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月之幻



嗯,雖然知道這一切都只是節目效果,但是對於最喜歡的CP被營運搞到決定不放閃甚至連糖都不發了之後…覺得有點無奈。


至於先休息一陣子的主因是最近身體微恙---所以決定先把身體狀況調好再繼續寫文。


請大家多多包涵(鞠躬)








從那夜開始,橋本時常在想…如果那時我們沒有相遇,那麼,現在的妳會閉上雙眼和別人在接吻擁抱吧?那樣的話,身為陌生人的我們,即使在某處擦身而過也並不會注意到彼此吧?

是否,現在的妳就正跟某人接吻擁抱呢?

每當夜晚降臨,橋本總是會望著窗外,胡思亂想。

彷彿只要輕輕閉上眼睛,就能回到那夜的場景中,繼續看著妳那張悲傷的臉在眼前流著淚…



「奈未,愛過我嗎?」


完美又精緻的臉龐,即使放在人海中也能夠一眼看見的妳,正用著哀傷的語氣質問著。

可是橋本回答不出來。

他沒辦法說出「我愛妳。」沒有辦法的他只能低下頭,緊握著拳頭。

接著,聽見有些輕蔑的笑聲,在前方,在妳嘴裡吐出。


「是嗎?連這個都回答不了嗎?」妳說。


吶、

奈未,如果我不認識你就好了。


那是在妳臨走之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





在月光下投射出來的影子,似乎殘留著妳的身影。蒙起雙眼,想像著妳的模樣,伸出手,沿著後頸線條,手指尖依然記得那觸感…而妳卻不在這裡,就好像是黑夜製造出來的幻影,擾亂了思緒。

橋本只能不停催眠自己『我不愛妳,我並不愛妳…』在被妳的淚水溺沒之前,把這一切全都破壞…


因為—


「悲傷的人不只有妳一個人喔?」


那麼閃耀的妳,不論怎麼想要遺忘都忘卻不了。



白裡透紅的皮膚,精緻的五官,讓人忘不了的身體曲線,總是輕輕靠在右肩上的妳—



「我愛你喔,奈未。」


微濕的瀏海,在情慾還未消退之前,妳總是喜歡這樣子摸著我的臉頰對我這麼說。

這些,橋本忘不了也不想忘—


所以—

就當作是懲罰吧,把這一切的回憶當作是個枷鎖綑綁住他令他只要想起就會痛不欲生。



*



「橋本桑,已經到關燈時間囉,請快點回到床上,有充足的睡眠才能夠養好身體喔。」


門外,傳來甜膩又軟綿的聲音。

橋本往房門口看去,是穿著白袍,戴著黑框眼睛,黑色長髮,在髮尾端微微捲起,體型格外嬌小但是卻有張混血顏的漂亮女醫生。纖細的脖子線條,有條藍色繩子,向下看去,在頸肩掛著識別證,上頭寫著『心臟外科主治醫師 櫻井玲香』


「啊,抱歉。」

身著病服的橋本這才離開窗口邊,走到床位上,看著櫻井來到床沿邊,拿出巡診本。

「傷口復原的相當不錯,切記不能熬夜喔,橋本桑。」

「好。」

橋本看著低頭在本子上寫字的櫻井,這個角度,讓他想起了那個女人…她也總是喜歡這樣子寫東西。



「橋本桑?」

看著望著自己出神的橋本,櫻井露出疑惑的表情喊了一聲。

「啊,抱歉,既然主治醫生都這麼說了,我只好趕緊睡覺了。」

「真是—橋本桑總是喜歡看著我發呆,我就真的這麼像那個人嗎?」

「欸?」

「聽說了喔,橋本桑跟深川護士說我長得像你的前女友。」

橋本愣了一下,才笑著擺擺手,否認地說「不是長得像,是有些小舉動很相似罷了。」

「小舉動?」

「嗯,像是低頭寫字的角度之類的?」

「欸~好細微。」


櫻井露出無法理解的表情,橋本並沒有生氣,只是笑笑說「我這個人就是比較注重小細節啊。」


「她叫什麼名字啊?」

「嗯?我前女友嗎?」

「當然。」

「白石,白石麻衣。」


說出這個讓他一想起就感到心痛的名字時,橋本是望向著窗外,不知道此刻的妳過得怎麼樣呢?是否已經有人陪伴了呢?



「咦…我好像在哪聽過這個名字。」

櫻井這句話把橋本的視線又拉了回來,他沒有在意,只是淡然地說「都分手了,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看見當事人都不想要提,櫻井當然不想要自討沒趣,於是說了請好好休息,就離開了病房。




走在夜裡的走廊間,櫻井「啊—」了一聲,才想起來她前陣子參加了朋友的婚禮,而新娘就叫做白石麻衣啊。那時候她還虧松村居然能夠追到這麼漂亮的女孩…


「咦,不會這麼巧吧?不可能、不可能~」

櫻井搖搖頭,否認她這有點誇張的聯想——


病人的前女友怎麼可能是好友的新婚妻子,這種事情才不可能會發生呢。


嬌小的身影進入了另一間病房。




「若月君,不是說了不能熬夜畫畫嗎?」


櫻井站在門邊看著病房內燈光仍亮著,而病床上的人仍然坐在床面上,趴在吃飯時才會用的桌子,正認真的畫畫。

她此刻有些頭疼,為什麼她的病人都這麼不聽話啊?


「玲香來啦?妳看,我今天畫妳喔。」

「欸?真的嗎?」


下秒,櫻井很沒骨氣的衝到床邊看著不比上一個病房橋本的帥氣外表,若月君正得意洋洋的舉起他的得意之作。


現在時間,快深夜十一點,櫻井醫生冒著隨時都有可能被巡房護士撞見她正和病人在聊天的場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