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巧克力俄羅斯轉盤





抱歉,最近天氣溫差變化大,鼻子又開始不舒服…只好罷工一下(?


巧克力系列最終篇來惹!


突然覺得我這裡可以改成高西專頁了(雖然肯定會被抗議)

那麼那麼,就來釋出高山與西野篇吧!








今天是情人節,但是高山一點都不覺得開心,因為西野感冒了。他發了個訊息詢問西野身體好點沒,結果都過了一個小時…發出去的訊息仍未已讀。看來是真的病的很嚴重啊…昨天就有點發燒的樣子,唉…早知道就不應該讓她勉強來上學,全都怪他沒有堅持讓西野從昨天就應該好好在家休息。


比起什麼節日,西野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啊。


不過…居然真有個呆瓜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好心趕緊提醒這一年四季每天都有禮物收的大情聖,今天是情人節啊!結果那張讓女孩子為之瘋狂的帥氣臉龐才恍然地啊了一聲…真是,替櫻井同學感到不太值得。

望著那跑出教室的身影,高山也想要就這樣跑出學校去找那個讓他一直心神不寧的女孩…

不知道身體有沒有好一點呢?

唉、

真是擔心啊。

但是如果他翹課去找西野肯定會被罵吧?

望著還是呈現未讀的訊息,高山的眉頭都快要皺到夾子蚊子的程度了。








「感冒,好點了嗎?」

午餐時間,高山接到了來自西野的電話,他有點擔心畢竟西野聲音聽起來很虛弱的樣子。

「好多了,抱歉,剛剛才看到你傳給我的訊息…」

「完全沒關係喔,如果娜醬身體還是不舒服就快點去休息…」

本是出自好意,但是西野卻不樂意了。

她打斷了高山的話,說「一實不想跟我講電話嗎?我都睡了大半天了,還想要我繼續睡啊?」

「不,沒有。我不是這個意思…」高山有點慌了,他害怕西野要是生他的氣可不是只有一兩天沒辦法見到了,大概會被徹底無視好久…唉呀,為什麼他沒辦法像若月那樣呢?甜言蜜語去哄女孩子什麼的…他也好像要這種技能喔。

不過,西野話題一轉,講到了今天是什麼日子。



「抱歉呢,今天明明是情人節,我卻提前感冒了。」

「這也不能怪娜醬啊~而且,俗話說的好,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啊,何必去糾結被商人化的節慶呢?」

「…一實你有時候還挺會說話的嘛。」

「嘛,這個等級我還是有的。」但是比起若月,他大概還差了十五條街的程度吧?


咳咳…

輕輕地聲音不大但是也足以讓高山皺起眉頭。

還想要再多說些什麼,就響起了鐘聲…


「啊,午餐結束了,快點去收拾吧。」

「咦?啊、嗯…」


娜醬妳也要多休息啊。

這句話始終來不及說出口,就被西野匆匆掛斷。那只吃了一半的便當也毫無胃口在繼續吃下去了…沒有西野再,感覺食物都沒有味道了…而且剛剛又再咳嗽,沒問題吧她?會不會是勉強爬起來跟他通電話呢?


啊啊啊—

高山一實,你真是個非常失格的男朋友啊。

他有點喪氣的垂下雙肩,完全沒有發現晚一步進教室的若月是心花怒放,彷彿周圍都開滿了小花朵一般的雀躍。




「怎麼了?」

若月發現了好友彷彿周圍都掛滿黑線,看起來很不開心的樣子。

「啊?嘛、沒什麼啦。」

雖然很想要吐槽「你的表情出賣了你。」但是又突然想到今天西野沒來上課,於是做把這番話吞回肚子裡了。若月最後只是伸出手拍拍高山的肩膀,說「如果真的擔心就翹掉今天的社團活動去找她吧?」

高山想想,也好。不然要是他隨便翹課可是會讓西野生氣,到不如就今天社團活動請假好了。反正他今天一顆心都懸在那也沒辦法認真做事情了,為了不拖累社團的其他成員,身為主將的他還是早退為妙。








「咦?不想見我?」



「高山君,抱歉呢~七瀨這孩子似乎不想要把感冒傳染給你,還讓你白跑一趟真是對不起啊。」

高山有點傻眼的站在西野家門外,望著與西野同樣嬌小的阿姨,雖然有點失落但還是說了「不,阿姨沒關係的。是我突然造訪害阿姨還出來真是抱歉,那個…可以請阿姨把這份禮物交給七瀨嗎?」

高山靶一早就準備好給西野的禮物放在提袋中,交給了西野的母親,寒暄幾句後,高山望了二樓靠窗的房間。那是西野的房間,但是窗簾拉緊完全看不見裡頭…

果然病的很嚴重啊。


高山微微朝西野的母親鞠躬道別後,才輕輕嘆口氣,邊離開了西野家。

一路上,高山並沒有走的很快。

花了比平常時間還要再久一點,才終於到達自家的門口外。

高山的手機再觸碰自家門口時,響了起來。

「嗯?」

停下開門動作,高山從口袋中拿出手機,一看不得了了,居然是西野。

高山急忙接起電話,「娜醬?」

「嗯,是我喔。」



聽見比起中午時候更加有元氣的聲音,高山不由得鬆了口氣,他說,「我剛剛有去妳家,有托阿姨把禮物交給妳,喜歡嗎?」

但是西野似乎不想要回答這個問題,反倒是把話題給轉移開來。

西野問,「你到家了嗎?」

「咦?嗯,在家門口了。」

「去信箱看看。」

「信箱?」


高山乖乖照著西野的指示,來到大門旁的信箱桶,打開了蓋子發現裡面有一個包裝精美的長條型盒子。高山拿了起來,西野的聲音就又傳了過來。


「打開禮物。」

「咦?現在?」高山有點吃驚地拿著手中水藍色包裝紙並用深藍色緞帶包裝的盒子,要他在自家門外拆?不好吧?

但是西野沒有給高山拒絕的機會,只是催促他快點打開來不然就要生氣了,等字眼逼高山趕緊拆開這個驚喜的禮物。只見高山站在信箱桶前,歪著頭夾著手機,兩手忙著拆開禮物。



「啊,是巧克力?」

打開了盒子,高山看見裡頭是放著五顆巧克力。

「你選一顆吃。」

「選一顆?」


高山猶豫了一會,選了最後一顆,一塞進嘴裡,表情馬上糾結到不行…


「嗚哇~好苦、好苦~」

一百八十幾公分的高壯身材不停扭來扭去但是深怕弄掉手中的巧克力以及手機才會變得如此滑稽可笑…而似乎能感受到高山此刻模樣的西野笑得非常開心,又說了「你看看你面有張小紙條。打開來看看?」


西野這一講,高山才發現巧克力下方有張被折的很小的紙條,拿起來攤開一看,上頭寫著『笨蛋,這個苦是你常不懂我心意的懲罰。』


啊、啊啦~原來是這樣啊?


「每張都有囉?」高山問。

「嗯…有一個是大獎喔,限你一分鐘,一顆一顆吃完,如果吃到了你就可以許一個願望喔。」

「咦!?」

「59、58、57、56、55…」

不給高山時間直接開始倒數的西野,只見高山慌張的又選了第三顆,結果是…

「辣死我了啦!!!!」

為什麼巧克力會有辣椒!?

就再高山含著淚,幾乎快要癱軟在自家門口旁,西野的聲音又傳了過來「已經過了二十秒囉…」

才讓高山又趕緊拿出小紙條,上面寫著『呼呼~動不動就惹我生氣,看看我的威力。』


高山才恍然,什麼啊?原來是俄羅斯轉盤遊戲啊?所以一定有一顆是甜的囉?

於是他又拿了第一顆巧克力,塞進嘴裡,甘甜的滋味瞬間擴散在口腔中,把之前的苦味以及辣味通通都沖淡掉…

「喔!?我吃到了!」

高山一個驚呼,正開心站起來,想要查看紙條,就被人從背後緊抱住了。

咦!?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高山在下一秒就聞到了西野身上的味道…什麼啊?居然跑來我家了嗎?


「喜歡嗎?巧克力?」

西野把頭歪到一旁,偷偷看著高山的反應。

只見高山只是揚起囧囧的八字眉,連眼睛都笑成一條線,說「超級喜歡的喔。」

「娜醬特製的巧克力,外頭買不到喔。」

「咦?可是娜醬身體還沒好吧?做這個…」


其實西野不敢說,她就是熬夜為了做這個而不小心感冒了,嘛、反正在她預想的日子達到效果了嗎~


「好啦,我先回家囉。剩下的你就慢慢吃,不准不吃喔!」

「咦?我送妳吧?」

西野擺擺手,她指了指前方停妥的車子,說「我爸在那邊等我,先這樣囉。」

「咦?!」居然連叔叔都來了啊?


高山趕緊朝剛剛路過卻完全沒有發現的車子大大鞠了個躬,本來想要送西野回車上,卻被西野拒絕了,只能看著西野跑上車在搖下車窗與他揮手道別,高山才捨得進入家門。


在關上門後,站在玄關前的高山才想起他還沒看到紙條呢!於是匆忙拿起,一攤開,高山的笑容就止不住了。


『一實。最喜歡你了,希望你也能夠一直喜歡著我。』


「什麼嘛…這種事情不用妳說我也知道啊。」



在情人節這天,感冒什麼的…通通退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