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告白巧克力




YOYOYO!

由於本人真心很會開坑,所以又寫了一系列的坑來囉!(超級厚臉皮)

口移系列...

我也忘了是哪個契機之下寫出來...本來就只是隨手一寫,就想說來個每個CP都寫一下好了。

於是就成了系列坑了!(撒花)



目前寫好,月櫻、生夏、堀南、橋麥,這四組~剩下還有高西跟北鳥還沒填坑---

有什麼想看的CP即使跟上頭重複也沒關係,可以儘管說出來喔~

不過最近被泰劇的一對百合CP萌到不要不要...所以提出CP時候最好給點照片讓我腦補一下,不然我現在全部心思都被釣走了(還真敢說) 沒有圖片或者梗我大概是寫不出來了(抓臉笑)


那麼,系列坑,第一發來個可愛的堀南吧!





星野南從來沒有這麼早到校過,她拖著一夜未眠的身體來到了鞋櫃區,脫下鞋子不自覺望向了斜前方掛著『堀』這個姓氏的鞋櫃,搖搖頭,似乎把剛剛湧上心頭的想法給甩掉。她握緊書包背帶,今天,是她的決勝日!

沒錯!

至少不能在這麼呆板的地方送出她神聖無比的心意,嗯,去教室吧!

星野卯足一生勇氣才會在昨夜趕工製成她的本命巧克力要送給一直都很喜歡的堀…比起親手送出還是放在課桌椅的抽屜中比較妥當吧?反正她寫了張小卡片,上頭寫有「我喜歡你。」的真情告白,如果是他肯定會認出她的筆跡吧…會給予她回應吧?

抱著一絲期待心情,星野來到教室把她親手製作的巧克力連包裝都是她親手挑選,選了一個藍色包裝紙,和水藍色的緞帶,放進了同班的堀的抽屜中。


真不曉得他看見抽屜中她所送的巧克力會怎樣呢?

嘻嘻…

好期待喔,那張總是看似發呆的模樣到底會露出什麼表情?

星野坐在自己位置上,看著教室數來第一排靠窗的第三個位置,開始期盼幾十分鐘後的預想模樣…



隨著上課時間接近而陸陸續續來到學校的學生們,出現在所屬班級中吵吵鬧鬧地迎接了一天的開始———

當堀出現在星野的視野時,他正被班上幾名男同學圍繞,有點吵鬧但是卻無法仔細聽見他們到底再說些什麼。

直到…



「哇~抽屜還有一個耶!」其中一名男同學一把從堀的抽屜中抽出了星野一早就塞進去的巧克力。「田徑隊王牌就是不一樣,瞧,鞋櫃兩個,路上走來又有三個當面給,現在抽屜還有一個!」

「咦?有字條耶!」另一名男同學似乎發現了夾在四方型的盒子中插了張小卡片,於是抽了出來,並大聲念出『我喜歡你。』這句話,然後大笑地說了「這是本命巧克力耶!」



嘩啦—

彷彿被人潑了一身冷水,濕涼了胸口直達心臟。

因為她聽見堀說了…



「別說什麼本命巧克力,這樣我壓力會很大耶。」



有種想哭的感覺…但是現在哭出來的話會引人注目吧?這樣不就暴露了送的人正是她嗎?


「小南?怎麼了?表情有點難看喔。」

飛鳥擔憂的聲音在前方響起,星野很想要抬起頭說聲沒關係,但是她做不到,此刻的她真的做不到。於是她什麼話也沒說的就趕緊起身離開了教室,遠離正在調侃堀的周圍,逃離了自己所屬的班級…無視飛鳥在身後的叫喊,她現在沒辦法再繼續待在那邊了啊。



沒注意到在轉角處出現正從樓梯而上的身影,星野直接撞上了迎面而來的人。


「小南?」

生田見到被他撞倒在地上的人,有點訝異地蹲下查看星野的傷勢,邊說了對不起,邊伸出手想要擦拭星野的淚水…他以為把星野給撞疼了卻不知道星野的難過與他無關。

「嗚嗚嗚,繪太。」

星野看見對方是生田就立刻撲抱了上去在他懷中哭泣,這讓生田更加不知所措,只好邊撫摸著星野的後腦杓邊急忙安慰…

畢竟現在他們所在的地方可是人來人往的走廊間啊,萬一被誤會他把星野欺負到哭了的風聲傳到了自家女友耳中肯定又是另一個麻煩…誰叫今天是情人節呢?他可是非常期待手藝精湛的女友做出好吃的巧克力料理給他吃啊。


可是他們兩人沒發現正在不遠處追出來的堀撞見了在轉角處相擁的兩個人…

此刻堀的手中握著星野放在他抽屜的巧克力以及寫有「我喜歡你。」的藍色小卡片。呆呆地站在原地看著生田把星野給扶起來,邊摸著她的頭邊不知道與她說什麼就把她帶離堀的視線之中———


胸口,有點疼。





「咦?這樣子其實也不能怪堀吧?畢竟他不知道啊…」


與星野坐在中庭旁的長椅,聽著星野訴說讓她難過流淚的事情,生田站在第三者立場幫堀說話。

星野微都起嘴,眼眶紅紅的,不過已經沒在哭泣。

她說「我知道這不是未央的錯,但是在那瞬間還是受到了打擊。畢竟我是這麼喜歡他…所以才會在意才會難過啊。」

嘛…

這麼說也是沒錯啦。

生田想了一下,說「不然就直接跟他說是妳送的不就好了?堀一定會很開心啦。」誰看都知道妳們兩個人是互相喜歡。後半段,生田還沒說出口,星野就已經起身了說了;「我要是敢就不會把巧克力塞在抽屜裡而是直接拿給他了啊。」

嘛…

這麼說也是啦。



「算了,反正…就放棄吧。」過幾天就會好了,嗯,就裝作沒這回事吧。

「咦?」

生田還來不及說出「其實堀也喜歡妳啊!」放在口袋的手機就震動起來,望了星野離開的背影,他拿出手機。是女友傳來的訊息…點開訊息,上頭只是簡短了寫了『你把惹星野哭了?』

雪特!

消息怎麼傳的這麼快?

生田已經無法去幫堀解決星野誤會他的事情了,誰叫他的事情更加嚴重啊!收起手機,生田背著書包立刻拔腿往三年級的教室衝刺…可惡!他才不會讓小小誤會而錯失了美味的巧克力蛋糕啊!




然而回到班上的星野直到放學後還是沒有與堀搭上一句話,她想,也許她比想像中還要膽小吧?害怕堀會拒絕她甚至連對視都不敢與堀對視…一聽到下課鈴聲立刻就拿起書包想要往外衝。


最近…

她大概都無法好好面對堀了…





「等一下。」


星野在想要步出學校大門時候,右手腕,被抓住了。

她回頭一看,是堀。


「我有話要跟妳說。」


咦?

還沒反應過來的星野就被堀帶到中庭旁的長椅,他才鬆開她的手。

對視幾秒…雙方都沒有開口。

氣氛非常尷尬…


「那個…」最後是堀打破了僵局,他抓了抓脖子,說「抽屜中的巧克力…」

咚—!

星野的心臟彷彿被狠狠重擊了一下。

想要開口說並不是她所送的同時,堀先說了「我很開心喔,小南送我的巧克力。」


咦?

星野有點錯愕的看著逐漸羞澀的堀。



「但是我覺得告白這種事情還是由男方來說比較妥當吧?」

彷彿在尋求星野同意的眼神,讓她更加一頭霧水…

告白?

堀嗎?

堀深吸口氣,從制服褲的口袋中,掏出了一根棒棒糖,略微僵硬的說「我喜歡妳,雖然今天似乎是女生告白的日子但是我等不及要先說了,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嗯…?

她聽錯了還是在作夢?

堀說喜歡她?

咦?

咦咦咦?!


「堀你…」再說什麼啊?

星野後半段話被堀用非常認真的表情給打斷,他說,「叫我未央吧。」



眼眶中又湧現出淚水模糊了視線,星野這次,開心到就要流下眼淚來了…


「我以為你不喜歡我。」

「怎麼會呢?我喜歡小南,我喜歡妳!當看見妳寫給我的小卡片時候,我是想要跟妳告白的!」


星野能感受到堀來到她面前,伸出手,把她擁進懷中。



「以後,只能在我懷中哭泣好嗎?」

「嗯。」

「喜歡妳。」

「我也是,喜歡你。」




後來才發現堀穿著室內拖鞋跑出去追星野,在回到鞋櫃前,被老師狠狠地罵了一頓。

最後,堀牽起星野的手一同步出了學校。


「要找地方一起吃嗎?」

「嗯?」

「巧克力。」

「不要啦,吃自己做的巧克力很奇怪耶。」

「但是我一個人吃會捨不得啊。」

「那就不要吃啊,保存下來吧!」


嗯…

也是呢。



「那就當成傳家之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