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今天終於出太陽,於是寫篇文慶祝一下。還有系統別在不穩了,在吞我留言我就真的不要在這裡放文了!(認真臉)


PS:
   歡迎推薦免費的網站讓我搬遷









生田做了一個夢。

她夢到在樂屋想要找秋元麻煩時,秋元的態度卻異常冷淡。



「放開我。」


不同以往般的求饒聲,而是帶著冰冷溫度的音調。

這異常的態度讓生田嚇了一跳。

她趕緊鬆開手,看見秋元只是拍拍剛剛她摸過的肩膀,露出一副嫌惡的模樣。


「生田桑,以後請不要隨意碰我,可以嗎?」


生疏的生田桑,以及秋元嚴肅的表情,這都讓生田完全措手不及只能呆愣在原地。大腦快思考不過來秋元為什麼變得如此疏遠?但是在良好的教育下,生田也只能呆呆回「抱歉,讓妳不快了。」

秋元沒有回話,只是冷淡的看了生田一眼就走去找若月了。




生田仍站在原地,她看著秋元對著若月露出笑容,像是以往般那個好欺負的秋元般—難不成…因為太常找她麻煩於是讓秋元生氣了?生田納悶的觀察了一下,發現秋元除了對她以外,對其他成員的態度完全都是笑臉迎人。


「果然是針對我嗎?」

一想到這,生田就悶到不行。

為什麼只對我冷淡?

我哪裡惹到真夏生氣了?

就這樣,生田滿腦子都是為什麼秋元會生氣。到最後,生田終於受不了的再度上前找秋元說話。

她想要把事情搞清楚,如果惹到秋元生氣的話就道歉吧,她真的受不了一整天被秋元當隱形人了。





「真夏。」

生田喚著走在前方,若月身旁的秋元。


「生田桑,有事嗎?」秋元仍然態度冷淡地停下腳步看著朝她們走來的生田。

「那個…可以借一步說話嗎?」

生田說這句話的時候,是看著若月。若月彷彿明白生田的意思,於是對著秋元說「那我到外頭等妳吧?」就先行離開。



若月一走,秋元望著生田,冷冷問「有事嗎?」

「對不起。」生田邊說邊大大鞠躬。

「蛤?」

「我雖然不知道哪裡惹妳生氣,但是,請妳不要再生我的氣了。」

「欸?等等…生田桑,妳到底在說什麼?」

「妳不是在生我的氣嗎?」

生田抬起頭,看見秋元露出一副『現在是怎麼樣?』的驚恐表情盯著她看。


「我?生氣?」秋元莫名其妙地盯著生田,眨了眨眼,才又說「生田桑,我們似乎關係沒好到可以稱做朋友的程度吧?」

也許是秋元後面那句刺激到了生田的神經,她語氣有點激動。

「我到底哪裡惹妳生氣,居然說我們不是朋友?」

但是生田這一說,讓秋元更加莫名的看她。


「生田桑,妳沒事吧?我們從來沒有在後台說過話啊?」

面對秋元的話,生田簡直氣極了。這都什麼話啊?沒在後台說過話?別開玩笑了好嗎?

「妳…」

生田還想要再說些什麼,卻被後方櫻井的叫喚聲給打斷。



「隊長—」


嬌小的身影從後方咻一下的就跑到她們身邊,櫻井看見生田後,露出訝異表情「啊咧?真是意外啊,生醬居然找隊長。」



「蛤?」

生田被櫻井給弄糊塗了,隊長?乃木坂的隊長不就是妳嗎?

但是下秒,秋元卻對著櫻井說「找我有什麼事情?」

「生醬難得找妳,我等下再來好了。」

「一次講完啦,若月還在等我。」



生田望著秋元與櫻井一來一往的互動,她眨眨眼,完全狀況外。最後秋元看了她一眼「生田桑沒事的話,玲香還要找我,妳先回去吧。」



好奇怪。

為什麼秋元變成隊長了?為什麼秋元對她變得如此冷淡?

愣愣走回樂屋,望著空無一人的屋內,生田頹廢的坐了下來。

這是夢吧?對吧?

她伸出手掐了掐自己,可是卻感覺到痛。


為什麼會覺得痛?於是更加大力的掐了一下,但是更痛了—


邊說著「好痛啊」邊開始落淚的生田,她好想要快點醒來,這個夢境的秋元實在太不可愛了。



我不想要這個冷淡的真夏…

我不要…

不要…






「不…」


秋元看著皺起眉頭像是在喃喃自語在說夢話的生田,於是伸出手搖了搖她的肩膀,是不是最近太累了?才會直接在沙發上睡著?

「繪梨花?醒醒,睡在這會感冒喔。」

悠悠轉醒的生田,緩緩張開眼睛,印入眼簾的是秋元那張大大的臉。

眨了眨眼,生田才朝秋元張開雙臂。


「真夏,不要討厭我好嗎?」

這麼說著的生田,居然開始哭了起來。


欸?!

這到是把秋元給嚇的不輕,趕緊抱住了生田,然後拍著她的後背哄著她。

「做噩夢了嗎?沒事沒事,我不會討厭妳的喔。」

「嗚嗚嗚…」

「不要哭,沒事的。」

生田這才哽咽的問「真的嗎?真夏不會討厭我?」

「當然,我有什麼理由要討厭妳?」

「不會在叫我生田桑?」

「蛤?生田桑?」秋元想,該不會是生田睡昏頭了吧?於是,更加輕柔的說「不會叫的喔,我不會這樣叫妳。」


生田這才止住了眼淚。

「真的嗎?」生田維諾的問。

梨花帶淚的樣子,看起來格外無辜啊。真是有點犯規啊。

秋元看著生田這楚楚可憐的模樣,拉開點距離,將放在生田背後的手移到了生田的臉頰上,用著指腹輕輕擦掉生田臉上的淚痕。


「妳還是像往常一樣欺負我好了,妳這樣子,讓我該拿妳怎麼辦才好?」

秋元輕輕地嘆了口氣。





嗯?

生田有沒有在夢到那個讓她討厭的夢?

似乎—沒有了呢。

不過卻更加賣力的欺負秋元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