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雜談


很抱歉,昨天這麼情緒化。經過一天冷靜之後,還是決定在這裡把話說清楚才行。

嗯,


其實看不看都沒關係啦—(欸)






雖然會有人覺得我太大驚小怪又或者太過認真甚至覺得我有點玻璃心…從昨天事發之後,不論是我在第一時間的震怒到不斷用情緒性的字眼不停在網路上表達我的憤怒之外—也有許多人因為得知這件事情而前來安撫我或者與我理性討論。

說真的,直到昨夜深夜還是沒辦法平復下來那躁怒的心情—

作為一個粉絲甚至是個CP放而言,說實話,其實我根本就無法對這件事情做任何批判跟嘔氣。

畢竟我只是一個粉絲,所以才會更加難過,正如因為我什麼都做不到只能發這種情緒性的字眼來紓壓我的心情…

不過我一直強調著這件事情大家都沒錯。沒有誰必須要道歉也沒有誰可以擅自地對成員間的友情指手劃腳。包括我也是,所以我替昨天我針對若月發言失當而攻擊她這點也有做個反省。

也許就像是網友們說那樣,若月只是開玩笑。只是沒想到有人當真了進而跑去攻擊櫻井導致櫻井受到無辜指責而難過道歉—


撇開CP放,今天我會如此生氣也就單單一個原因。


那就是「我喜歡的偶像被欺負了」而這主要的原因是我偶像所在乎的朋友不小心發言失當而造成誤會所導致。


說我玻璃心也好、認真魔人也好、

在我眼中,櫻井那篇道歉文中我只看見了她是如此在乎著這個名叫若月佑美的人,在乎到即使在難過也要澄清並道歉。也許看在其他人眼中這根本沒什麼…但是在我心中只有滿滿心疼。


對我而言當一個CP放就是像個花癡、癡漢地看著自己所喜愛的成員們之間的互動去進行腦補…但是如今已經有人這樣插手去干涉甚至進而傷害到成員本身時,那麼我之後所看到的互動會是真的來自成員們自己內心所想的嗎?

就像是櫻井說過「跟若的關係越來越商業化,我不喜歡。」所以才會採取保持距離的方式來避免。

但如今她卻選擇了道歉。

這種安撫粉絲的行為讓我感受到,是否我們對她們的喜愛已經造成了壓力甚至扭曲她們之間的關係了?


不管她們私下感情是否如何。從櫻井道歉起的那一刻,即使她再怎麼不願意,我想月櫻已經走向了她們從一開始就想要避免的商業關係了。

這不是我所樂意見到。

至今我看過太多商業CP也看過太多被粉絲弄到漸行漸遠的CP…

今天我會決定棄月櫻這個坑,只是覺得想讓櫻井鬆口氣去做她自己,如果少了我一個寫文是否就少拉一個人入坑呢?


抱歉,說了這麼多的廢話—

脫下CP放這個外衣,我的本質始終只是個櫻井單推飯罷了。

看她受到無辜譴責而感到無能為力的我,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放棄寫月櫻文吧?畢竟比起月櫻,我更在乎的是櫻井玲香這個人—



今天起,我會將寫好的月櫻文找時間依序釋出。至於到底什麼時候會重拾月櫻文或者回歸月櫻文這點還有待商榷,畢竟傷害已經造成要撫平還是需要點時間。

我不知道櫻井會不會原諒若月,但我知道我這陣子應該都不會原諒她。


因為正是她的無心而造就這無可挽回的傷害—套用我最愛的一句歌詞「傷我最深的人,贏得我心。」所以我忌妒能夠傷害到櫻井的若月。

誰叫我就是個小心眼的單推,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