學她還是可以,而他也許會是第一位也是最後一位學生。

聽到這,其實衛藤並沒有錯愕或生氣怎麼老師只是業餘等級的水準來教他。因為他會來這通通都是衝著深川而來。是的,他是因為深川才踏進這間吉他教室。







「肚子餓的時候不論吃什麼都好吃。」


某天,社團活動結束後的衛藤與白石跟橋本這兩位好友在回家途中買了章魚燒邊走邊吃。結果不小心瞄見了前方背著吉他的深川打開某間店的門,就這樣走了進去。

僅僅只看見側顏,就差點讓衛藤差點將手中剛買的章魚燒因失神而掉落。


「嗯?實彥?」

白石發現衛藤沒有跟上來只是愣在原地露出呆滯的神情,於是轉頭喊了一下。卻沒想到他這一喊,衛藤卻像是看到鬼一樣直接往前暴衝,就這樣衝進某間店裡。

「欸欸欸,你要去哪啦?」白石急忙喊著,並與橋本一同追了上去。




「歡迎光臨,請問有什麼需要嗎?」


白石與橋本一踏進店裡,只見斗大的『吉他教學中心』這六個大字,四周也擺放著各種吉他樣式。而衛藤正與櫃檯的接待員正在講著話。


「我們是他的朋友。」橋本指著前方的衛藤與前來搭話的人解釋著。


就這樣,衛藤得知了讓他瞬間陷入戀愛的女人就是兼職老師深川後,立刻掏出了錢報名了深川的班。還因為手中現金不夠硬是將白石與橋本的皮夾給搶了過來湊足數才得以下個禮拜開始上課。


「你瘋了嗎?什麼時候對吉他有興趣了?」

回程中,白石對於好友的詭異舉止感到不解。因為衛藤明明喜歡跳舞什麼時候對樂器感到有興致了?

可是衛藤卻露出謎樣的微笑,輕聲說。


「秘、密。」







「嗯。因為衛藤同學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先帶他去看醫生。」


在櫃台前,深川跟著櫃檯的人員講著話。而衛藤仍然盯著他們緊緊相握的手,該怎麼辦?明明應該要裝成不舒服的模樣可是想要上揚的嘴角就快要掩蓋不住了啊。


「走吧。」

終於講完的深川望著頭低低的衛藤輕柔地喊著,然後像是牽著乖巧的大狗狗離開了吉他教室。

在路邊攔了一台計程車的兩人,在上車後,衛藤急忙阻止深川想要送他去醫院的念頭。比了比自己的腦袋,裝可憐的說「老師,可以去妳家嗎?我只是有點偏頭痛睡一下就沒事了。可是我家太遠…」


所以可以去老師家嗎?


也許是衛藤那張可憐兮兮的讓深川不忍心,所以她並沒有思考很久就答應了。畢竟她現在一個人在外頭租屋,帶人回家休息也並不會引來父母的責罵之類的…

況且,衛藤是她的學生啊。照顧學生本應當是老師的職責不是嗎?


「計程車的錢等會請由我來付。」

「不行,你可是病患又是我的學生,你就安心的休息吧。」

「那…」

「嗯?」

「老師的肩膀,可以借我靠一下嗎?」


真是狡猾。深川看著衛藤彷彿在雨天中被遺棄在路邊的可憐小狗般的神情,愣了一下,才沒輒的說聲「可以喔。」誰叫他用這種表情呢?讓她無法拒絕的表情。


深川的租屋處是個小套房,有個小小的廚房跟一間衛浴室,其餘在一踏進門後就一目了然的狀態。一張單人床,一個小桌子,一個簡易衣櫥,一個擺滿書的小型書桌。

衛藤在深川的身後敲敲地鬆了口氣。然後故意的問「老師一個人住啊?單身?」

「嗯?嗯,是喔。因為是單身所以住在這樣大小的房間已經很足夠了,況且東京的租屋價錢也讓我這個即將畢業的窮困大學生有點怯步啊。」深川來到廚房倒了杯水,看著還站在玄關處的衛藤,說「不是說頭痛嗎?我這裡沒有椅子直接坐在床上好了?喝杯水,在躺下來休息一下?」


咦?

直接躺床嗎?躺在深川每天睡覺的床嗎?

衛藤面對深川的提議,先是一愣在急忙擺手「不用了,我靠在床邊就好,老師的床…讓我睡不太好吧?」

「啊,不用擔心昨天床單才洗過如果還是覺得不習慣的話我可以準備新的給你。」

「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這個意思…」

深川的善意讓衛藤又開始替腦海中暴走的邪念感到慚愧了起來。他只是害怕躺在深川每天睡過的地方,蓋著深川每天睡覺都會蓋的被子又會受不了的"起反應"可是深川卻誤以為他是嫌她蓋過的被子髒,真是,他才不肯能會嫌好嗎?巴不得能夠把深川蓋過的原汁原味的棉被帶回家好嗎!

「嗯?那樣的話就躺下來吧?」深川拉著衛藤,將他按在床沿邊乖乖坐好,才將手中的水杯遞給衛藤「喝完躺下我在幫你按摩?這樣子會舒服些。」

看著深川神態自如的模樣,衛藤有點小吃醋地試探「老師常幫人按摩啊?」

「嗯?啊,之前宿舍的室友常常偏頭痛於是我就偶爾幫她按摩。」

「女生?」

衛藤的問題讓深川笑了起來,她伸出手揉揉衛藤的髮「當然,學校宿舍可是有分男女的啊。」

「喔…」

「女生宿舍可是男性止步,明年上大學記得別跑進女生宿舍啊。」

「才不會好嗎!」



衛藤就像是個賭氣的小孩,一口氣將水喝完,然後把杯子遞給深川就躺了下來。深川無奈地笑了一下把杯子放到流理臺後才又回到床邊,她坐在床沿邊,伸出雙手用著大拇指輕輕地在衛藤的兩側太陽穴繞圈按摩。

「試著睡睡看吧?睡醒會好很多。」深川刻意把語氣放柔,微將身體傾向衛藤的上身。

衛藤將眼睛輕閉,回答著深川的話「那老師要唱催眠曲給我聽嗎?」

「我唱歌不好聽。」深川輕笑回。

「可是我想聽,想聽麻衣唱歌。」


不知怎地,衛藤突然喚起了深川的名字並張開眼睛。這眼神太過危險了讓深川不知道該如何招架,連按摩的手都停了下來。是該糾正他不應該叫自己名字還是叫他別這樣子看她嗎?明明總是像大型犬一樣的人,為什麼會露出這種眼神呢?


「可以嗎?麻衣。」衛藤伸出手握住了深川的右手腕。  

「欸?」

「不行嗎?不能因為我而唱歌嗎?」

「為、為什麼想聽我唱歌呢?」深川有點慌張地看著衛藤坐起身與她平視,他的眼神越來越熾熱,越來越有攻擊性了。逼迫深川說到最後直接乾脆撇開視線不與衛藤對視。

好奇怪,為什麼衛藤突然變了個人?那個可愛的大型犬去哪了?眼前這個陌生的人又到底是誰?手腕上傳來微燙的體溫正開始悄悄蔓延到她的身體。


大腦不斷的響起紅色警報器,理智不停跟她說著要拒絕,可當深川被衛藤吻住的瞬間,她不敢相信自己居然閉上了眼睛。不應該這樣但是身體卻無法控制…



「喜歡麻衣…」


深川這才知道原來衛藤的聲音是如此低沉的迷人,即使衛藤不是出自真心也無所謂了。畢竟與衛藤相處的這段期間,她早就對他抱持的對於學生以外的情感不是嗎?才會與他交換電話號碼甚至他一不舒服就立刻想要帶去看醫生,更別提把他帶回家讓她躺在床上親吻自己這種事情了…

啊啊,

似乎無法在繼續欺騙自己了啊…


「我也是喔。」深川捧著衛藤的雙頰,往他嘴唇一點,「今天,就讓我變成壞孩子吧?」


一得到深川的同意,衛藤迫不及待的將深川拉至床面然後伸出腳跨在深川上方,這是他夢寐以求的視角。如今終於得以實現,衛藤有點不敢置信地伸出手用著指腹輕輕地劃過深川那張令他著迷的臉龐。


「真的可以嗎?」衛藤不經又問了一遍,他害怕深川的意思並不是他想像中的那樣,要是越界肯定會讓深川討厭他吧?所以不敢輕舉妄動。

「可以喔。」

深川微笑地回。並將雙手伸到衛藤後頸處,微微收攏,將衛藤壓離她更近些。


彼此的距離近到能夠感受到氣息吹撫在肌膚上的微熱感,衛藤能夠清楚看見深川眼中的自己,表情呆滯的太不像話了。不過這也沒辦法,誰叫深川是他喜歡的人呢?現在能夠這麼近的看著深川這簡直比做夢還要不真實…


「謝謝…」衛藤有點哽咽的回。他從來沒想過喜歡的人也喜歡著自己是件多麼開心到可以喜極而泣的程度…他俯下身,輕輕地抱住了深川,在她耳邊輕聲說著「謝謝妳也願意喜歡我。」


彷彿又恢復成那個她所熟識的衛藤了。

深川拍拍他的後背,興起了調皮的念頭,她笑問「承認喜歡你,就讓你這麼想哭嗎?」

下秒,深川能夠感受到衛藤搖頭的幅度在肩頭上來回磨蹭。


「才不是呢,是因為太過幸福了。我從沒想過麻衣也會喜歡上我的一天,實在…太過高興了。」

「傻瓜。」

深川伸出手摸著衛藤的臉頰,然後稍微起身的吻住了衛藤。


也許就是這個吻吧?

讓空氣開始逐漸了變少了。本是淺淺的親吻最後變成唇齒交接的深吻,欲罷不能的,瘋狂交纏著。

額頭冒著細微汗珠,彼此有默契的開始退去雙方身上的衣物。衛藤開始一路往下親,用著舌尖細細品嘗著深川每一個部位,閉上眼睛去感受著深川的線條並牢記在心。


「嗯…」

深川發出有點難以忍耐的低鳴聲讓衛藤熱血了起來,他一手揉著深川的左胸,一手正朝著深川那全身僅剩的內褲前進。並用著舌尖輕舔著深川的右邊耳垂然後輕輕含咬起來。結果聽見了深川發出了可愛的叫聲…

「呵呵,麻衣的耳朵好敏感喔…」

「討厭,不要舔我的耳朵啦。」邊說邊伸手摀住耳朵的深川,在下一秒被衛藤的大手從內褲中直接伸入觸碰到下身的敏感處後又不經嬌喊了一聲。

「啊~這裡更敏感呢,都濕了…」

被衛藤這麼一說的深川整張臉都紅了起來,她摀著臉,羞澀的靠在衛藤胸膛前「笨蛋,別說出來啊。好羞恥喔…」

「這樣就羞恥了?等會還要做更加羞恥的事情喔~」

衛藤寵溺的笑著親了深川的髮,然後將手指用著指腹在那早已濕潤的部位周圍畫圓輕按,感受著那濕熱不堪的部位因他的手指而劇烈收縮著…等到深川微皺起眉拜託他進入時候才緩緩將手指伸進那可望已久的地方。


「好緊…如果弄痛妳的話記得要說喔。」

比想像中還要緊實的溫熱肉壁中,因強烈的收縮導致衛藤的手指非常困難地向裡頭伸…又害怕要是一個過猛弄痛了深川才會出聲提醒。

可是衛藤這一說讓深川的臉紅的跟煮熟的蝦子一樣,羞答答的,抬起頭咬著下唇的望著衛藤。猶豫了幾秒,深川才坦白說「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啊。」


啊啊、這犯規的說法,這犯規的表情…

衛藤感覺似乎有什麼東西快從體內出來了,為什麼深川這個人這麼犯規呢?

壓下想要快點疼愛深川的念頭,衛藤發出嘶啞的聲音,低沉地,輕說「我會努力不弄痛妳的。」就抬起頭親吻了深川。在深川體內的手指微微一勾,引來了深川的輕顫,被佔據的嘴唇漏出了美妙的聲響…

衛藤快要沉溺在深川帶給他前所未有的美妙情境下無法自拔。他的身體熱的可以,不斷冒出了薄汗,明明親吻著深川但還是覺得口乾舌燥,沸騰的血液在體內到處流竄快要將他的理智給吞沒。

他最後終於忍受不了的將手指抽離深川的體內,扒開了深川的大腿,將下半身與深川貼合在一起,讓深川的雙腳夾在他的腰間。衛藤微喘著氣,問「可以,進去嗎?」

染紅的雙頰,迷濛的雙眼,這樣的深川性感極了。她聽見衛藤的話,只是伸出舌尖輕輕地從舔了一下嘴角,光是這樣衛藤就覺得下體早就腫脹不堪的部位又更加難以忍受。於是他等不及深川的回應就直接硬挺進入…


「嗯、啊…」

深川仰起頭,雙手抓著衛藤的背,忘情地叫了出來。


就連衛藤衝破了那一道『純潔』的處女膜,深川也只是咬著牙,微皺起眉的叫他繼續下去。很快的衛藤就開始擺動起腰身,在深川體內或快或慢的進出,他在深川的上方盯著身下的她。她的每個表情都不想要錯過,似乎想要從表情中探查哪個地方才會讓她舒服點,哪個姿勢才符合她的喜好…


就像是在調音般,衛藤用著自己的身體去調整深川的身體,讓她發出美妙的聲響。


吉他是能夠反應心情的樂器喔。


衛藤突然想起第一天上課時,深川對他說的這句話。


吶,麻衣。妳感受到我的心情了嗎?如此愛戀著妳的心情…傳達給妳了嗎?





「麻衣,跟我交往吧?」



深川似乎在半夢半醒間,聽見了衛藤這麼對他說。


「好。」她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