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酒店?



最近嘗試一次填三個坑,每個都寫一點,這樣子就不會有棄坑嫌疑—只是有個小缺點就是,篇幅進度都會相當緩慢。

於是我先把一篇單篇文結束掉,一看字數差點沒嚇死我,九千多個字啊!簡直破我單篇文的新紀錄!

改天會找時間放上來,至於修羅場進度有在緩慢前進,校園系列正準備加入填坑行列。

不過更文速度會相當緩慢,現在看有多少庫存都會放上來,請大家多多包涵(鞠躬)







若月佑太身為公司新晉人員,這是進公司三個月以來第一次被上司招待位於銀座的高級酒店中消費。店內奢華又高調的裝潢,讓若月覺得光是一進門也許他好幾個月的薪水就直接飛走的程度嘛、能夠有生之年進到這幾乎不可能觸及到的世界也該歸功於他們小組立了功,才能讓部長龍心大悅地帶他們來這種高級酒店啊———


跟著上司的步伐,若月與同事在後頭像是沒見過世面的小孩般,好奇的四處觀望然後小聲的交頭接耳,最後服務生帶他們來到一間包廂前就禮貌地退了出來。

若月與同事們坐在L沙發的I字間而上司則是坐在只能坐下兩人的尾端位置。

結果才剛關上的門過沒多久就響起了敲門聲。隨即進門的是四位年輕貌美,樣貌很明顯都精心打扮過並穿著小禮服的女孩們一一走了進來。

正當若月的同事們正驚呼連連時,若月卻被最後一個進門的女孩給吸引了目光。


她身穿黑色的小禮服,淺棕色的大波浪長捲髮披散在肩頭,在關上門後轉頭的瞬間,若月彷彿被人在胸口上狠狠開了一槍。那張只有化了淡淡妝容的精緻臉蛋讓他以為是人偶讓人感到非常不真實的美麗…目光就在女孩進來後就緊緊鎖定,雖然這樣很不禮貌但是若月無法從她身上移開啊!


「櫻。來,今天我帶了人來替妳賺點業績喔。」上司開心地朝了女孩招了招手,身旁的空位彷彿專門留給她。

只見女孩對上司微微一笑,在他身旁優雅入座後,就伸出手交疊放在上司的腿上,說「謝謝日村桑總是來捧場,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才好,請務必在這一個小時中讓我好好表達感謝之情。」


明明聲音不大,但是若月輕易地捕捉到了女孩的嗓音,甜甜地柔柔地,是個讓人感到非常舒服的聲音。緊接著是莫名地感到有點不是滋味…一來是知道原來上司是為了看她才順道帶他們來"慶功"、二來是原來她已經與上司關係如此之好了。他也想要與她交談啊,但是上司似乎霸占住她不放。其餘三名女孩則是一人坐在他與同事間,若月身旁是個身材非常火辣,但是卻有張非常清純的臉———他想那應該叫做『童顏巨乳』吧?難怪同事們都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身旁的女孩,而他則是望著『櫻』。


「既然是日村桑的部下那麼肯定非常能幹吧?不知大名怎麼稱呼呢?」

彷彿是上天亦或者櫻受不了他那有點火熱的視線,終於,把注意力轉到若月身上了。

但是在他答話前,日村就已經先幫他回答了「那孩子叫做若月,剛進部門沒多久就立功了。所以犒賞他一下也順道看看我可愛的小櫻啊~」

「我只是順道的嗎?日村桑真是過分啊。」帶點嬌嗔的撒嬌,雖然是對著日村但是若月總覺得也一起跟著動搖了。

只見日村趕緊伸出手攬過那小小的肩頭,幾乎把上半身靠了過去,貼在櫻的耳旁輕說了「對不起嘛~別生氣好不好?不然我在叫一瓶酒?」

「兩瓶!」

「好!兩瓶就兩瓶!」


就再趁著日村叫酒的同時,櫻突然轉過頭對著仍然癡癡望著她甚至感到有點煩躁的若月,微微一笑。伸出手,就幫若月已經空了的酒杯在添滿,拿起酒杯遞給了右側斜角的若月。

「若月君看起來很無聊的樣子,需要我陪你聊聊天嗎?」

「咦?不、不用了。」

帶點昏黃的燈光下,櫻那有點迷離的大眼睛,彷彿就像是個黑洞般只要不小心對到就會被吸入似的…讓人臉紅心跳。

於是不太會喝酒的若月一口氣就乾了櫻遞來的酒,「我有點緊張,請不要在意我。」



櫻一手撐在沙發上一邊把上身往他方向傾,精緻的臉蛋就突然急速靠近,讓若月不知所措但也沒想要退開的意願下,雙方距離異常的接近。而就在這樣子的距離下,若月聽見了櫻這麼對他說———

呵呵。若月君真是可愛啊…

正當若月還想要說些什麼,日村就生氣地把櫻又拉回到他身邊,甚至直接抓住了櫻的肩膀,對著若月說了「她可是我看中的女人,想要的話就自己砸錢在她身上吧!」

也許是因為酒精關係又或者對於日村把櫻物化的關係…

對人一向和善謙虛的若月,爆發了。

啪—地,若月把酒杯用力放在大理石桌面上,站起身,俯視著日村「你,真是個無可救藥的沙文主義者!」然後拉開了日村放在櫻肩上的手,一把拉起了櫻,將她拉至身側。



「今晚,我要帶櫻出場!」


不等日村多做反應若月就拉著櫻離開了包廂來到了櫃台前,帥氣的掏出卡,不等服務生的反應直說「我要帶她出場,刷卡!」

服務生起先是有些錯愕,正想要說什麼卻望向若月身後的櫻,露出了『嗯?』的表情,才點了點頭,開始動作。

過程不到三分鐘,導致日村追出來的時候若月已經帶走了櫻走出了酒店,甚至搭上了計程車離開。



但是似乎若月這一連串的帥氣舉動在上車後,聽見櫻對他說「不要緊吧?明天若月君要怎麼去面對日村桑呢?」

這才讓若月像是洩了氣的皮球,抱著頭,後悔地發出了詭異的低鳴聲———

完了完了完了,居然反抗上司,這根本就是自尋死路啊!

而且還闊氣的刷卡,好幾個月的薪水都飛了吧?我的天,怎麼可以因為一時衝動而做出這麼多瘋狂的舉動呢?

若月在冷靜過後下才驚覺事情的嚴重性…。

他可以後悔嗎?


但是…

身旁傳來淡淡香味又彷彿在安撫他做出瘋狂舉動後的後悔心情。

是啊—

有櫻在,這些事情都不算什麼了。

即使這才是最瘋狂的想法也無所謂了,從小到大都是讀男校的他,好不容易出社會上了班,但是不知道該如呵面對異性的他這是第一次有了主動想要認識的想法———

做人就是要積極進取不是嗎?

那麼就不可以錯過這已經爭取來的機會了啊。




「那個…櫻,怎麼會來酒店上班呢?缺錢嗎?」


面對若月的問題,櫻只是笑了笑,說了「叫我玲香吧。」


玲香嗎?

真是個好聽的名字。


「玲香。」若月有些羞澀地喊出口。

「那你呢?若月君叫什麼名字?」

「嗯?佑太。」

「佑太嗎?真是個好名字啊。」

「哪裡…」


不知不覺中,玲香把話題輕巧地轉掉了。她還伸出小小的手掌擺放在若月的大腿上有時上前有時向內滑動…這有點挑逗的舉動當然讓若月有點坐不太住但是又捨不得拒絕這個誘惑…於是只能開口問「我們是要去哪裡啊?」

「嗯?我家囉,畢竟若月君都帶我出場了,比起飯店啊旅館啊我還是比較喜歡在我家。」

嗯…

該怎麼說呢?

若月當聽見玲香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心情是非常複雜的。意思是,他並不是第一個跟她回家的男人囉?那麼,其中是否也有日村呢?

一想到這,若月就覺得不開心了。



「幾個人?」

「嗯?」

「一共幾個人去過妳家了?」

面對若月有點嚴肅的表情,玲香先愣了一下,才笑笑的說「生氣了?請不要誤會,佑太君可是我第一個帶回家的男人喔,不然等等進到我家讓你檢查有沒有其他男人去過的痕跡?」

明明只是第一次見面、明明只是相處不到一個小時、明明根本就沒有這個資格…

但是若月還是說了


「好。」



就這樣隨著計程車到達目的地後,若月與玲香付了錢然後站在一棟高級公寓前,在若月還愣愣地看著那高聳到幾乎看不到頂的公寓樓層,就被玲香牽著手半拖半走的走進了公寓。

進到電梯,若月看著玲香按下了八這個樓層數字。當電梯門關上後,若月才敢開口問,「玲香妳住在這裡?」這裡的月租肯定不只幾十萬吧?

「嗯,對啊。」

「房租很貴吧?」幾個月的薪水大概又要飛了的程度吧?

「嗯應該吧?」


很好,若月佑太已經徹底的清醒過來了。

他現在正與住在高級公寓中的酒店小姐搭乘著電梯,即將要進入她家中…即使再怎麼喜歡她,面對這龐大的需求費用,若月突然有了打退堂鼓的念頭。


「那個…」我突然有急事…

這句話若月還沒來的及開口,電梯門就已經先打開了。

「什麼?」走出電梯門,玲香回過頭,望著還待在電梯裡的若月,問「不出來嗎?」

嘛、

都來到這了,要是現在打退堂鼓似乎有點遜呢…

若月只好硬著頭皮走了出去,跟著嬌小的背影走進了其中一間套房裡———





「咦!?唔…」



才一關上門剛轉頭的若月,就被玲香墊起腳尖給吻住了。

本應該是要推開,但是,若月只是伸出手抱住了玲香的腰間,並且加深了這個吻。還換了個位置,把玲香壓在房門邊,撬開了她的唇將舌頭給伸過去。

玲香身上的小禮服,被若月從後方拉開了拉鍊而硬生往滑下,瞬間露出了大片肌膚———

若月沿著線條向下親吻,享受這突然開始的激情…


玲香,是妳先勾引我的啊


雖說若月不太擅長應付異性但是憑藉著他帥氣又有才華的優勢下,其實早就嘗過魚水之歡了,只是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讓他如此在意、心動…玲香是第一個。

他想,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


想要把她變成自己的、想要讓她眼裡只有自己、想要觸摸她身體任何一個部位…


喜歡妳喔。

我會用身體讓妳明白…我到底是有多麼的喜歡妳,即使只是初次見面、即使沒有過多深入交談、即使這樣也想要喜歡妳的心情…全都化為行動表達出來。


親吻著水嫩的雙唇、小巧的下巴、誘人的脖子線條、分明的鎖骨、柔軟的胸部、毫無贅肉的小腹…


「不可以!那裡很髒!」


直到若月想要來到櫻井三角地帶的私密部位時,她帶點羞澀地用了雙手遮住,若月不會說,那副模樣真是超級可愛~

想要去欺負她的那種可愛…

若月笑了笑,於是只好起身,又吻住了百吻不膩的雙唇。並拉開了她的雙腳,抬起了右腿拉至他的腰間。單手拉開了褲檔拉鍊,掏出了腫脹不堪早已經挺立的硬物,隔著玲香的內褲,磨蹭起來…


「唔…嗯…」

玲香發出了非常美妙的喘息聲,真是…讓人忍受不住啊!

於是若月拉開了玲香的內褲把硬物緊貼在不斷收縮的私密處,直接給予磨蹭,刺激感大大升級。也讓玲香的聲音更加大了起來…私密部位更泛起了陣陣濕意也染濕了不停磨蹭的硬物。

玲香只能緊緊環抱住若月讓他與她更加貼近,連臀部都不自覺地抬起向前,就是為了讓彷彿電流不斷穿梭在身體各處的刺激感更為加深。

「嗯~哈…哈…」

不停發出嬌喘聲的玲香似乎不滿足僅僅是從外圍給予的刺激,她小巧的臉蛋埋在若月的頸部蹭了蹭,伸出小小舌尖,輕滑著若月的鎖骨,邊說了「想要佑太進來。」

就像是小貓咪在撒嬌般令人憐惜。

地板早已經被不停從體內泛濫而出的愛液沾濕,就連手指也沒辦法讓她開心了嗎?

若月抽出了埋在她體內的兩根手指,並脫掉玲香的內褲,把硬物挺進了玲香的體內…


「唔…好硬,佑太…色…」


一點一點被玲香吸入體內的硬物能夠感受到那過於緊實的肉壁在他的進入後不停強烈收縮,彷彿在渴望他的更加深入…於是他只好在用點力挺了進去,引來了玲香的一陣呻吟聲,看來,似乎很喜歡呢…


「慢點…」帶點微微哭腔,把整張臉都埋在了若月的胸前,使得他根本看不見玲香的表情。

「我都還沒動就要慢?萬一全進去了,妳該不會就讓我站著不動吧?」

「才,不是…我才第二次,慢點…」

第二次?

若月停下動作,問「第一次給了誰?」

「不要停下來啦!」

「妳不說我就不動!」

帶點濕潤的大眼睛在抬起頭與他對視的瞬間,狠狠瞪了他,沉默幾秒,才緩緩說「那你保證不准笑!」

「好,我不會笑!」

玲香抿起嘴,像是在思考到底該不該說,最後她還是妥協了。



「腳踏車墊!」


嗯…?

他是不是因為喝醉酒所以幻聽了?他…聽錯了吧?

可是櫻井卻像是豁出去般,閉起眼睛,咬著牙,一口氣全說了出來。



「高中的時候跟朋友去騎越野登山車結果不小心跌倒,第一次就被腳踏車墊給奪走了啦!」

她還記得很清楚,那從下體傳來的劇烈疼痛讓她一度以為是傷到脊椎神經,沒想到居然是處女膜破裂…每次被朋友提起這件往事就都被笑好久…

誰叫她的第一次是獻給腳踏車墊的啊!

不過,這是運動傷害!運動傷害!


而終於反應過來的若月,也忍不住「噗…」地一聲,就笑了出來。

「不要笑!也不要抖!你有一半還在我身體裡,一抖我會…」忍著快感,玲香伸出手,搥了若月一下。

「好好好,不笑不笑,我們繼續。」


聽見這可愛的自白後,若月開心極了。她的第一次是他的啊!說什麼都要讓她感受到性愛的歡愉才可以!若月直到全部都進到玲香體內後,才又開始吻起了玲香。

在愛撫下邊緩緩動起了腰部,很緩慢,幅度不大。直到玲香逐漸適應並有了回應後才逐漸加快,幅度也越來越大。玲香只能緊緊攀附在若月身上承受他給予的完全沒接觸過的歡愉感…

很舒服,每次撞擊都像是會撞掉一點理智…身體彷彿變得不像她自己,腰部會不自覺動了起來迎合若月的拍子。發出從未聽過的淫蕩叫聲…

這就是她嗎?

被若月疼愛的她…

啊啊啊…

真是舒服到都快忘記到底是誰了啊。


「嗯…啊!」

達到最高點時,玲香像是洩了氣的氣球,緊繃的身體瞬間癱軟在若月懷中。

再次醒來,她眼前是若月大大的帥臉。


「醒了?」


嗯…

這裡是…?

玲香從床上爬了起來,看見了熟悉的擺設裝潢,才想起來這裡是她家,她正躺在她床上。


「抱歉,我不是有意翻妳東西。只是剛安頓好妳結果妳的手機就響了起來,想要幫妳從包包中拿出手機卻不小心連皮夾都掏了出來而掉在地上,結果不小心看見妳身分證上寫了妳的姓名跟年齡…」

若月起身把玲香愛用的包包放兩人之間,然後拿起名貴的女用皮夾,翻開了身分證那夾層。


「妳…只有十九歲?」

「怎麼?佑太討厭未成年嗎?」

「不,只是妳才這麼小就住在這種公寓…」


也許怕是若月誤會,於是玲香趕緊解釋「我並不是什麼崇尚物質的拜金女才去當陪酒小姐喔,這是我們小組的專題報告,為了收集資料才會去體驗!這間房是我爸買給我的!佑太你千萬別誤會我喔!」


前面還好,一聽到是父親買給她的房子…若月似乎又有新的困難出現了啊。

奪走千金小姐的第一次,再怎麼說都要負責到底,但是身為把上司惹怒的菜鳥…下份工作必須快點找到才可以———


而這位千金小姐似乎沒察覺到若月正在煩惱,只是柔情似水地又撲靠在若月懷中,伸出纖細手指在若月胸膛上畫了圓圈,「既然我們都發生關係了,你也該表示一下吧?」

「嗯?當然,我會以結婚為前提與妳交往的。」

「不是這個啦!」玲香反駁了若月的話,回「交往是一定要的啊,只是我的意思是說…」


嗯?

還有什麼意思嗎?

只見玲香抬起頭,貼在若月耳邊輕說了幾句話…

啊~

原來是這個意思啊?


「不早說,第二回合什麼的,我也很想要馬上開始啊!」邊說邊把玲香壓倒在床上,若月迫不及待地脫起幫玲香穿起的睡衣。


第二回合…

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