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初體驗






因為尚未想到要打什麼文來慶祝兩萬點擊率,只好先從庫存中找了首次寫了堀X南的H文....

會開始挑戰裏文都是拜某位只想要肉的孩子所賜(沒錯!我就是在說妳),大概之後會挑戰其他CP的裏文也說不定(笑)



最近會乖乖繼續更文,有想到什麼梗都可以跟我說喔~0.<










星野南,此刻有了後悔的念頭。


尤其是看見坐在她對面的那對噁心情侶,幾乎快要無視她而越靠越近彼此,彷彿下秒就會吻上去的錯覺…逼的她不得不趕緊出聲制止。畢竟她們所在的地方還是公共場合的咖啡廳啊!這樣子無視他人在那邊親親我我實在是太過分了!

況且,她可是非常煩惱才會找櫻井學姐啊!但是為什麼連若月學長會跟著來呢?現在可是談論女孩子的私密話題啊~這樣子根本就沒辦法講得太過明白…而且她只是稍微透露了「跟男友交往也一陣子了,但是遲遲沒有進一步發展,該怎麼辦呢?」的小煩惱,結果眼前這對情侶就打算要以身示範該如何"進一步發展"。真是....請不要藉機正大光明地亂放閃好嗎!


要是她靠堀這麼近,那個呆木頭肯定會說「怎麼了?眼睛進沙子了?」才不會像若月學長用深情款款的眼神看回去呢。


唉…真好呢…櫻井學姐有這麼溫柔體貼又帥氣重點還很浪漫的若月學長~絕對不可能會為這種小事情煩惱吧?



「咦?會喔,若他啊~體力太好讓我有點煩惱呢。」

「明明就是玲香特別愛撒嬌。」


看,就連抱怨都可以說得如此甜蜜讓人忌妒…而且若月學長一見到櫻井學姐鼓起嘴馬上就伸手攬過她的肩膀,輕在她耳邊說著「知道了、知道了,是我的錯,別生氣了好嗎?」


如果是她和堀的話,大概就會是……



「未央你可不可以主動一點?」

「嗯?主動?主動什麼?」

有點呆滯又疑惑的表情在她生氣後也只會抓抓臉更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樣子看著她而已。



唉…

看樣子,真的是找錯人聊心事了。

星野有點沮喪地說了,「不打擾你們了,其餘的,我會在自己想辦法。」的時候,剛要起身的星野就被櫻井給抓住了。

「咦~等等!有一招可以讓男生主動喔。」這麼說的櫻井學姐,立刻就拿若月學長當作示範標本。


姑且抱著看看好了的心態,只見櫻井學姐把頭貼靠在若月學長的胸膛,伸出手指在若月學長的胸前繞啊繞地,然後抬起頭,在若月學長的耳邊輕言幾句…那瞬間,若月學長的表情似乎僵了一下…輕握住櫻井學姐肩頭的大手也微微抖了一下。

嗯?是說了什麼話啊?真令人好奇…


「這種話不可以亂教人啦。」只見若月學長微微皺起眉頭,對著櫻井學姐搖搖頭,然後才又抬起頭看著星野,笑著說「既然妳會想要跟堀在一起就知道他大致上是什麼性格,就按照他的個性給予提示不是很好嗎?我相信,堀也絕對不會讓妳失望的。」


嗯…

似乎也有些道理呢。雖然還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來去跟那個呆木頭提示但是星野絕對相信櫻井學姐與若月學長的方式是絕對行不通的!


「嗯,我知道了。謝謝若月學長的提議。」就起身離開。

星野無視了櫻井學姐在後頭說著「咦?不對吧?不是找我出來相談嗎?怎麼變成感謝若啊?討厭討厭討厭~若最討厭了。」的鬧脾氣話語,反正有若月學長會安撫她~


現在最重要的是該如何去引誘那個帶點傻勁又時常不聽人說話的木頭呢?



叮噹—叮噹—


一出店門口,堀就在不遠處朝著星野小跑步而來。



「小南。」

「未央?你怎麼會來這裡?」

星野有點訝異地看著出現在面前的男友,她並沒有跟他說她人正在這裡啊?

「本來想要找北野出門,結果他說妳似乎有煩惱正跟櫻井學姐還有若月學長約在這裡相談…我就跑來這裡看看了,難不成遇到什麼無法跟我求助的事嗎?」


北野那個大嘴巴!小心之後我要跟飛鳥說你的壞話!


「啊,沒什麼事情啦。」星野趕緊揮揮手,轉移話題,「不過你不是要約北野嗎?他跟飛鳥去約會了?」

「嘛~應該吧?不過那個不是重點啊,既然小南有煩惱我哪有心情跟朋友出去玩。」


磅—!

胸口彷彿被開了一槍。

堀就是這點犯規,雖然平常木頭到讓人覺得想抓狂,但是緊要關頭時候卻又會說出這種非常犯規的話來動搖她的心—根本就是對他又愛又恨啊!



腦海中,閃過了若月學長剛才的話語。嗯!既然堀這麼遲鈍那麼就直白一點吧!這才不是什麼不矜持只是要點化這不開竅的笨蛋而已…沒錯,這才不是主動,嗯~不是主動!


星野深呼吸了口氣,才敢開口,她抬起頭看著露出有些擔憂看著自己的男友,說「明天,可以去你家嗎?」

「明天?」堀有點吃驚,他抓了抓臉,隨即說「如果想要來我家的話,現在就可以喔。」

這下換星野吃驚了。她從未想過馬上就被邀請去他家…本來是下定決心想要去色誘,但是現在也太突然了點?嗯…不過內衣款式今天穿的是新買的粉色花邊的樣式,是沒問題啦———

見女友沒有反應,堀又說,「怎麼?不行嗎?那麼明天也可以…反正我爸媽現在不在家,讓妳來我家玩也沒什麼東西好招待。」


叮!

聽到了關鍵字,星野馬上抓住了堀的手臂,露出可愛的笑容和甜甜的嗓音說,「要去要去,現在就去未央家吧。」

「咦?可是沒東西吃喔?」

「沒關係,我們等等可以買回家吃啊~」

比起明天要是色誘到一半還是正要做的時候被叔叔阿姨給打擾了,她寧願選擇現在沒有人在家更適合實施這個色誘作戰計畫!反正到時候就臨機應變吧!

並不知道女友內心的想法,堀只是單純被這可愛地撒嬌舉動給染上了微笑,他單純地開始講出星野想吃的東西,然後看路上有沒有賣再買回家一起吃……周末假日就是要和可愛的女友吃東西聊聊天才是王道啊!



最後,堀與星野買了些剛出爐的軟呼呼麵包和果汁就來到了堀的家中。本來堀是想要在客廳吃,但今天星野出乎意料說想要在他的房間邊吃邊聊天…雖然有點莫名但堀還是乖乖把果汁倒在杯子裡,把麵包放在白色盤子中,拿起托盤就與星野走到位於在二樓左側第一間的房間。


晚了幾分鐘才來到房間的堀就看見星野脫掉了身上的外套正坐在他的床上,纖細的雙腿在半空中晃啊晃,那畫面實在非常可愛又養眼呢。堀笑笑地關上門拿著托盤放在書桌上,對著星野招招手,「肚子應該餓了吧?吃點麵包吧。」

意外地,星野說了「現在還不餓。」反而還向堀招招手,說了「過來~坐在我旁邊吧。」地,邊說邊拍著身旁的床面。


嗯…

不正常,太不正常了!

堀有點擔憂地來到了星野的面前,微彎著腰,伸出手觸碰了星野的額頭,嗯…太好了,沒發燒呢。那麼,肯定有什麼非常煩惱的事情導致她變得如此奇怪吧?

堀看著臉頰稍微變紅的女友…嗯?怎麼臉紅了?!難不成真的身體不舒服嗎?


說了「既然身體不舒服就別硬撐來我家啊。」後的堀想要放倒星野讓她躺好在床上好好休息,但是,事與願違…堀一碰到星野的雙肩時卻被她強力反抗了。

「真是…不可以耍脾氣喔。」堀皺起眉頭完全沒發現對方的早已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慌張地忘記了本來就想要打算色誘的念頭。

「等等等…未央,太快了,我還沒來得及準備啊!」

由於力氣完全無法比擬,很快就被堀按壓在床上的星野,伸出手遮住了早已經紅得發燙的臉頰…她從未想過,沒想到木頭男友居然會有這麼主動的一天,居然馬上就想要把她壓倒…

但是面對女友突然的嬌羞以及莫名的話語,堀「蛤?」了一聲,然後露出了『妳再說什麼啊?』的表情,拉起了摺放好在床尾的棉被,蓋在了星野的身上,說「身體不舒服就乖乖躺在床上,我去幫妳弄條濕毛巾,瞧妳臉都紅成這樣了,還硬撐什麼啊。」


唰—地,感覺被潑了一身冷水。

星野的臉又更紅了,但是這次卻因為自己誤解了對方舉動而感到羞恥的臉紅…

堀難道已經遲鈍到是鋼鐵等級的程度了嗎?而自作多情的她彷彿就像是個小丑般可笑又丟人…羞恥心過後伴隨而來的是委屈的淚水,難道她真的就這麼沒有魅力嗎?連牽手都是交往一個月後才敢牽,接吻也是北野看不下去趁機抓著堀的頭硬朝她嘴上湊上去才完成他們不算是接吻的初吻…


明明對其他人總是開朗多話又很愛惡作劇…但是面對她就只是無止境的話少和遲鈍…既然這樣為什麼要對她告白?為什麼要若有似無地散發出對她才有的特殊溫柔呢?嗚嗚嗚…為什麼要讓她這麼喜歡又這麼討厭呢!?


「咦!?小南?怎麼哭了呢?哪裡不舒服?」

從浴室拿出小水盆還有一條濕毛巾的堀,聽見床那邊傳來微微的抽氣聲而加快腳步來到床邊,見到正在哭泣的女友變慌張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但是堀的聲音卻讓星野哭的更大聲了…

咦咦咦!?

該怎麼辦才好?

堀完全慌了手腳,只能趕緊將小水盆放在床頭櫃上,緊接著伸出手用著指腹輕輕擦掉那怎麼擦都擦不完的淚水…真是看的他都心疼了起來…到底是哪裡不舒服呢?於是堀放軟的語氣邊擦眼淚邊哄著星野,就是想要問她到底哪裡不舒服,結果星野的回答卻完全出乎他的意料——


「未央你討厭我對吧?」


討厭?

怎麼會呢?


可是當堀這麼一說,星野卻帶著哭腔地反駁,「可是你都不太喜歡跟我牽手連接吻都是北野逼你才肯親,都交往快半年了連進一步的發展都沒有…你這不是討厭我不然就是根本只是把我當朋友對待而已嗎!既然這樣當初為什麼要跟我告白呢?」


為什麼會這麼想呢?!

堀有點訝異,畢竟他害怕要是突然伸出手或者親她會惹來尷尬或拒絕而讓女友討厭的話,就不停忍下想要碰星野的慾望…如今卻成了星野控訴這是不喜歡她的證據…這…實在太冤枉了點啊。

「小南,妳誤會了…」完全誤會了啊。

「才、才沒有誤會呢!你明明就交往一個月後才肯碰我的手,而且也沒有很常牽手啊。」邊哽咽邊控訴著交往這些日子以來所承受的孤寂「就好像明明就在身邊卻感覺格外遙遠…我好怕…好怕未央根本就沒這麼喜歡我,我…」

還想要說下去的話被堀的吻給打斷了。

輕柔卻仍感覺到力道,緊密貼合在星野的唇,讓她忘記了哭泣。


「小南,妳真的誤會了。」堀無奈地微笑,「我啊,是太喜歡小南妳了,想要碰妳想到都快要抑制不住了,但是…我會害怕,萬一我這麼做讓妳覺得害怕或想要逃避我就害怕到動彈不得,我啊,最怕小南妳不理我了…可是我沒想到我的忍耐卻換來小南妳感到寂寞,真是對不起…」

「…真的嗎?」

「嗯,真的喔。就像是剛剛親了小南一樣,我怕我親下去就會控制不了,要的太多讓妳感到害怕那該怎麼辦呢?」

「笨蛋!」被喜歡的人觸碰怎麼會感到害怕呢!


星野坐起身,伸出雙臂就這樣抱住了坐在床沿邊的堀,她把下巴抵在堀的肩頸處,帶點哭腔,緩緩說「被喜歡的人觸碰怎麼會感到害怕呢,我啊,非常喜歡未央喔。喜歡到想要每天被你抱著的程度…以後不要再一個人獨自承受了,把你對我的愛稍微往我身上釋放吧。」

「小南…」


堀稍微與星野拉開了點距離,他眼眶有點濕潤,沒想到星野的主因居然是因為他…真是男友失格!既然星野都這麼說了,那麼…可以把忍耐已久的慾望釋放一點出來沒關係吧?

「等下我會要的更多,如果不想要再繼續記得推開我喔。」

面對堀的溫馨提醒,星野在也忍耐不住地先吻了上去—是要推開什麼?她都忍耐這麼久了,抱都來不及了!真是個大傻瓜!



稍微笨拙的親吻,星野閉起眼把頭微微偏向一邊,而堀則是大膽地撬開了星野的嘴唇,把舌頭伸進了她的口腔之中—雖然星野嚇了一跳但是沒有推開,小手就這樣微抓起了堀的衣服。

感覺空氣中都隨著這個吻而燃燒使得稀薄起來…有種快要呼吸不過來的感覺…原來這就是所謂真正的吻嗎?能夠感受到堀的觸碰,體溫,還有那綿延不絕的愛意…星野覺得快要幸福到哭出來了啊。


然而就這樣,星野逐漸被堀給放倒在床面上,堀跨坐在星野身上,低著頭不停親吻著讓他忍耐到快要發狂的星野。

手也忍耐不住地想要追求更多,於是大手就潛入了星野那U領白底黑色條紋的衣服內,觸碰那更加細嫩的肌膚和凸起的骨感…好瘦但意外有彈性…繞到了背部,找到了胸罩的扣子,啪地一聲給解了開來…堀,想要的不只這些而已啊。


他脫掉了星野的上衣和內衣,俯視著看著害羞伸出手遮住她胸前的星野,忍不住地說了句「很美喔,小南現在這個樣子超級誘惑的。」

「既然都脫我衣服了,我也要看未央的!」

「當然可以。」

堀二話不說地脫掉了他的上衣。露出了意外結實的肌肉,看來身為田徑隊的王牌,堀的身體並不像外表給人有種纖弱感反而很厚實很有安全感。

「那,換我可以看小南的下半身了嗎?」

「咦!?討厭,不要!」急忙想要遮住下身裙襬的星野一時間忘記遮住了她的重點部位,粉色的小圓點就這樣暴露在堀的眼前,他低頭笑了笑,就又吻住了星野。


這次邊吻邊伸出手握住了稍微圓潤豐滿的胸前,正在發育中的身體,意外地非常性感…這是他渴望已久的身體啊…真是美妙到讓他顫抖不已,另一隻手來到了星野的大腿內側,不安份地就貼著肌膚進到了裙裡—指尖隔著布料磨蹭按壓起那從沒人觸摸過的部位…引來了星野的微弱反應。


堀離開了星野的唇,來到了她的胸前,吸允起那變硬的粉色小點,雙手把星野的腿拉開了些讓他好抓住然後抬到自己腰間上掛勾著,接著他從星野裙裡脫下了帶點濕意的粉色內褲…一隻手托著星野的腰,一隻手用食指的指尖在泛起濕意的部位周圍畫圓然後輕微按壓那中間的核心,在星野帶點哭腔的哀求下才把手指伸進去那熱燥跳動不已的肉壁裡…


「唔,嗯…」星野微微弓起身,面對這首次進入到體內的手指感到些微緊張,她抱緊了堀用力地深呼吸來壓抑想要叫出聲的衝動。

結果調皮的堀似乎在這時候上身了,他又伸進了中指然後兩手在星野體內微微勾起給予刺激,讓星野終於忍不住叫了出來。


額頭上冒出薄汗的堀,露出了壞壞的笑容,抬起頭,看著早已經滿臉通紅,眼眶又不知何時開始泛起淚水的星野這麼說
,「叫聲,很好聽喔。」


嗚!

平常都不敢欺負她沒想到居然選在床上欺負她嗎!

本來想要反駁的星野,腦袋卻像缺氧般暈眩但又異常覺得舒服,身體明明很熱但是被堀碰過的地方卻像是被電流擊中般微微發麻…想要被觸碰更多更多…想要堀…想要他的給予更多快感…


『妳不主動還能盼望那個遲鈍到像是生鏽的機器人堀未央來主動嗎?』飛鳥的聲音突然清晰地在耳邊響起。

沒錯,既然都已經快要達到生米煮成熟飯了…她主動點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啊!


「未央,給我。」

星野抬起了臀部讓堀的手指更加深入。


面對如此不傲嬌甚至開始求愛的星野,堀簡直不敢置信——這是在作夢嗎!?只會在夢裡出現在現實也太令人不敢置信了。

嗯—面對這種事情那就是要做做看才知道到底是不是場夢,不過即使是夢,也是場非常棒的春夢!

堀抽出了手指,猴急地脫掉了身上的棉質褲子以及四角褲,把星野的大腿更加拉開,那早已腫脹不堪的硬物就抵在星野的入口處,「等一下我會慢慢進去,要是很痛的話我就…」

「快點進來!」

面對星野有點不耐煩的語氣,堀只好抓抓臉,雙手捧起星野的臀部,就這樣對準角度就挺身進入。

一點一點逐漸進去的感覺就像是被星野吸入體內…這種美妙的刺激感,根本就不是做夢能夠夢到的等級啊~實在太舒服太刺激了!

當突破了一道膜之後,星野吃痛地叫了出來。但是堀卻沒有選擇停止反而更加深入直到最深處,他才停了下來輕吻了正在哭泣中的星野。


「別哭了,一開始會有點痛但是之後我會讓妳很舒服的好不好?」

「讓我這麼痛以後要是對不起我你就死定了!」星野搥了一下堀的胸口,力道卻像是軟綿綿地棉花般,讓堀握住了那成拳狀的小手。

「嗯。以後我要是做出讓妳生氣的事情就盡情的打我都沒關係,但是,可以讓我動了嗎?」

星野沒有說話指是微微點了點頭。

得到允許之後,堀只是稍微退了出來又緩緩的挺進,一下兩下三下,直到星野不這麼痛了才開始把動作幅度加大,撞擊的力道也逐漸升級—


「嗯、嗯、唔—啊…」

星野也逐漸開始發出喘息的呻吟聲…


空氣似乎又開始稀薄了起來,床板微微發出了規律的撞擊聲,星野彷彿置身在半空中,輕飄飄地卻仍感受電流在全身流竄的感覺…下體被堀滿滿地佔據了,只要他一個挺身抽插都像是撞擊掉她一絲理智…到最後她只能弓起身,抬起臀部,雙腳夾緊在堀的腰間上,毫無形象地在他身下盡情的呻吟著…

直到彷彿達到最高點時…堀在她耳邊輕說了句「小南,我愛妳喔。」她才像是斷掉的琴旋攤在了床面上。



等到星野再次醒過來,堀已經幫她穿好衣服,正站在書桌前像是要拿麵包以果汁給她補充體力。

這一切彷彿就是在做場夢一樣虛幻不實…但是身體的痠痛以及空氣中殘留著獨特的味道來提醒著星野這不是在作夢,這是真實的,妳的初體驗被眼前這個男孩給奪走了…而他也是。


「醒了?肚子餓了吧?來吃麵包吧。」

堀拿著托盤,來到星野面前,把一個波蘿麵包遞給了星野。

接過麵包的星野,小口咬了一下,嚼了嚼再露出可愛笑容「好吃!」


運動過後的麵包沒想到是如此美味啊~


「來,喝點果汁吧。」堀把插有吸管的果汁杯遞在星野面前喝了一口。


嘛…

床上頑皮,床外體貼…似乎也是不錯的呢。

星野突然覺得堀一點都不輸給若月學長了,不,比若月學長好上一百倍!因為現在堀已經是她的男人了啊!









「哈啾!」


某處,正要脫掉女友衣服的若月不經打了一個冷顫而順勢打出了個噴嚏。

「若?沒事吧?感冒了?」

面對櫻井的問題,若月搖搖頭,只是笑著說「大概是有人在說我壞話了吧?妳也知道我只在乎妳而已啊~」

「嘖,嘴貧!活該被說壞話。」

「唉呦~我好冷喔~玲香快用妳的身體來溫暖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