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告白練習




14單成員的個人PV,實在太愛櫻井篇了。於是把男生換成若月,雖然只是預告篇,但我擅自變更情節。黑黑的若月君也很可愛喔!啾咪~


PS:

熱騰騰剛打好的喔!










急促的腳步聲響起在二樓的走廊間,現在時間是社團活動剛結束。再過一個小時學校大門就會關閉,不過半小時後一樓以上的鐵捲門就會自動拉下,所以一出學生會的櫻井在發現車票夾居然遺忘在班級的座位抽屜時,只能趕緊小跑步的往班級跑去—畢竟她才不想要被關在學校呢!

意外地,在快到教室門口時候從裡頭傳來了細微聲響。櫻井放慢了腳步,一到前門發現門沒有被關上,會是誰在教室裡面?於是她探頭朝裡頭一望,是個背影,正背對著她站在講台旁的窗邊正喃喃自語著。

嗯?

誰啊?

正當櫻井微皺起眉頭思考到底要不要出聲時,對方突然音量大聲了起來硬是把櫻井嚇了一跳。不過櫻井被嚇的原因不是音量而是對方說的話—因為她聽見了…



「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吧!」


咦?

這聲音…好耳熟…似乎是同班的若月君…奇怪,若月不是足球隊的嗎?怎麼會在這裡自言自語?這是在練習告白嗎?



「好像不太對…」對方正苦惱般的抓著後腦,歪歪頭,又說了句「我喜歡妳很久了,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可是話一說完就又聽見對方傳來一陣嘆息聲,看來似乎不太滿意告白詞呢。不過—也因為對方這樣,櫻井只能彎著腰偷偷躲在教室外頭偷看,也苦惱著該怎麼如何出聲讓對方知道她的存在…畢竟她必須要進去拿車票夾才能離開學校啊—但是這種情形,又叫她該如何出聲呢?

唉—真是煩惱啊。


然而,就在教室內外的兩人都抱持著煩惱時,櫻井放置在外套口袋中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把她嚇了一跳,於是趕緊接起電話,背過身一手掩嘴的小聲答話。


「喂?」

櫻井刻意壓低音量,但是對方卻毫無察覺地元氣十足的回了過來。

「玲香,等會老地方見喔。」

啊,是中田啊?看來她們已經先離開學校了,於是櫻井趕緊說著「知道了,我晚點到。」就匆匆掛上電話。

誰知櫻井一回頭就被嚇了一大跳。


「哇—」

也許是櫻井大吃一驚的關係,站在門邊的若月只好趕緊賠罪。

「啊,抱歉,嚇到妳了?」

完了、

被發現了。

櫻井眨著大眼睛,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她為什麼站在這邊像是在偷聽般的樣子—只能露出有些心虛的表情,回了句「啊、沒關係。」。


「櫻井同學是忘記什麼東西嗎?」

經若月提醒,櫻井才想起她是要拿車票夾,於是笑得有點尷尬地邊越過若月邊走進教室,回「是啊,車票夾忘了拿。」



「櫻井同學似乎常常忘東忘西呢…」

「啊哈哈,常常有人這麼說,這算是種天然吧?」

「天然呆嗎?」

「喂,別說出來好嗎?」


雖然櫻井平時與若月並沒有什麼交流,但是首次兩人單獨相處卻意外能夠自然攀談且氣氛感到融洽。櫻井對此感到有點小訝異,沒想到若月是個還挺好相處的人…然後,她感到好奇了起來。身為學校風雲人物的若月非常受到女同學的歡迎,沒想到居然在放學後獨自在教室裡面練習告白…莫非,他有喜歡的人了?

天、她是不是知道了一件很勁爆的事情了啊?


「那個…」

「嗯?」

櫻井捏了捏握在手中的車票夾,她抬起頭望著又回到窗邊的若月,深吸了口氣才敢開口。

「若月君…有喜歡的人了?」

「嗯?沒有喔。」

「欸?」那剛剛她聽到的是—

也許是見到櫻井露出有點錯愕的神情,若月先是望了櫻井一眼再把視線轉到窗外開始泛黃的天空。



「我呢—只是想要先把告白練習好,這樣以後如果遇到喜歡的人就可以直接告白了,不是嗎?」



預先練習嗎?

這也太過認真了吧?

櫻井在內心默默吐槽著。



「不過比想像中還要困難啊…」若月一手抵在窗口上,上半身幾乎倚靠在窗前,有點慵懶的站姿卻意外感到帥氣。

「那是當然的啊,告白可不是憑空想像的啊。要有喜歡的人,將這喜歡的情緒用語言轉達出來,這才叫做告白不是嗎?」

聽見櫻井的回應,若月轉過頭望著仍然站在自己位置前的櫻井,問「喔?所以—必須要有個人才可以囉?」

櫻井想也不想的回「是啊。」

但是她卻沒想到若月接下來的話會讓她難以置信—



「那麼,櫻井同學可以當我的假想告白的對象嗎?」

「欸?」我嗎?

「不行嗎?」

「蛤…」也不是不行啦…只是…

若月見到櫻井露出稍微為難的表情,於是擺擺手,笑著說「不用勉強,我也只是說說而已,既然車票夾拿好了就不多占用妳的時間了。路上小心~明天見。」


喂喂、

怎麼說得好像一副她很嫌棄的樣子?既然同學有難,就要發揮同學愛啊。

於是櫻井走到了若月身旁,看著他,輕聲說「才沒有勉強,不過我只能給你十分鐘的時間,在晚鐵捲門都要拉下來了。」

若月先是一愣,在露出好看的微笑。


「謝謝妳,櫻井同學。」


夕陽的昏黃光線就這麼透進來,打在了若月身上。讓櫻井有那麼一瞬間感到眼前的他有那麼點不真實感,讓心跳不自覺快了幾拍。真是奇怪—為什麼會有種怪異的感覺?


「那、開始吧?」

為了掩飾異樣的感覺,櫻井低下頭,伸出手將臉頰旁的髮絲勾在耳後。



四周一片寂靜。

靜到櫻井都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而站在眼前的人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櫻井抬起頭,卻看見若月正凝視著她,那眼神,太過深情讓她有點不知所措—

臉頰感到熱燥了起來,這點,櫻井是沒有料到的。

僅僅只是被若月盯著看而已,到底為什麼會感到臉紅啊?終於知道為什麼若月這麼受女生歡迎了—櫻井,在內心默默承認若月那雙眼睛的殺傷力有多強大。



「喜歡妳。」


緩緩地,沉穩地,帶點沙啞的聲音傳到了櫻井的耳中。

咚咚、

心跳快了一拍。


「吶,玲香,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就像是咒語般,櫻井差點失了魂。

就在櫻井還在失神的同時,她的右手,被若月輕輕的牽了起來。


若月將櫻井的手放在胸前,像是想讓櫻井感受到他的心跳「我的心跳,是為妳而跳動的喔,妳是我存在的意義…我就是如此的喜歡著妳。」


太犯規了。

這些告白詞…

有那麼一霎那,櫻井突然吃起了未來會讓若月如此對某個女孩告白的醋。



「很,很好啊。」這麼說的櫻井,把手給收了回來,給了若月一個自以為完美的微笑「沒有任何一個女生會拒絕的喔,剛剛這些告白詞。」畢竟,她根本就沒有任何可以吃醋的理由不是嗎?

「太好了,櫻井同學這麼說的話我也就放心了。」

不知為何,若月這個笑容看在櫻井眼中實在太過刺眼了…

可是她也只能扯扯嘴角,說著「時間不早了,你也快點回家吧。」


但是就在櫻井想要轉身離開的那瞬間,她的右手腕,被若月輕輕握住。


「嗯?」

露出不解的表情,櫻井望向若月。

只見若月輕輕說著「我,送妳回家吧?」

「欸?」

「不行嗎?」


四目交接,櫻井才發現他們彼此距離的很近。空氣中飄盪著淡淡的柔軟精的味道,不是她的是若月身上傳來的—

感覺腦袋快要當機了。

當櫻井回過神的時候,她已經出了校門,而她身旁站在若月,她低下頭看見她的左手被若月輕輕握住。



欸?

現在是什麼情形?

不是在練習告白而已嗎?為什麼要送她?又為什麼要牽她的手?

滿腹疑問的櫻井,在望向連側顏都好看的若月時,卻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也許,她並不討厭現在這種情況吧?


指尖輕輕地用了點力,勾住了比自己還要厚實寬大的手掌。

覺得幸福嗎?櫻井說不出來,不過—

她似乎忘了跟中田約好要在老地方見面的這件事情了。









「喂,你真的告白成功了?」



隔天一早,高山立刻抓住了好友,一臉不可置信的問。


「你聽誰說的?」

「還需要聽誰講嗎?全校都知道了好嗎?」


足球隊王牌與校花櫻井,兩人昨天放學後手牽手一起回家,這種誰看到都會是頭條的大新聞,不用問早就在學校網站傳得沸沸揚揚了。不過,櫻井這麼難追居然被若月給追到了…到底是用什麼招式啊?高山可是非常好奇才會一大早趕到學校將好友拖到走廊間詢問。



「所以說,佑太你到底是怎麼追到櫻井的啊?」

「嗯?」面對高山的問題,若月先是抬起頭望了一下上方,在露出微笑地看著高山,指著胸口,說「用"心"啊。」

「蛤?」什麼鬼啊?

「相信我,只要有心肯定能夠追到喜歡的人。」若月拍拍高山的肩膀,說「不過要有勇氣才可以,快去鼓起勇氣跟西野告白啊!」

「別、別給我扯遠啊。」

被提到心事的高山邊結巴邊跟上打算離開的若月,不死心的一直詢問到底要怎麼告白才能成功的秘技。



櫻井呢?

當被問到是不是跟若月在交往的問題,只見她先是愣了一下,才露出微笑,輕聲說了兩個字。



「你、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