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

君がくれた夏



聽了家入レオ這首君がくれた夏,寫出了月櫻這篇微虐的小短文。文中的兩人裝扮,我是用這張圖下去腦補。這篇文我在微博先放了,至於這邊是有稍微更動一下但實際上沒有太多差別的更正版。





PS:

最近破萬的速度越來越快,搞得我不得不考慮要不要取消每次破萬的慶祝文了(思考)不過這次八萬的慶祝文我已經寫好了,至於其他坑啥時候開始填坑就真不是我想填就能填(嗯?)






「約定好了,明年我們在一起來這裡吧!」


帶著鹽分的海風輕輕吹撫著臉龐,就這樣弄亂了瀏海。耳邊傳來的是海浪拍打著堤防的波浪聲以及玲香的聲音,軟綿綿像是棉花糖那樣甜膩,若月很喜歡玲香的聲音。於是她伸出手壓了一下瀏海,邊「嗯」地回應。



那年夏天,若月與玲香來到她老家附近的海邊。玲香就像是個小孩子般在沙灘上不停奔跑著,最後甚至衝進了海裡,嬌小的身影才走沒幾步都快被淹沒的差不多,若月本是很擔心,但是看見她笑得這麼開心也只是站在沙灘邊無奈地笑著。


若月雙手環胸,看著獨自浸泡在海水中玩水的櫻井,問「就這麼喜歡海嗎?」

「嗯,最喜歡了。」

「明年夏天再來這邊玩吧?」

「真的嗎?!」

「嗯。」

「約定好了,明年我們在一起來這裡吧!」




橘黃色的夕陽將水面照射的閃閃發光,若月與玲香一前一後走在沙灘上,玲香身上披著若月帶來的大毛巾,慢幾步地跟在若月後頭,最後伸出手指勾住了若月的小指頭。


「嗯?」

若月停下腳步,回過頭,露出了『怎麼了?』的表情。


「妳會記得今天嗎?」


玲香那張像是混血兒般的深邃精緻的臉龐,此刻嚴肅了起來,大大的眼睛正直勾勾的盯著若月。

「怎麼突然問這個?」若月能夠從玲香的眼中看見了自己的倒影,看見自己正露出疑惑的表情。

「好奇啊,佑美會不會記得今天這個時候陪伴在妳身旁的人是我。」

若月笑了笑「這種事情,現在問我也不準啊?」


「說的也是。」

這麼笑著回過來的玲香,空氣中帶點鹹味以及她身上獨特的香味。




世界仍然不停轉動,時間仍然不斷流逝,妳賦予的那年夏天,我永遠忘不了。


在妳的未來裡,並沒有我的存在。吶,妳還依然這麼喜歡夏天的海邊嗎?是否有人陪在妳身旁呢?陪妳玩水,陪妳走在夕陽西下的沙灘?


若月不會忘記在那年夏天,玲香最後給了她一個輕輕的吻。即使當下她愣在原地只能眨著眼睛錯愕的望著玲香,可是玲香卻給了她一個非常悲傷的笑容。


眼眶泛紅,像是快哭了般的對她笑著說。



「佑美,我喜歡妳喔,最喜歡了。」



那是,若月最後一次見到玲香。在那個夏天,那個沙灘,與玲香分離。






多年以後,若月每年夏天都會到老家的海邊呆坐一整天,從早到晚,一個人坐在堤防邊。



「我也喜歡妳啊。」




鹹鹹的海風,夾帶著淚水。


最後面對無法實現一起在來海邊的願望,若月只能獨自承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