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衛川的小短篇








深川喝醉了。


只見她雙頰緋紅,屈膝而坐在地板上,搖頭晃腦地哼著不知名的小調。雖然模樣很可愛,但是現在她正處在橋本家的客廳,前方桌面擺了幾罐啤酒…這讓陪同深川來的衛藤有點擔心的看著深川。


「麥麥,沒事吧?」


「嗯?沒事喔。」聽見身旁傳來了詢問聲,深川瞇起眼睛,揚起微笑地舉起手中的啤酒「來,美彩我們繼續喝。」就把手中的啤酒朝著衛藤拿在手中的啤酒罐撞擊了一下。

看著深川咕嚕咕嚕地大口喝著啤酒,衛藤整張臉都快要皺成一團。

好險現在橋本正在洗澡,說什麼都不能讓其他人看到深川喝醉後的萌樣子。

「好了,麥麥!在喝下去是想要今晚要睡在奈奈未家嗎?」衛藤佯裝生氣的模樣搶下了深川手中的啤酒罐。

「嗯?」聽見衛藤的話,深川立刻嗚嗚地淚眼婆娑看著衛藤。「討厭,美彩不要我了嗎?」邊說邊朝衛藤懷中撲了過去。


像是害怕衛藤會起身走人似的,深川死命地抱著衛藤,頭顱就在衛藤胸前不停拼命蹭著。


「不要丟下我,好不好?」

深川不斷重複著這句話,讓衛藤感到既無力又覺得可愛死了。


有誰可以跟她解釋為什麼深川喝醉酒後會這麼可愛呢?簡直可愛到將人溶化的地步了啊…

於是衛藤只能摸摸深川的頭髮,輕輕地哄著。

「不會丟下妳喔,可是不能喝酒了,知道嗎?」

深川抬起頭,像是個乖寶寶般地「嗯」了一聲,在點點頭,在用著上目線對著衛藤說「我不喝了,所以美彩不可以不要我喔?」


心臟彷彿被什麼東西給重擊。

衛藤忍不住的回抱,用臉頰蹭著深川的臉,直說「麥麥太可愛了,美彩我才不會丟下妳不管呢。」


「美彩,喜歡。」

「我也是喔,最喜歡麥麥了。」


互相告白,相視而笑的兩人似乎讓剛洗完澡出來的房間主人一頭霧水。



「喂,在別人家曬什麼恩愛啊!給我回家好嗎?」

橋本很不客氣的下了逐客令。



這就是為什麼衛藤很不喜歡深川在外面喝酒,只要深川喝醉酒就會可愛度破表,她才不想要讓其他人看見呢。於是衛藤扶起幾乎癱靠在她懷中的深川離開了橋本家…

剩下來的時間…

衛藤可是要好好把握這可愛的時光啊~

呼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