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Inferno



在五月二十號這天,這充滿隨時會跟人告白的好日子中—我決定放上修羅場第五話!(欸



PS:

別問我高山啥時候會出場,因為我也不知道(等等#









5、




「老師?」



櫻井的聲音讓恍神的七瀨回過神來,她愣愣地看著櫻井那張漂亮的臉蛋「嗯?」了一聲,才又想起她正在上課。於是害羞地說了聲抱歉,趕緊又開始講起課來。七瀨從講台走了下來,邊講述著每個畫具的功用,邊一一看著因櫻井而把上課時間排在禮拜六的男學生們。這些人之中,有的只是高中生有的是社會人士更還有四五十歲的大叔…雖然他們佯裝在聽課可是當七瀨一走過他們就立刻將視線盯向坐在講台下第一個位置的櫻井。

目的實在太過明顯了。

不過也多虧櫻井的關係,新生的確多了不少…連七瀨都在考慮要不要請櫻井吃頓飯答謝一下。

當課一上完,那些男同學們立刻起身像是害怕會輸給其他人般想要搶要第一個與櫻井搭話。可是就在那些男同學還沒來的及出聲,櫻井倒先喊住了正在收拾講台資料的七瀨。



「老師,等會有空嗎?」


「嗯?」七瀨抬起頭,先看著櫻井在看向櫻井身後一個個露出失望表情的男同學們,在低頭笑了一下,才回「有啊,有什麼事嗎?」

「想要請教老師很多問題,所以請老師把課後時間撥點給我吧?」


如果沒有看錯,七瀨看見櫻井眼神中閃現了狡詐的神情。

這才讓七瀨恍然。什麼啊、原來她都知道嗎?不,也是,畢竟這麼漂亮又可愛的人當然從小就活在異性賞視的目光中長大的吧?這麼明顯的動機,櫻井不可能不知道他們的用意…

於是七瀨很樂意的被櫻井利用。

畢竟櫻井可是有男朋友的人,這些不必要的欣賞還是免了吧。


「好啊。」

七瀨笑著與櫻井並肩走出了教室。

而櫻井的反應果然如七瀨所想的那樣,等到她們一出教室外,櫻井就大大鬆了口氣。


「老師,我可以在調班嗎?總覺得我的背都快要被盯出好幾個洞了,超級不舒服的啊。」櫻井說完,還不忘了翻個大大的白眼。

「真是辛苦妳了,不過老師我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打聽到妳的班表…抱歉。」

「這怎麼可以怪老師呢?我還覺得因為我個人關係擅自調動時間才給老師添麻煩呢。」

「那…為了處罰妳,就陪老師喝杯咖啡吧?」

「這是我聽過最溫柔的處罰了。」櫻井看著陪走到辦公室前的七瀨,把身體靠在牆壁前,又說「我可不想白喝咖啡,老師的煩惱就跟我說吧。」


欸?

七瀨看著櫻井對她拋出了個wink,突然覺得自己似乎也被櫻井看得透徹,她有表現的這麼明顯嗎?

但是—

如果對方是櫻井的話,搞不好會能夠給個解答也不一定…

回到座位前收拾著私人物品,七瀨抬頭看著站在門外被搭訕的櫻井,不知道為什麼她有了這種念頭。







七瀨與櫻井來到附近的一間咖啡廳,她們坐在角落不顯眼的位置。一開始七瀨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開頭向比她小幾歲且又是學生的櫻井說出她的煩惱…可是櫻井像是猜透她心思般,從看起來是名牌皮夾中掏出一張黑卡。笑著對七瀨說「老師,今天費用都我出吧。昨天跟我男朋友吵架了,所以偷拿他的卡打算做個小小報復。」

嗯?

櫻井的男友怎麼會有黑卡?難道是…

也許是七瀨臉上露出了困惑表情讓櫻井趕緊連忙澄清著手上黑卡的由來。


「老師妳放心,我男朋友比我小,這張卡他爸的副卡,雖然是給他用但是刷多了也會被他爸爸罵的!」

啊、

所以是打算讓男友被爸爸罵嗎?

這點可愛的小報復讓七瀨笑了出來。

「不過我也算是共犯,就叫七瀨就好了別叫我老師了。」

「嗯,這是我跟七瀨之間的小祕密?」

「好。」


也許是從生疏的敬語變成像是朋友般的親暱稱呼,這讓七瀨整個人都放鬆了不少,於是當咖啡上桌後,七瀨開始說起了若月最近的不正常舉動…

像是在家神遊的機率變高了,要不就是躲起來講電話,有時候還會突然在大半夜說有急事就出門…

甚至—

「很久沒抱妳了?」櫻井小聲的確認。

七瀨無奈的點了點頭。

只見櫻井皺起眉頭,像是替七瀨抱不平般地說「欸?不會吧?七瀨這麼可愛!」

「之前也有這種情況,那次在忙著趕工於是兩天都睡在公司回來也只是待一下就出門。但是這次狀況很不相同…問他在忙嗎?卻得到『沒有喔。』的答覆。況且,以前根本就沒有在我面前就接不了的電話……」

「那…七瀨妳選擇哪一方?」

「嗯?」

「選擇他並沒有出軌,還是選他出軌了?」


櫻井的問題讓七瀨沉默了。

她一直很煩悶卻沒想到櫻井一語道破了她心中最不想要去面對的問題。

是啊,若月這些天來的可疑舉止根本完全激發出了最深處的恐懼—外遇。七瀨最不想要去思考的這兩個字。


七瀨輕輕地嘆口氣,她握著咖啡杯的手把,用著大拇指輕劃過杯沿口。

「妳也這麼認為嗎?這些可疑的舉動… 」

「那當然,這不擺明著嗎?太過分了,明明七瀨為了他捨棄這麼多東西,總歸一句男人都不是個好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櫻井特別氣憤,於是開始說起她與男友吵架的過程…


聽櫻井說,她男友姓生田,是某個家電品牌富四代。生田君比櫻井小三歲,不過因為跳級關係所以與櫻井是同班同學,在櫻井十七歲那年開始交往。也許是年紀與生活環境不同,總是分分合合,最近似乎才剛又復合可是馬上就吵架了。


「什麼叫做跟大學同學出去喝酒?聚會跑去夜總會聚?當我是傻子嗎?一堆酒店妹傳那些曖昧簡訊叫他刪卻說我太敏感。」

「那樣的確有點糟糕呢。」

「對吧?所以男人都不是個好東西!今天也是,說要去跟朋友出去玩叫我自己搭計程車來上課,過分!」

「嘛,生田君還小,滿腦子只想著玩吧?妳就消消氣吧?畢竟玲香還是喜歡他的吧?」

結果演變成七瀨安撫著櫻井的情緒。

她想,看著櫻井這樣其實搞不好只是她自己亂想罷了…畢竟仔細想想若月從沒有上過酒店出門也是會跟她說一聲,手機更是連密碼都沒在設隨時給她查看。

大概只是自己太敏感了吧?


看見七瀨沉思的模樣,櫻井問「七瀨,我是跟郁夫那傢伙牽扯太深才沒辦法分開,所以我不想要妳也跟我一樣被渣男絆住。如果妳老公有什麼可疑的地方就跟我說吧,我會幫妳偷偷觀察的。」

「欸?」櫻井這句話讓七瀨嚇了一跳,直問「觀察?玲香妳認識我老公嗎?」

「剛剛聽七瀨說妳老公的職業我就在猜想該不會是我實習的那間公司吧?所以我才會問在哪上班不是嗎?」

「啊,該不會是…」

七瀨這才明白過來為什麼櫻井會在她講述若月行為舉止很可疑時突然插上一句『該不會是在OOO公司上班吧?』的問題,原本還覺得奇怪,沒想到櫻井居然在若月上班公司實習…真是太巧了。

「姓若月的話,應該是職員口中居家好男人,若月佑太設計師對吧?」

啊,什麼嘛—

連部門都相同的話確實沒有必要在隱瞞下去了。

七瀨點了點頭,然後問「佑太在公司同事眼中是個居家好男人嗎?」

「當然,一等一掛保證!沒想到居然會是這樣子的人,七瀨妳放心好了,我一定會在上班時候狠狠盯住若月設計師的!雖然很難有交集就是了…」

「不用了,玲香的心意我收到了。而且很謝謝妳今天聽我說這些煩惱…」

七瀨話還沒說完,櫻井笑著打斷。

「既然如此就讓我請七瀨吃飯吧?我啊,決定要吃頓大餐削我男友一頓!七瀨要來當共犯嗎?」

「欸?」

有這麼好康的共犯嗎?

看著櫻井起身,七瀨心想,也好,就讓櫻井陪陪她好了…也許只是她最近待在家太久才會胡思亂想。

畢竟今天若月說要去客戶家勘查內部裝潢會晚點回家的…

「好吧,我這個共犯就當的徹底一點好了。」



*



鈴鈴鈴—

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響個不停,卻完全沒有讓在床上交纏的兩人停下動作。

若月說什麼都不想要放開身下這個行蹤越來越難掌握的櫻井,好不容易可以獨佔才不會被外界所干擾呢,即使響的是他的手機。

他甚至將櫻井的腰抬至半空,更加猛烈的抽插,引來櫻井更多的呻吟。看著身下的櫻井雙手緊抓著在她兩側枕頭,抬起下巴,忘情的模樣就更加興奮了。夾在腰間的腳更加地夾緊了自己,這才讓若月有了這女人無法離開自己的安心感。

斗大的汗珠滴落在身下隨著他擺動而搖晃的粉色肌膚上。似乎越激烈身下的人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香味就更加濃郁…像是在勾引他更加猛烈地攻略似的…理智都要被這女人所吞噬了啊。


若月突然俯下身吻住了櫻井。


而櫻井因為若月角度的變換,似乎更加深入了她的體內重擊著最深處,不可以這樣子隨意在她體內搗亂啊!她會受不了的,而且也因姿勢關係,兩人的身體緊密貼合在一起,一點空隙都沒有。若月那炙熱的氣息就這樣從上方全面襲向全身。感覺就被若月包圍般,狠狠地被疼愛著。

這種感覺太可怕了。會上癮的,不可以讓她記得這種感覺啊…要是分手的話,要是無法再見到若月的話…她會死掉的。

可是伸出要阻止對方的手,卻在觸碰到對方之前就被抓住然後被壓制在自身頭頂上。而且下身傳來的重擊感又更加激烈,她快受不了了…快要…不行了…


「啊、哈…啊啊啊…不、不要…啊…啊———」


櫻井的身體就像是繃緊的弓突然斷掉弦般,整個人癱軟在若月的身下,短暫地失去了意識。

若月親了親櫻井被汗水浸濕而貼服在額頭上的散亂瀏海。他下身的硬物還堅挺地在櫻井的體內被緊緊吸住,這是他第一次想要在櫻井體內釋放出來。於是又開始動起腰身,在失去意識的櫻井體內緩慢抽插著。

「唔—啊,嗯…好、好了。」

過了幾秒,身體還很敏感的櫻井立刻被下身傳來的刺激感給弄醒。她用著虛弱又帶點沙啞的聲音,對著在她上方的若月小聲求饒。

「玲香妳又在口是心非,妳下面的小嘴巴可是吸得很緊不想鬆開喔。」若月一手撫在櫻井的腰間,一手輕抹著櫻井臉上的小汗珠。說完,就吻了住了櫻井。


舌頭強勢地伸進了櫻井的口腔中,掠奪了她的氧氣。讓她只能乖乖地抱著他,發出像是可憐的小狗狗嗚嗚嗚般地低鳴聲,承受著他的慾望。

這是妳的錯喔。

誰叫妳這幾天讓我想妳想的快要瘋掉。

所以這是懲罰,記住,不能在這樣子了。


若月腰間的律動越來越快,他的身體也開始越來越緊繃,彷彿知曉這頻率的櫻井瞪大眼睛。

她想要阻止卻無法出聲,只能強忍著不斷襲來的快感,咬著牙輕撫著若月的後背—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啊!』


「唔!」

若月一個挺腰,重重地挺進了櫻井體內的深處,釋放出了灼熱的精子灌進了櫻井的子宮之中。

一陣一陣,簡直停不住地猛灌了進來。

讓櫻井快要氣瘋了。


「出來,快給我出來…」

櫻井緊皺著眉頭,雙頰緋紅,看起來對若月體內射精這點非常感到不滿。

最近若月似乎越來越囂張了啊。

不僅是公器私用把她叫到辦公室要了她,現在連在外頭見面都不肯戴套直接硬上,這下可好了,還直接在她體內射出來。她可是沒做事前預防啊!要是懷孕了那該怎麼辦?今天可不是她的安全期呢!

可是若月卻像是要把憋了好些天的能量全數灌入櫻井體內才罷休的模樣,在他胸前那早已經結痂的爪痕早已經在這次激烈的性愛之中脫落不少。好不容易從櫻井體內退了出來,若月馬上就被櫻井從上方一把往旁邊推,倒在床面上大口喘著氣。

就連跟七瀨做的時候也沒有射這麼多的經驗過呢…


正當櫻井勉強地坐起身想要對著身旁的若月大罵時,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又響了起來。櫻井不開心地瞄了她們從一進房就不停打來破壞氣氛的來電者到底是誰啊?


『七瀨』


來電顯示只有寫了這兩個字,櫻井瞬間氣消地拿起手機朝若月身上一丟。


「接吧,一直打來不接也太可憐了。」

「嗯?」

若月拿起被丟到胸膛上的手機,一看,是自家老婆就慌張地立刻坐起身接起電話。


「喂?」若月小聲地接起。

「啊,太好了。想說佑太怎麼還沒回家,該不會在加班吧?」

「欸?啊,抱歉。因為下班前突然有客戶要改稿我就留下來加班,誰知道忙一忙就忘了打給妳,非常抱歉。」

「這樣啊?那要我做點什麼帶去公司給你吃嗎?都已經快十點了,你什麼東西都還沒吃吧?」

剛好回話的若月,突然「啊」了一聲引來電話中的七瀨急忙問「怎麼了嗎?」

努力平息氣息的若月趕緊回沒什麼,然後將視線移向了來到他下身前,抓著癱軟的小若月開心地舔起來的櫻井。就知道這女人不可能會乖乖讓他講電話,可是用著小小雙手抓住並伸出舌尖輕舔著上頭還殘留著液體的小若月,這副模樣實在太過情色了啊。


若月感到喉嚨異常乾燥,連七瀨到底電話另一方說了些什麼都沒辦法聽清楚。只是盯著把玩著小若月的櫻井,逐漸讓癱軟的小若月又變得硬梆梆。然後看著櫻井抬起頭,輕舔了一下被弄髒的嘴邊,用唇語說著『又硬了,怎麼辦?』

怎麼辦?

這種事情還能怎麼辦呢?

若月急忙說了「七瀨,抱歉,我晚點回來在聽妳說。我客戶打來了,先這樣。」就急忙掛上電話,將手機隨便一仍就撲向了櫻井。


「傻孩子,硬了就射啊,我要把妳的子宮全灌進我的小蝌蚪。」

「欸~那要是讓我懷孕了該怎麼辦?」

櫻井出手擋住了想要吻他的若月,露出無辜的表情。

「那就生下來啊。」

若月伸出舌尖在櫻井的手掌心劃了一圈,引來櫻井嫌惡地說了噁心,就將手收回。本以為可以一親芳澤的若月在碰上櫻井雙唇前,又聽見櫻井說了一句————



「那佑太要跟你老婆離婚跟我結婚嗎?」



這句話成功地讓若月身體一僵,他瞪大眼睛,看著櫻井那張讓他迷戀不已的美麗臉龐,不停地眨了眨眼。


離婚嗎?

這念頭很意外地從來沒有在若月腦海中浮現過。

那怕一次都沒有過。


不知道該如何反應的若月就聽見櫻井噗嗤一聲。像是想到什麼笑話般,微微顫抖著身體,不停發出憋笑地「呵呵呵呵」笑聲。


「怎麼了?」有什麼事情讓妳覺得好笑了?

聽見若月的詢問聲,櫻井才又正視著將雙手抵在她兩側,在她正上方擋住她光線的若月。

櫻井伸出手,輕撫著若月的臉頰。她微微坐起上身,將臉輕貼靠在若月的右耳邊,輕聲說———




「佑太你真的是個無可救藥的爛男人啊。」





欸?

若月忍不住地吞咽了一下喉結。

但是櫻井又隨即補上一句。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子的你喔。」


所以,跟我一起墮入深不見底的深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