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黑石與真夏





再放這篇文前,先話勞一下。

前幾天才忽然發現,距離我寫第一篇乃團文已經是五個月前了—


會寫文,是因為拉我入坑的朋友生日,本來她就會看我寫48G文…所以我就想,既然如此,我就寫篇乃團文給她祝賀好了?(瞬間暴露了朋友的生日) 剛好她喜歡高山,那陣子我正在補乃木坂って、どこ?發現高山跟西野這對挺可口…沒錯!我第一篇乃團文就是高山X西野,寫完後覺得有點太對不起我首推CP月櫻了,於是開始了乃團寫作史…

乃木館高校是我寫乃團第一系列篇。

雖然才短短五個月,寫作量已經完全超乎我的想像…(笑)


PS:

月櫻是我第一次開始嘗試裏文,雖然我到現在仍然覺得我真的不太會寫裏文就是了。


PPS:

乃團真心隨便配都能成CP,這篇的黑石與真夏實在是…(笑)



只要我腦汁沒燒乾…我會盡量寫出更多同人文滴!









說到白石麻衣這個人,在粉絲眼裡是女神、在成員眼裡是大姐姐…這樣子溫柔又美麗的白石,只會對特定人士發動所謂的黑石技能…

而常常觸發這個技能,大概———

非她莫屬了吧?





「喂喂喂,練習課妳給我穿裙子?上衣還給我穿露肩?妳是在開什麼玩笑!?」氣勢洶洶連表情與口氣都變得異常可怕…

白石狠瞪著眼前穿著輕飄飄裙子,上衣還是安定露肩裝的秋元,她甚至覺得這個人是不是來鬧的?昨天不是明明說過因為今天的舞蹈課程非常繁雜困難,所以要穿好舒適的運動裝以及鞋子來面對可能會面臨跳上一整天舞的心理準備…可,眼前這個嬌小的女孩都穿了什麼?白石一往下還差點沒有暈倒—


居然…還給我穿著高跟涼鞋!?


「嘛嘛、真夏搞不好昨天沒收到通知啊。不然這樣,我的練習服有多帶一套,我借她穿吧。」

若月趕緊跳出來化解非常緊繃的場面,看了稍為呆愣到低頭不語的秋元的樣子,若月想真夏應該是不知道今天有要練舞吧?她來到秋元身邊,拍拍秋元的肩膀。


臨走前,只見秋元怯生生的朝白石低頭道歉。


「對不起,下次我會注意。」


「嘛嘛~既然若都借衣服給真夏了,麻衣樣就別氣了。」這下連櫻井都跳出來化解這連成員都看傻了眼的火爆現場,她拍了拍白石,邊意示若月快帶走真夏邊安撫著白石。

誰叫白石是成員中專業意識是最強的呢…也不能怪白石會發這麼大的火,但是昨天秋元因為身體不適早退以至於可能沒有收到經紀人通知才會穿著比較淑女點來也不能怪她。

既然都不是雙方的錯,那也沒有必要持續下去…

最後連生駒、生田、高山…一個一個都跳出來講話之後,白石才緩和下來轉化黑石的開關。


「鞋子該怎麼辦?」白石問。


畢竟,練習鞋這種東西沒人會多帶一雙的吧?難不成要讓秋元穿著那種鞋子跳舞啊?



「我這裡有多帶一雙喔。」生田說。


「既然事情和平解決了,那在舞蹈老師來前,先做個暖身運動吧?」這時,連被稱為聖母的深川也跳出來,拍拍白石的肩膀在她耳邊輕說「麻衣樣,我知道妳是為真夏好,可是表達方法似乎用錯囉。」


看著深川的微笑,白石是覺得剛剛似乎太過火了。只好微微點頭,在深川面前懺悔「剛剛是我太兇了。」

「這句話不是對我說的吧?」

嗯…

也是啦。

白石決定在練習課結束後找秋元道歉好了。



結果秋元換裝出來,舞蹈老師就來了。大家先熱個身之後就馬上進入了斯巴達地獄式的練舞行程,由於秋元屬於比較不會跳舞的成員之一,在大家都在進入休息時她被舞蹈老師叫去旁邊做個人指導。

笨拙卻努力跳舞的身影,讓白石有點放心不下。




「麻衣樣是對真夏感到抱歉才會一直盯著她看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坐在白石身旁的生田,手中拿瓶礦泉水,歪著頭,在白石與真夏間來回觀看。

「咦?才不是呢。」心虛的白石喝了口拿在手中的礦泉水。


嘿~了一聲的生田,只是揚起頭,靠在貼靠身後的全身鏡面牆。有種了然於心的態度讓白石感到有點似乎被看透內心的錯覺感,只能彆扭的抓了抓頭。


但是,出乎意料的,生田又發話了。「真夏她啊,每次只要一開始欺負她就會停不了手呢。」

「咦?」什麼?

白石有點訝異看著生田突然像是自言自語般的自白。

「但是,喜歡喔。我喜歡真夏。」生田邊說邊把頭轉向白石,最後露出了微笑。

面對這個算是另類告白,白石除了只能發出「啊…」的單音節,也不知道該什麼回話才好。

「麻衣樣妳呢?」

「嗯?」我?

「嗯。喜歡真夏嗎?」

生田那雙炯炯有神的雙眼就這樣直視著白石。

猶豫了幾秒,白石才有點艱難的回答「嗯…喜歡。」

也許是得到滿意的回答,生田笑著說,「那~我就告訴麻衣樣一個小秘密好了。」



嗯?!

小秘密?

只見生田朝她靠了過來,伸出手遮住了貼靠在耳前的臉頰,小小聲的,緩慢說出…


「咦!?」雙眼瞪大,白石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甚至沒發覺得她的反應其實有點過於激烈。她眨了眨雙眼,問了把身體縮回去的生田「真的?」

「嗯。」

生田不會對她說謊,所以白石有了被打敗的沮喪感,她垂下雙肩,但是指責的話也說不出來…

唉…

該怎麼辦才好呢?






「好,今天就到這裡結束。」舞蹈老師拍了拍手,停下了音樂,對著滿頭大汗的成員們說完,就對著秋元說「真夏,妳記得回家多練習,知道了嗎?」

而被點名的秋元只是點了點頭,任憑汗水從臉頰滑落滴在地板「我知道了。」

結束了快九個小時的練舞,成員們三三兩兩走出了舞蹈教室,準備去淋浴室洗澡在照著各自行程表走人,而白石等等還有工作,所以獲得了優先洗澡的權利。

一洗出來,就看到真夏正被生田用獨家的生田固定技給固定住…明明跳了這麼久的舞,為什麼生田總是還有這麼多餘的體力去欺負真夏呢?看著真夏那未消退的紅暈就知道她有多累了,但也不見她抱怨或者生氣,只是啊啊啊的小聲叫喊。

脾氣未免也太好了點吧?


「生醬,放開真夏吧。」白石來到她們面前,微微皺起眉看著生田。

可是生田卻「咦~」了一聲,露出了像是不滿的小學生,微嘟著嘴卻沒打算放手。


「繪梨花,不可以這樣喔,過來。」

白石身後的中元跟著發話。

「嗨~」

乖乖鬆手的生田,越過了白石來到中元的身邊。



「那個…對不起,對妳發火了。」

白石來到秋元身旁,帶著真誠的表情道著歉。

可是秋元卻說,「我也有錯,所以麻衣樣不用道歉喔。」


真是…

為什麼不能夠乖乖接受道歉就好了呢?

「而且…」秋元微微墊起腳尖在白石耳邊輕說「黑石只會對我一個人發動對吧?這樣子,真夏我感到很幸福喔。」

咦!?

什、什麼意思啊!

白石緊急往一旁閃,還差點撞上路過的衛藤。她看著眼前正對著她微笑的秋元,因為剛才的話而有點小鹿亂撞的心跳正讓白石臉頰逐漸升溫發燙…

真不虧是乃木坂的釣神,居然被釣中了!

白石摸著胸口,邊傲嬌的說了「妳少臭美了!」就很沒用的從淋浴室落荒而逃。




「怎麼?被黑石調戲完就想要換調戲白石回去嗎?」見白石跑走,生田從後面伸出手搭著秋元的肩,一副八卦臉問。

秋元只是笑笑的說。


「大人的事,小孩子不應該知道這麼多喔~」


生田嘟起嘴不滿的回「小氣!」不過,她大概也知道得差不多了啊~全靠櫻井與若月教會了她不少知識呢!



這一回合;

黑石一勝,白石一敗。


至於下回合…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呢。」


秋元邊淋浴邊輕笑著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