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Young American 下篇




在月櫻在避嫌避得要死的狀態下居然發合照這點,我決定把Young American下篇在今天放出來當作慶祝。(轉圈圈)







橋本看著杉浦用開心的表情說著違和的話。或許是不想要戳破,於是朝窗口看了過去,對面的教學大樓正是一年級的教室。從這裡望過去似乎可以看見北野的教室,雖然現在教室內空無一人就是了。

而杉浦似乎正想要用喧嘩的否認來拙劣掩飾著他的心喜。原因沒有其他,而是齋藤飛鳥可是出名到連橋本都知道的學生。出名的可愛還是某少女雜誌的專屬模特兒,能被這樣子的美少女暗戀,任哪一個成年男子都會覺得開心吧?


「作為教師我才可以這樣說…」橋本的語氣十分嚴肅,讓杉浦停止了聲音,「一切與學生之間的男女關係都是不被允許的行為。」

而杉浦像是做錯事的學生,他立正站好,回「這我當然知道。」

可是橋本接下來的話讓杉浦嚇了一跳。


「但是、」橋本將身體轉了過來,看著杉浦,「站在朋友的立場來看的話…」

「哦?」

「和女高中生談戀愛…」

「嗨?」

「完全沒問題。」

橋本說完還不忘了點一下頭,像是表明認同般。


杉浦愣了幾秒,才高聲喊「出現了,就在等妳這句話了,橋本老師。」喜悅之情完全在臉上一覽無遺。

「完全可以,safe~」

橋本還俏皮的比出棒球用的安全上壘的手勢,增強了杉浦的自信心。

果真,杉浦立刻睜大眼睛,像是尋求認同般的問「真的嗎?」

「因為看學長是真心的。」

「是啊,我們兩人之間的感情是很純粹的。」

「問心無愧,對吧?」

「完全問心無愧!」

「是真心的,對吧?」

「沒錯!」

「那,safe~」

「太好了。」杉浦開心的比出握拳手勢。



橋本趁勢追擊,繼續問「學長沒有其他喜歡的人,對吧?」

「嗯。」杉浦完全陷入了橋本的洗腦模式,用力的點頭。

「那你愛飛鳥嗎?」

「愛啊!」杉浦的語氣明顯激動了起來。

「是愛情嗎?」

「對啊!」

「請用英文來表達。」

「I LOVE。」

「你愛誰?」

「飛鳥!」


就這樣,橋本用著言語引導杉浦走向她的陷阱之中。不斷加強杉浦的自信,不斷灌輸了『與女子高中生談戀愛一點都不犯罪,因為你們是相愛的』讓杉浦終於在最後喊出了齋藤飛鳥這個人的名字。

目的達成的橋本,伸出手,握住了杉浦的手,露出誠懇的表情,說「加油。」

「謝謝妳,奈奈未。」

看著杉浦那感恩的神情,橋本,最終只是微笑地對他說「再見了。」

可是早就被話術沖昏頭的杉浦完全沒注意到橋本這句話的含意,只是不停說著「謝謝妳,奈奈未,妳讓我看清了自己內心的真正想法。」

然後就開心的衝出了生物教室,嘴裡不停碎碎念著—


「我愛飛鳥,飛鳥愛我。我們是相愛的!」






『謊言說上一千遍,就會成為真理 』


這句話是二次大戰中納粹德國宣傳部長Joseph Goebbels的名言。


橋本看著杉浦飛奔而出的背影,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再見了,學長。」


橋本輕輕地,這麼說著。




社團活動剛結束,齋藤飛鳥今天並沒有拍攝行程,於是身為網球社的社員,她穿著網球服裝剛下球場。就看見從遠方朝她跑來並喊著她名字的杉浦。

齋藤停下腳步,與同社團的友人看著快跑過來的杉浦老師。


「老師,找我有事嗎?」

齋藤疑惑的問著站在她面前,表情非常嚴肅的杉浦。




噠—噠—噠—


另一方面,橋本正緩緩走在樓梯間,一階一階的輕緩走著。




「我,不會在逃避我的心了。」

「蛤?」

看著眼前的成年男子,齋藤傻眼地不知道對方到底再說些什麼東西。

但是緊接著,杉浦伸出手握住了齋藤的左手。

「我們,不用害怕其他人的眼光,好嗎?」

「欸?老師?」

齋藤看著杉浦老師這詭異的舉動,開始慌張了起來,但是正想要甩開杉浦的手時,卻已經先被杉浦抱住。

「呀—」齋藤放聲的尖叫了起來。

她身旁的友人也急忙的朝著網球場的方向不停大喊著「教練,有變態襲擊飛鳥!」

「欸,不是的,飛鳥,妳聽我說—我是認真的。」

看見懷中的齋藤瘋狂想要掙脫,杉浦才鬆開手,想要解釋,卻被齋藤打了一個大巴掌。

「變態,你根本就是個變態教師。」齋藤氣極了。





橋本推開了樓梯最上方的鐵門,來到了天台,她似乎聽見了騷動聲,再下方附近。微風吹撫過她的臉龐,橋本走到了護網前,戴上了耳機阻隔了所有聲音。這裡是她除了美術教室外第二個祕密基地。






「不是的,飛鳥,妳誤會了…」


面對飛鳥跟預想般的態度完全相反的杉浦慌張了起來。四周圍也因為騷動而開始聚集過來,最糟糕的是他被網球教練跟顧問衝上前來壓倒在地制伏。

他不是變態啊,他跟飛鳥是真心相愛的不是嗎?

「飛鳥,聽我解釋…」

被拖走之前,杉浦不停這麼說著。





橋本站在高處,靜靜地,從上方朝下的看著杉浦被狼狽帶走。


天空的顏色變成橘黃色了。



「該回家了。」

橋本邊說邊離開了天台。








「這個人太噁心了,怎麼可以這麼爛啊?」


午休時間的美術教室,今天又有了訪客。


橋本仍然不停在紙上寫著東西靜靜聽著對方的抱怨,只是這次並不是北野而是昨天被襲擊的齋藤飛鳥本人。


「杉浦應該會被辭退,如果沒有我就要去嚴重抗議。」


唰、唰、唰—


除了筆尖磨擦著紙張的細微聲響,橋本安靜到讓齋藤覺得要是鉛筆沒在動的話,這個人肯定是坐著睡著了吧?



「吶,奈奈未有再聽我說話嗎?」


橋本抬起頭,露出稍微冷漠的表情,「那個,可以別這樣叫我嗎?我不太擅長跟學生這樣交流。」

稍微碰壁的齋藤抿了抿嘴,才低下頭,繼續緩緩說著「但是,其實當時我真的是有些害怕…」


橋本的手因齋藤這微弱的示弱聲停了下來。

放下筆,橋本輕喊著「齋藤同學。」

「嗯?」

「我們,出去抽根菸吧?」


在四目交接後,橋本,緩緩地,對著齋藤這麼說。



「奈奈未…OUT!」


面對這麼說的齋藤,橋本只是俏皮的給了一個大拇指。







橋本奈奈未,二十五歲,乃木館現任美術老師,不抽菸卻有一包Young American的香菸。

現在時間是下午第一堂課,橋本躲在體育館的後方,點燃了一根菸,夾在手指間,靜靜地仰起頭發著呆。


「終於安靜了啊…」


她閉上眼睛,將手指鬆開讓香菸掉落在地面上。




師生戀什麼的,怎麼可能行的通啊—




「忍耐、忍耐!」這麼說的橋本,踏出腳,踩熄了香菸。





『杉浦老師似乎喜歡飛鳥,總是在飛鳥四周打轉,超噁心。總是用著老師的名義,真是夠了。』


北野的聲音,在橋本腦海中浮現出來。



「學長真是個笨蛋,對喜歡的人更是要避而遠之不是嗎?」


誰叫我們是老師,對方卻是學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