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lie




最近累到腦袋空空,放假睡到自然醒,醒來後腦袋一片空空。


於是只好放上庫存了(點頭)


啊,現在都以短篇為主,畢竟沒有那個體力在多寫。(鞠躬









若月說了個謊,在情人節這天,在櫻井面前。她說「抱歉,我沒有準備給玲香的巧克力。」說完,可以看見那張深邃像是混血兒的漂亮臉龐明顯僵硬,雖然還是有些牽強地扯扯嘴角,回了「沒關係喔,畢竟佑美要送給誰是妳決定的不是嗎?我啊,也只是買現成的,給。」

櫻井邊說邊將手從提袋中掏出某間百貨公司的專櫃販售的人氣巧克力遞給了若月。這讓若月有點難以置信的瞪大眼睛,畢竟不太會花錢請客的櫻井居然難得地大方買專櫃的巧克力送人呢—


「很貴吧?」若月仔細看著品牌,似乎是國外進口的。她抬起頭對上櫻井那雙大眼睛,問「怎麼會突然買呢?前幾年妳不是沒準備過?」

似乎對於若月的問法感到不滿意的櫻井,微嘟起嘴,回「幹嘛說成這樣,就昨天跟我媽去逛街啊,她說偶爾也要送點東西給成員才會買來送……」頓了一下,又說「佑美不要的話,就還給我吧。」邊講邊伸手想要拿回若月手上的巧克力。

「欸欸欸,我沒說不要啊。」若月當然將手往後地護住難得從櫻井手中得到的禮物。

「哼,那還嫌。不想跟妳說話了!」

跺了一下腳,櫻井就露出『不想跟妳說話』的表情,轉身就走。這小孩子脾氣倒是讓被留在原地的若月哭笑不得,只是…在櫻井沒有看見的地方,若月輕輕地親了一下拿在手中的巧克力外包裝。



「謝謝。」


看著巧克力,若月,輕說著。



除了沒有行程來公司的成員外,其他成員收到櫻井的巧克力時,驚訝反應一個個比若月還要誇張。氣的櫻井都開始自問著「我到底在成員們的心目中是什麼形象的人啊?」

為什麼送個東西就要在那邊大驚小怪的?奇怪耶,收下就好啦?驚訝個屁!這種感覺真是讓人說不出來的惱火!



『叮—』


外套口袋中的手機發出了訊息聲,櫻井拿出手機察看,是若月傳來的訊息。


『置物櫃。』


毫無頭緒的三個字,讓櫻井看見得當下先是愣了一下才「啊?」地一聲,她以為若月是找她在置物櫃前碰面。但是櫻井走到成員專屬的個人置物櫃前時,卻沒有看到若月的蹤影,邊說「人呢?」邊四處觀望,最後再她的個人置物櫃前,看到上頭貼了張便條紙『情人節快樂。』


「什麼啊?」櫻井撕下便條紙,卻發現背面還有字,轉面一看,發出「咦?」的一聲。

背面寫著『打開置物櫃,有禮物。』

「什麼東西啊?這麼神神秘密…」

櫻井雖然小小碎念一下,但是還是乖乖按下密碼鎖打開了置物櫃,裡頭放著包裝精美的盒子。盒子不大,大概就只是戒指盒的大小。

其實看見的當下櫻井以為裡頭只是裝了一顆金莎巧克力之類的…

所以完全沒有抱著期待就這樣草率地撕開外包裝,打開紅色小盒子,再看見盒中東西後才驚訝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喜歡嗎?」


若月的聲音出現在櫻井身後,接著櫻井能感受到若月從後方貼靠過來的氣息,以及腰間傳來被後方摟抱住的觸感…她微微側過頭,看著正揚起微微笑容同樣也直視著自己的若月。


「咦?妳什麼時候買的?」

「秘密。」若月輕笑一下,在用下巴點了一下盒子,問「不試帶看看嗎?」

面對若月的問題,櫻井倒是很自然地回「妳買的怎麼可能不合適。」

只是—

「為什麼買戒指給我?」櫻井不解的問。

「上次的對戒我不是不小心把上頭的裝飾品給弄掉了?妳不是很生氣?我就在想,下次再買個對戒,這次絕對不會再弄壞。」

「所以買一個上面都沒東西的戒指嗎?」

「嗯。」


真是個傻瓜—

櫻井很想說這句話,但是現在她有更想要對若月說的話—

那就是—


「吶,幫我戴上吧?」


櫻井將戒指盒遞給了若月,將手攤開像是等候若月般,朝若月撒嬌地說。


「嗯。」

若月從盒中拿出了銀色戒指,套入了櫻井的無名指上。


「情人節快樂。」櫻井說。

「情人節快樂。」若月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