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Inferno




來惹來惹!新坑出爐!

傳說中的七月櫻修羅場終於被我生出來了!


這篇文是突然靈機一動,想說狗血劇套在這三人身上會有怎麼樣的效果就寫出來了。

先試一下水溫看大家喜不喜歡這題材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寫下去(笑)所以請大家踴躍發言喔~(想看後續的人記得要留言喔,不然會流標0.<)



劇情很簡單,就是人夫若月外遇女大生櫻井,結果女大生因為對這段感情認真而想要破壞人夫的家庭,然而一直被蒙在鼓裡的人妻七瀨在櫻井主動性接觸後會漸漸發現自己丈夫的不對勁…


七月櫻版本的犀利人妻變調版正式開演(咦







起初只是想要玩玩而已,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子呢?

吶、

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佑太。





「嗯、啊…哈、哈…啊~」

喘著氣,流著汗,雙手緊緊抱著埋在胸前的人,閉上眼睛揚起頭斷斷續續地發出了嬌喘還有呻吟聲,想要跟他做更加舒服的事情…於是櫻井自動地抬起臀讓那在體內的硬物更加深入給予更多快感。

喜歡這種感覺…

肉體上的歡愉是獨自一人做不到的…

而這個人可以把這份感覺無限放大,說也奇怪,為什麼只有他才可以呢?

任由他擺布的身體愛死了他所給予的一切,真是…太奇怪了,跟著擺動的她至今仍然想不通。



「今天是禮拜五,所以可以做到明天喔。」

當櫻井在電話中這麼對他說時候,只是被回了「今天要早點回家,老地方見吧?」

真是火大…!

一開始本是玩玩心態,可是怎麼到最後,似乎只有她認真而已…這感覺真差勁。

所以今天她是不會放他走…

休想回到你老婆身邊,能待在你身旁的人是我,只能我而已…知道嗎?

但是、

現實往往都不如所願,就在來到這間高級飯店後的第三個小時,若月的手機定時鬧鐘響了起來。打斷了兩人的動作,若月喘著粗氣,結實的古銅胸膛順著起身的幅度,細小的汗珠就這樣落在了身下的櫻井身上。

若月,抽離了櫻井體內。伸長了手,拿起了手機按下了停止鍵…時間是下午五點半,差不多該離開了。正當若月佑太這麼想的時候,櫻井從床上爬了起來整個人貼靠在他背後,纖細的雙手環過了他的肩頸,她把下巴靠在他的肩頭,微歪著頭,長髮在他肌膚上微微磨蹭覺得有點騷癢感。

她問「怎麼不繼續?」

若月把手機放回床頭櫃上,伸出手,把環在他身上的小手給牽開,拉開點距離才轉頭說「我不是說過了嗎?今天要早點回家。」

那張精緻的臉蛋沒有露出不滿反而一副『為什麼?』的表情直視著他,若月思考了幾秒,他決定坦承。

「今天是結婚五周年,必須回家。」他說。

只是嘿~了一聲,櫻井把視線移到若月仍起反應的下體,輕輕笑著,「至少把這回合結束掉吧?」


他知道櫻井的意思,所以拒絕了。因為他知道如果他在不走是絕對走不了,誰叫眼前這個小妖精的魅力實在太強大了…讓他都已經違背道德與她在這裡翻雲覆雨還每天想念下次相聚…但是為了維持這段婚姻,這種重大節日是絕對不走不行。

但,似乎惹火了櫻井。


「啊、這樣啊?所以比起我你還是比較愛你的老婆嘛~那樣別再見面快點回家當優質顧家的好丈夫吧。」


巴掌大的小臉蛋,有著深邃的五官,尤其是那雙大眼睛一個不小心彷彿就會被吸入般讓人著迷,也許若月在不經意間就被吸入了吧?所以他趕緊拉住了越過他準備下床的櫻井,握住過於纖細的手腕,全身赤裸的她即使在生氣中依然如此令人著迷…

若月想,他也許是瘋了吧?

才會說出「明天在見面吧?我會好好補償妳,看妳要什麼我都買給妳。」

可是手卻被甩開了。

「我就是要你現在陪我,不要拉倒,我不只你一個男人。」微微挑眉,櫻井給了若月一個挑釁的笑容。

是啊,只要我想…男人這種東西是絕對不可能缺的啊。


望著走進浴室的身影,若月輕嘆口氣,只好起身也跟著走進了浴室裡—

「玲香。」

從後方抱住了那正在淋浴的纖細身材,在她耳邊輕說著「想要妳。」


抱歉呢、七瀨,我可能會晚點回家了。





「啊、你回來啦。」



七瀨聽見了門鈴聲後,趕緊來到玄關處,只見若月已經打開了門見到她就立刻抬起手中的蛋糕。

「抱歉呢,本來預計會早點但是要離開公司時候突然有點小狀況就拖到現在了。」

接過蛋糕,七瀨先是笑著搖頭說了「沒關係。」就開心提著蛋糕想要前往廚房,走沒幾步像是想到什麼轉頭望了在身後換鞋的丈夫,問。「工作很累吧?不然要不要先去洗個澡?」

「比起洗澡我更想要吃飯,我現在好餓~」

摸著肚子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若月這點從認識他到現在一點都沒變,七瀨露出了可愛的笑容說了「我今天可是花很多時間準備喔,快來吃吧,等一下披薩也快烤好了。」

「哇伊~今天吃大餐!」

像個興奮的小男孩,若月雙手舉高,傻呼呼地原地歡呼。


七瀨原姓西野,與若月是高中同班同學…其實她從來沒想過將來會跟若月交往甚至結婚的一天,畢竟那時的她非常怕生而若月更與她相反,是一入學就成了校園非常受歡迎的風雲人物。

若月帥氣外表下有個非常體貼紳士的個性導致非常受女生歡迎,就連怕生的七瀨都覺得他是個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王子。而會與他有所交集是一年級下學期的學園祭身為美術社成員的她被指派佈置教室佈景,她想,應該是這種工作量大又會拖晚回家時間才沒人要做於是用名義丟給她吧?不過膽小怕生的她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就硬著頭皮答應了,但是在下一個瞬間,若月出聲了。

「那我也加入好了,比起一個人佈置兩個人比較快些。」


就像是騎著白馬出現在眼前的王子,七瀨瞬間彷彿被什麼東西直擊心臟,害羞的低下頭完全不敢直視若月。


名叫戀愛的種子悄悄在那時候種下了。


雖然若月舉手後馬上就有舉多女生也一起舉手說要做,但是,七瀨與若月的交流就是從那時候開始了—對於若月每個貼心的舉動,七瀨全都看在眼裡…雖然常想著若月的溫柔是大家共有的,但是,是不是可以讓她抱持那一絲的幻想呢?



「我啊,喜歡七瀨,妳呢?」

高二暑假那年,與班上同學來到海邊一日遊的西野被若月告白了。

站在被若月帶領到無人的岩石區,他有點害羞的抓了抓頭髮才鼓起勇氣對她這麼說。

「喜歡的意思是…」朋友的喜歡?同學的喜歡?還是…異性的喜歡?

發覺自己意思沒有表達清楚的若月先是愣了一下才帶點羞澀的表情說,「我喜歡妳,七瀨,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空氣中帶點鹹鹹的味道,吹撫在身上的海風有點刺骨,可是—

很開心。

此時此刻,七瀨有種開心到要喜極而泣的地步。


「咦?別、別哭…如果我的告白對妳而言產生負擔的話…」被七瀨眼淚給嚇到的若月急忙趕緊安撫,雖然他很不樂意,但是只能把告白取消了…可是下個瞬間,七瀨卻搖頭這個舉動讓若月完全無法理解,直到七瀨說—

「我也是,喜歡你。」

咦?

所以是兩情相悅囉?

就這樣,若月與七瀨在升上高三前的暑假在一起了。雖然之後因為七瀨的父母希望她高中畢業能夠去法國留學深造,但是她拒絕了因此與家人鬧僵了好陣子甚至離家出走來到若月家說什麼都不肯離去,最後在若月跪在七瀨的雙親前保證他會給予七瀨幸福以及人生做擔保才讓七瀨留了下來。

在大三那年他們選擇同居並且在大學畢業那天跑去公證結婚,沒有婚紗、沒有戒指,只有好友當證人還有滿滿相愛的兩顆心。


今天是她們結婚五周年紀念日,若月從室內設計助理已經變成了當紅的室內設計師,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可是不管在晚都會回家睡覺明早在去上班…而她放棄了出國深造而是開了間美術學院收了些學生進行繪畫教學。

生活雖然很忙碌但是很幸福,她想,與若月在的每一天都是如此幸福就好了。


「哇嗚!超好吃。」

若月比了一個大大的拇指,讓忙碌一整個下午的七瀨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好吃就多吃點。」

「好喔。」

正要拿起若月桌旁被他喝光的空杯正要填到飲料下去的七瀨,身上的圍裙口袋中發出了手機震動聲,是誰在這時候傳訊息給她呢?

她低頭一看,拿出了手機,滑開了螢幕…


啊,是前陣子剛來的新生。


『老師,後天的課可以改成明天嗎?抱歉>.<』

『當然可以囉,約幾點呢?櫻井同學。』



「是誰啊?」

抬起頭,七瀨對著丈夫笑著說「是學生要跟我調班。」

「是喔?真辛苦了。」說完,若月隨即低頭又吃著食物,在七瀨專心在看手機的時候,他偷偷把手機放在桌面下,打著訊息。


『明天下午一點老地方見,想妳。』

收信者:櫻井玲香。

發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