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忌妒?




這篇是月櫻分手當下所浮出來的小短篇,嘛嘛,五年之癢就看啥時候止癢了---








「若樣,妳沒事吧?」


已經不記得到底被問了幾次這個問題,若月只知道凡是與成員對上眼都會被問。於是只能像是千篇一律的同樣答「我很好喔。」這四個字。

嗯,真的。

一直沒事也很好,可是大家就是不相信。

若月無奈地放下包包,在周圍附近就傳來了嬉鬧聲,不用看也知道是誰跟誰了—



「自從男裝那次過後,生醬跟玲香就形影不離的黏在一起耶…」


感覺就像是在交往般…


再若月旁的秋元無意間說了這麼一句話,才讓若月往那一進休息室後就聽見聲音的方向看去…

櫻井正側坐在生田的大腿上,絲毫不在意生田把手環抱在自己的腰間上,只是專注地用著舉在半空中拿著櫻桃的手似乎再釣嘴巴張開一副想要吃的生田,樣子笑得格外開心。


「嘿呦!」櫻井發出可愛的語助詞,她很賣力的逗弄著生田。

生田往上櫻井就立刻往右,生田往右櫻井就立刻抬高,生田這逗趣的模樣把櫻井逗笑到將頭整個埋在生田的右肩結果就讓生田趁機吃掉了她拿在手上的櫻桃…

真是個非常有情趣的小遊戲啊。

若月不自覺得握緊了包包的背帶,強迫自己將視線收回。


「佑美,妳在吃醋嗎?」

「嗯?才沒有呢。」


聽見秋元的問題,若月趕緊揚起笑臉對著秋元否認。

可是秋元卻說「是嗎?可是妳的椅腳從剛才就一直壓在我的腳背上,可以移開一下嗎?我腳痛。」

「啊,抱歉抱歉。」

若月慌張的趕緊移開椅子,結果櫻井的聲音又飄了過來。




「吶吶,生醬,我們工作結束後去拍大頭貼好不好?」

「嗯?好啊,我要去我要去。」

「耶~我們要拍好多大頭貼,然後我要把照片貼在我房間剛買的小板子上頭。」

「欸?特地去買的嗎?」

「嗯,想要跟生醬拍好多照片貼在上頭。」


這是專屬生田的專區喔—


櫻井最後這句話讓若月回想起來曾經櫻井的房間中也有專屬於她的小專區…



「佑美,妳幹嗎啦?」


秋元的驚呼聲才喚醒了若月,她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把裝有茶飲的紙杯掐在手中讓茶水四濺在周圍還不小心潑及到了秋元。

「啊,抱歉抱歉。」

若月慌張的抽著放在長桌上的衛生紙,邊跟秋元道歉邊將衛生紙遞給秋元。接著再抽了幾張衛生紙擦拭著被她弄濕的桌面…不知道為什麼,擦著擦著若月有了想要哭的念頭…



「佑美,妳沒事吧?」


面對秋元這次的提問,若月卻沒辦法說出「我很好喔。」她只能搖搖頭,然後丟下一句「我去洗個手。」就狼狽的逃離了休息室。

一見若月離開,秋元只是無奈地嘆口氣。

她朝著簡直像是連體嬰的兩人高聲喊,「人都走了,可以了吧?感覺快哭了。」



生田停下摸著櫻井的手,有點擔憂的問「玲香,我們會不會做得太過火了點啊?」

「哼,才不會呢。」櫻井嘟起嘴,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還是從生田大腿下來,也說了句「我口渴要去販賣機買飲料。」跟著離開了休息室。

「不是好好的沒開嗎?」

秋元走到生田位置隔壁指著櫻井來的時候手上拿著一瓶礦泉水還原封不動的被放在桌面上。

「嘛,她們就這樣啊。」生田伸個懶腰。

「我倒是好奇這次妳怎麼想要摻或進來?」

面對秋元的問題,生田抬起頭看著秋元…似乎不太滿意她們之間的視線高度,於是伸出手將秋元硬跩到了自己的大腿上。


「妳想嚇死我啊?」

坐穩的秋元瞪了生田一眼。


「因為妳跟堀似乎玩得挺好的啊…」生田生氣的捏著秋元的臉頰。

「欸?」

怪我囉?

秋元心想。




至於櫻井到底是去販賣機還是去了廁所…就憑大家自己想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