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Why So Lonely




這篇文是聽Wonder Girls 新歌時突然想到的靈感,剛好可以代入十四單的橋飛。

以飛鳥為視角,道出明明與心儀的橋本在一起,本以為可以甜蜜又開心;但是因為捉摸不透橋本的心思而感到鬱悶甚至感到孤獨的自白篇。


PS:

溫馨小提醒:最近的文都是極短篇,而其他坑我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沒靈感,我會努力養好身體找回靈感(鞠躬)











真是奇怪。


胸口隱隱作痛,彷彿被壓得喘不過氣來…無由來的煩躁感不斷干擾著思緒,明明這麼嚮往的愛情,實際卻與想像般不同。

坐在妳身邊卻感到格外空虛。

吶、

奈奈未,妳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妳眼中到底有沒有我?

我的心不安地動搖著,請妳緊緊抓住我好嗎?





「奈奈未。」

「嗯?」

「妳…」


不知道為什麼想說的話哽在喉間無法說出口,只能沉默地低下頭,看著攪在一起的手指。

奈奈未闔上正在看的書本,她伸出手輕撫在手背上。

稍微冰涼的觸感使我忍不住輕輕皺起眉頭。


奈奈未的聲音很輕又很柔,想是在安撫般地問。「飛鳥,怎麼了?」


明明是如此著急可是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這鬱悶不已的心情,奈奈未肯定不知道的吧?



『可以多愛我一點嗎?』


這句像是乞討般的請求,飛鳥最終沒有說出口。



果然電影裡都是騙人的,不然我為什麼會感到如此孤單呢?

是否太過愛一個人就會如此患得患失?

喜歡妳,太喜歡妳了。

所以才會感到如此空虛—

如果是這樣子,那麼請讓我繼續Lonely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