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友情巧克力?





北野X飛鳥篇








「咦?!沒有我的巧克力?」



北野有點訝異看著眼前的美少女。但是似乎對方真心沒有準備,只是聳聳肩,雙手一攤,一副『本小姐就是沒有準備啊,不然你想怎麼樣?』的態度。

嘛…

的確也沒有資格要求對方一定要送給他啦。

但是…

情人節不就是像心儀的人送上充滿心意的巧克力或者友情牌也行啊?雖然他們還不到戀人等級但好歹也友達以上了吧?怎麼可以完全都沒準備呢…

虧他還期待了一整晚…

感覺,有種打擊感。




「幹嘛?一副我欠你似的…沒人規定一定要送巧克力吧?」

「是這樣沒錯啦…」但是也不能兩手空空啊。


當然後話北野是沒有說出口,畢竟他看見飛鳥的臉色已經明顯不對了…在說下去,大概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吧?還會落得『自大的傢伙』這種不切實的頭銜吧?

不行不行!

萬一為了巧克力讓飛鳥討厭他就不好了。

於是北野趕緊說了「不要緊不要緊,我只是想說妳沒準備沒關係因為我有準備!」就邊從書包裡拿出了自己前幾天就在商場上買了一個非常可愛的玩偶用了粉色的包裝紙以及粉色緞帶包裹住,遞給了飛鳥。


「咦?什麼禮物啊?」接過來,露出了稍微訝異的模樣,飛鳥抓了抓包裝物,一副想要猜猜裡頭到底裝了什麼東西。

「沒關係,妳現在可以拆開來看。」

聽話的飛鳥二話不說就拆開了包裝,從裡頭拿出了可愛的兔子玩偶。

「哇~好可愛。」

「妳喜歡就好。」看見飛鳥露出開心的笑容,北野羞澀地抓了抓脖子。

但是飛鳥卻說「我有說我喜歡嗎?我只是說很可愛!」


咦?!

有差嗎?

雖然很想要問,但是這已經不是重點,而是飛鳥很開心就好了。



「嘛,那飛鳥覺得可愛就好了。」

「嗯…我就勉強收下來。」


真是個傲嬌啊,但是他並不討厭喔。因為是飛鳥啊…



北野與飛鳥此刻站在學校天台欄杆旁,起初飛鳥還覺得為什麼約她到天台說有東西要給她居然連書包都要一起帶上來是怎樣…原來是怕害羞才用書包遮掩啊~

嗯哼,這個人雖然有點木納木納但是該機靈的時候也挺機靈的。不像堀那個根本就是活化時程度,小南都已經表明態度這麼明顯了居然還傻傻不肯行動…今天一早到學校看見小南的苦瓜臉以及堀那張不知所措又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表情大概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明明今天是情人節的說…居然把事情搞砸了,真是堀的作風啊。






「不過生田跟生駒他們兩個人到底跑哪去了啊?」

北野也許想要開啟話題,於是聊起了從第一節課下課後就不見蹤影的兩個非常要好的朋友。

「不知道呢,反正也不關我們的事情不是嗎?」

「嘛…說的也是。」


好不容易擠出來的話題就這樣無情地被飛鳥給打斷了。



北野有點僵硬地直視前方,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他們兩個人獨處,但是靠著麼近還是第一次…感覺,很緊張。

腦袋一片空白,想要找話題卻想不出有什麼好說…

而飛鳥似乎也只是玩弄手中的玩偶並沒有想要在多說話的感覺,就大概站了幾分鐘後,飛鳥才說要不要回教室?畢竟禮物都送出去了,也沒什麼理由在繼續待在天台上吹風了啊。

緊張的北野當然立刻就點頭答應了。

只是走在樓梯間,看著比他還要快幾步走在前方的嬌小背影,北野覺得他是不是錯過了什麼絕佳告白時機了啊?



「啊!」


就在他恍惚時,飛鳥似乎差點在轉角處與人擦撞,手中的玩偶差點被撞飛出去害她嚇得叫出聲。

而聽見聲響,北野急切地衝下來想要查看,就看見飛鳥撞到的人似乎是二年級的學姐,櫻井玲香。其實北野與櫻井不熟,只是最近這個名字流傳在學生間是個熱門的話題…那就是校園情場浪子,『若月佑太的新女友』雖然覺得打賭人家能夠交往幾個月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但是他曾經在遠處見過櫻井,就覺得是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如今能夠近距離觀看,更能感受那被譽為是二年級之花的美貌了。

當然,他喜歡的人仍然是飛鳥莫屬。



「抱歉,妳沒事吧?」

「沒關係…是我沒看路,不好意思。」

「沒事就好了。」

櫻井伸出手摸摸飛鳥的頭,微微一笑。

來到飛鳥身邊的北野似乎發現飛鳥臉紅了…嘛,能夠被這樣大美人摸頭,如果是他也會臉紅吧?儘管他喜歡飛鳥,這種生理反應是沒辦法控制的啊。


「已經上課了,我就不打擾你們。小心別遲到囉。」


當櫻井對他們這麼說的時候,北野似乎聞到了巧克力的味道從櫻井口中散發出來…難不成,櫻井學姐剛剛吃過巧克力?

但是礙於的確已經有遲到風險的份上,北野也不好意思繼續待在原地,就被飛鳥拉走了。



「飛鳥,妳剛有聞到櫻井學姐身上的巧克力味嗎?」

「嗯?有嗎?」

「咦?沒有嗎?味道挺濃的啊~感覺像是剛吃過巧克力一樣。」

「嘛…像學姐這麼漂亮的人吃點巧克力也不會怎麼樣啊。」


嗯…

飛鳥說的話也很有說服力。


然而當北野回到教室,生田與生駒這兩個人仍然還沒回到教室。


『他們這對難兄難弟到底跑去哪裡了啊?』

北野翻開課本,邊望著身旁生駒的座位。









「咦?」北野以為他聽錯了,於是眨了眨眼又問了一次。「妳說,要我陪妳去買巧克力?」


現在正值放學時刻,飛鳥抓住了想要離開的北野,對他說了「陪我去買巧克力吧。」讓北野嚇了一跳。


「是啊,你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嘛~我打算要買給橋本哥哥給他妹妹牌巧克力。」

「啊,啊…」原來是這樣啊。

也是…

飛鳥是沒必要一定要買巧克力給他啊。

北野在沮喪後沒幾秒就立刻振奮心情,揚起笑容說,「好喔,橋本學長一直很疼妳吧?那樣的確要買個巧克力好好答謝一下。」




「笨蛋。」


望著北野稍微遠離的背影,飛鳥輕輕地這麼說。




巧克力什麼的

怎麼可能沒有準備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