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口移巧克力




喔喔喔!(灑花)

沒想到部落格的點擊率意外地非常出乎我意料的速度來到兩萬了,我會考慮在今天放上慶祝兩萬點擊率的慶祝文好了(確定要亂開支票嗎!?


先放上巧克力系列的月櫻篇吧!


千萬別懷疑我發文的時間,今天突然就這麼早醒,只好先放文惹(咦











今天是情人節?



當高山帶點緊張又雀躍的心情告訴若月時,那張帥氣的臉龐只是微微皺起眉,一副完全沒料想到今天是非常重大且又有意義的日子。


「咦?不會吧?」看著好友的反應,高山有點不可置信地望著若月,問「你不知道嗎?」然後想起若月即使不是今天,仍每天都會收到一堆禮物以及告白信或者巧克力等物品…

難怪會不記得今天一年一度重大的日子,真是…人帥真好。

但是高山馬上又想到了,「可是你前陣子不是剛跟隔壁班的櫻井同學交往嗎?好歹也要慶祝一下吧?」這樣子什麼都沒準備實在太失禮了。


「說的也是呢,必須做點什麼事情…謝啦,一實。」要不是高山好心提醒,今天肯定會死的很慘吧?

若月感激的拍了拍高山的肩,就開始思考完全沒做任何準備的自己到底要怎麼樣在放學前擠出禮物送給剛交往不久的女友呢?

嗯…

真是糟糕啊。

視線瞄向了滿桌子的巧克力…

噹!

若月似乎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了啊。




「一實,我有辦法了。」











『我有禮物要送妳,下課後來家政教室吧❤❤❤』


十分鐘前,櫻井收到了來自若月傳來的訊息———

現在是第三節下課,走在走廊上的櫻井手中握著手機,有點猶豫但還是乖乖走向了通往家政教室的路線…她想,昨天明明就試探過了若月今天是情人節這件事情,可是那時候若月的反應似乎是不知道害她放棄今天送禮物了,怎麼就突然說要送她禮物呢?怎麼辦…她可是沒把要送給若月的禮物帶來學校啊。


喀啦。


打開家政教室的前門,櫻井一踏進去,就聞到濃郁的可可味道飄散在教室中…

嗯?

巧克力?

為什麼會有巧克力的味道?





「啊,妳來啦?過來吧。」


站在其中一個料理檯前,若月微笑地朝櫻井招了招手。

看見若月穿著白色圍裙站在瓦斯爐前,上面還放著一個鍋子,而他正拿著攪拌匙不停在攪拌,桌面上有許多拆開過的包裝盒…

僅是這樣,櫻井就猜出了個大概。


她有點生氣,來到若月身旁看著裝著水的鍋中還有一個小鍋子,小鍋子裡正散發出已經融在一起的巧克力香味,側頭問「你把別人送給你的告白巧克力溶來當成禮物送我!?」

「妳不是不喜歡我收其他異性的禮物嗎?丟掉又覺得可惜,既然如此,就當做再利用囉!」若月露出帥氣的笑容,伸出手,摸了摸櫻井臉頰,「把那些人的心意通通吃下肚吧!讓她們知道我是屬於妳的!」

拍掉了若月的大手,櫻井嫌棄地瞪了若月一眼「你啊~是想害我被喜歡你的那些女生追殺嗎?還說喜歡我,結果只是想要讓我成為人肉標靶嗎?」

「唉呦,妳誤會了啦~」若月看見女友似乎越來越不開心,趕緊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他伸出手,摟住了櫻井那纖細的肩膀,「不然這樣,一起吃吧?度過我們第一次的情人節?」

「不要!」櫻井想都沒想的就拒絕了。「死也不吃別人送給你的東西,我怎麼可能吃得下去啊!」




完了…

搞砸了嗎?

若月看著櫻井生氣轉身要走的身影,垂頭喪氣的往下一看,發現了還有一盒巧克力中有一顆被他漏掉的完整巧克力…

嗯!?

靈光一閃,他似乎知道該怎麼做來哄女友開心了。


拿起那顆巧克力,趕緊在櫻井打開教室門之前壓住了門扉,把櫻井困在他與門之間,直接來個壁咚。

「又怎麼了?」

櫻井不開心的轉頭,看著不讓她出去的男友…

只見他露出了笑容「妳說,不吃別人送我的東西對吧?那~如果是從我嘴巴餵到妳嘴裡就不算是"直接"吃下肚囉?」


蛤?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正想要回問這句話的櫻井,只見若月把一顆巧克力塞進嘴裡,然後傾身朝她靠近…


咦咦咦?

不會吧?

當身體貼靠在門邊時,櫻井的嘴也同時被若月給吻住了。

巧克力被從另一端推進到了她的口腔中…


「唔…!」

雙手緊緊貼靠在若月的胸前,抓皺了他身上的制服襯衫,這種餵食法她可是第一次啊!

巧克力溶化在口中,甜膩的味道直衝腦門,而若月的舌頭伴隨而入加速了溶解…她只能夠不停吞嚥,只能笨拙地回應…感覺就快要呼吸不過來了啊。


可惡…

這個人實在太犯規了!

為什麼輕易就能夠這樣將她的理智擊潰呢?

真是好不甘心啊…

明明是他先告白怎麼會覺得似乎是她更加喜歡呢?



「喜歡妳,玲香。」


在耳邊響起的迷人嗓音像是包裹著糖,令人著迷不已…只會讓人越陷越深,直到無法自拔。


「你對其他女生也是這樣子嗎?」


呵呵…

輕輕地笑聲像是惡魔的低語。


「我啊,只會對妳這樣喔。」



專門欺騙女孩子感情的壞男人,果然,對女孩子真有一手呢。


櫻井雖然知道若月在她之前早已經交往過數不清的女孩了,但是,她有把握會成為若月佑太最後一個女人。

所以…

在當若月還想要在吻上來的瞬間,櫻井伸出手,擋住了若月的唇。



「上課了,記得別遲到喔。」


咦!?

若月這才發現原來上課鐘聲已經響起,而可愛的女友也趁機打開了門,走出了教室外,對他揮揮手就這樣離開了。

嗯?!

走了?就這樣走了?!

錯愕站在原地的若月這是第一次被女友打槍…




「啊啊啊…果然不行啊。」


喪氣地蹲在地上,若月抓了抓頭,他想,他真的愛上了櫻井了。比起以前那些只想要與他玩玩的女孩子而言…櫻井,真的是打從心底喜歡啊—

看來就必須要像是高山所說,把那些討女孩子歡心的手法給戒掉好了…因為櫻井跟那些女生不一樣啊。








「我喜歡妳,可以跟我交往嗎?」


站在櫻井補習班門口外,堵到了剛下課的櫻井,帶點緊張的心情告白的若月,仍然記得櫻井那時候只是微笑的跟他說———

「你是認真的嗎?」那雙大大的眼睛,直直地,朝他看。「我跟你以前交往過的女生不太一樣,如果只是玩玩的,很抱歉,我拒絕。」

拉住了想要走人的櫻井,若月趕緊說「認真,當然認真!我是真心想要跟妳交往!」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


「那…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可以用行動來證明嗎?我為什麼會喜歡妳。」

「嗯?」


正當櫻井露出疑惑表情時候,若月用力一拉,將櫻井拉向自己,然後把她抱住。



「感受到了嗎?我為妳而加快的心跳…」低下頭,若月輕輕磨蹭著櫻井的肩頸,「那天,謝謝妳了。我第一次這麼在意一個人,是妳讓我理解這種感覺。所以我想要更進一步瞭解妳…請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櫻井微微掙脫開若月的懷抱,她說,「試用期一個月,可以嗎?」

得到回應的若月當然急忙點頭…



「我會讓妳愛上我的!就如同我愛上妳這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