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Inferno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抱歉,近期大概會有段時間不會在更文。

最近身體又開始陸續出狀況,櫻井回歸也遙遙無期的雙重打擊之下,決定暫時停止更文以及放文來調養身體跟培養靈感。

就以七月櫻修羅場先做一個短暫的句點(沒庫存啦)等到腦汁又溢到多出來又或者發現令人欲罷不能的新CP…

小席我就會重出江湖der!(ง๑ •̀_•́)ง


在這之前,就請各位多多擔待惹。(鞠躬)







9、




七瀨心情似乎很好。



剛睡醒頭髮還微微翹起的若月一來到廚房外頭就聽見七瀨站在瓦斯爐前輕哼著小曲邊煮早餐。而當七瀨發現他站在外邊之後還揚起大大的笑容對他道聲「早安。」

這是結婚多年以來七瀨少數幾次在一大早情緒就如此高漲,是個非常難得的景象…

讓若月不經好奇問。


「發生什麼事情,心情這麼好?」

「嗯?今天跟愛未還有其他幾個同學約見面,好久沒跟她們聚聚,好期待。」


七瀨將煎好的玉子燒工整切好之後,一一放在白色陶瓷盤中,在遞給來到身旁的若月。

接過盤子,若月啊了一聲才說「愛未嗎?那樣的話果然很久了啊~她不是大學畢業後就到國外工作?」


能條愛未,是七瀨與若月高中同班同學。也是怕生的七瀨在學生時代中少數幾個好朋友,若月還記得那時候能條要出國工作時,七瀨還在機場哭得稀哩嘩啦—以及登機前能條用非常恐怖的表情和語氣對他說「不準趁我不在時候欺負七瀨,要是惹她哭我就算在肯亞也會衝回來揍你一頓!」

想起這句話,若月瞬間心虛起來。

如果讓能條知道他外遇肯定會把他揍成肉醬吧?畢竟能條可是青少年女子跆拳道冠軍呢。

不過…

看著將味噌湯乘在碗中遞給他的七瀨,應該沒被發現吧?

七瀨她沒有察覺到什麼吧?


喝起味噌湯,若月開始打算等七瀨出門後就要打電話給櫻井。不知道她還在睡覺嗎?真想要過去抱抱她…

啊啊,才多久沒抱抱她而已就如此想念…

妳到底在我身上下了什麼蠱呢?

親愛的玲香。



而正在喝湯的若月沒有發現自己的妻子正露出他未曾看過的微笑直視他。

如果那時候若月看見了的話,事情會不會變得簡單一些呢?

只是這種可能性的假設在這瞬間一晃而過。











以粉色為基調的主臥房中,臥室主人正熟睡在擺放在左側邊角的公主床上。

寧靜地四周被擺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突如其來的鈴聲給破壞。擾人清夢的鈴聲使得櫻井微皺起眉將身體又往稍嫌瘦弱卻溫暖無比的胸膛蹭了蹭。鈴聲仍然持續響著,來電者完全不死心般一通又一通撥打過來,像是要打到櫻井接起為止…而這持續不斷的鈴聲讓睡在櫻井身旁的生田終於忍不住地醒過來,他微傾起上身,伸長手撈到擺放在床頭櫃上頭的手機。

微皺起眉頭,睡意朦朧地往螢幕一看,顯示『佑太』這兩個字後,生田才用著稍微嘶啞的睡醒聲,輕聲對在他懷中裝死的櫻井喊「設計師都這麼早起嗎?」就把手機貼放在櫻井的側耳邊上頭。

瞬間刺耳的鈴聲差點沒震破耳膜,櫻井下意識拍掉手機,嘟噥幾句卻始終沒張開眼睛。

不過就在這時候鈴聲消失後,倒是換成生田的手機在腳底板那邊傳出聲響。

生田這才發現手機居然在昨天與櫻井親熱時被丟在床尾處,他打消睡回籠覺的念頭,先將櫻井從他懷中拉開輕柔地用手抵著櫻井側顎將她輕輕抬起在輕放到旁邊枕頭。才慵懶地爬起身拿起放在床尾的手機—


「真夏?」


生田聲音不大,他幾乎是看見來電者後就連忙接起並坐起身打算下床。


床墊隨著生田坐起而微微起伏,接著就聽見啪搭啪搭的輕微走路聲。喀、一聲,位在右側浴室門被小聲關起…而這個短暫寧靜馬上又被丟在棉被上頭的手機鈴聲打斷。

鈴~鈴~鈴—

不停響起的鈴聲似乎在考驗著櫻井的耐性。

只見櫻井終於忍不住地掀開棉被,坐起身,瞪著不斷打來的來電顯示者。


『佑太』


嘖了一聲,櫻井朝浴室方向望去在煩躁地接起手機。


「喂?」

「見個面吧?」

櫻井慵懶地靠在床頭,也許是剛睡醒,她聲音有點小對比若月帶些亢奮的聲音形成對比。

她沉默一會,才說「來我家接我吧。」

「好,半小時後到。」


當櫻井結束通話後,生田也從浴室走出來。

他看著坐在床上像是在發呆的櫻井,輕緩地來到床沿邊坐下,伸出手摸了摸櫻井睡亂的長髮。

櫻井的頭髮很好摸,柔順到他用著指尖就能從頭滑到髮尾處。

至於櫻井擺出面無表情的樣子,生田大概猜到是櫻井知道剛剛是誰打電話給他,他輕輕嘆口氣,語氣放柔地對櫻井說。

「我等會要回家一趟。」

「是因為那個女人嗎?」

櫻井幾乎是馬上接話,她抬起頭直視生田,彷彿就像是要看他到底會給予什麼反應般—

而生田也只是聳聳肩,輕聲回「是我爸要找我,不過肯定沒好事…」


「喔,是嗎?」


雖然櫻井表現出無所謂的模樣,但是生田知道櫻井肯定在生氣。

生田有些無奈的低頭親吻櫻井的髮。手指輕輕劃過櫻井臉上的細嫩肌膚…最終指尖停在柔軟雙唇上頭。

他抿了抿唇,對於似乎不滿意他回答的櫻井有些拿她沒輒。


「我不喜歡妳這樣子。」


最後,生田臨走前輕輕地對著仍然在床上生悶氣的櫻井這麼說。

喀、

當主臥室的門被輕輕關上後,櫻井才拿起枕頭將臉埋在枕頭中瘋狂大叫。

如果可以,她肯定會歇斯底里抓狂地阻止生田回本家,因為讓她厭惡不已的那個女人就在生田家中,生田肯定會因她而動搖乖乖聽從他父親的話…

誰叫那個女人擁有生田的心呢?

面對這個她無法接受也不想要接受事實的櫻井只好把腦筋動到若月身上。不然讓她一個人獨自待著的話肯定會做出讓生田討厭她的事情吧?

她微微顫抖手指,努力打字傳訊息給若月。


『想要見你,馬上。』


發送。









站在約定好的車站出口前,高山緊張不安地直立在人來人往的人群中。他盯著繫在手腕上的錶,現在時間比約好的時間還要早半個小時。他才不會說昨天約好見面後他就高興到徹夜未眠,還提早一個小時半來到約定地點等候。

對,高山其實已經等一個小時了。但是他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很快,誰叫他努力在腦中練習該怎麼與心儀對象在碰面後如何交流就流逝掉一個小時。可是不論怎麼想他都感到非常緊張,手掌心早已經全都是汗水,隨著越來越接近約定的時間而感到心跳加速以及呼吸急促。

糟糕,他會不會在碰面後就興奮到暈倒啊?

高山突然替自己擔憂起來,畢竟這是他活了二十年第一次與異性單獨在外頭見面。

獨自糾結好陣子,才決定開始先練習碰面後的招呼…


「抱歉,等很久了嗎?不,我才剛到。」

嗯…

感覺有點生硬。

那麼改成「抱歉,等很久了嗎?嗯?沒事喔,我也剛到沒多久。」

不對。

沒事喔是怎麼一回事?

不行不行!

正當高山獨自一人分飾兩角小聲自言的怪異行徑引來附近側目,周圍傳來熟悉嗓音引起他的注意。



「抱歉,等很久了嗎?」



高山看見從不遠處小跑步朝他奔跑而來的纖弱身影,在距離只有三四步距離後趕緊內疚地向他道歉。

眨了眨眼,高山在看見西野站在他面前以後什麼話都想不起來了。

眼前的西野似乎有刻意裝扮過,她穿著白色針織連衣紅色背心吊帶裙,踩著米白色楔型鞋。她將瀏海梳到右側邊,夾了一個粉色花朵的髮夾固定住。

怎麼說,就像是個很漂亮的小公主般。

美到讓高山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她的美麗…


不過七瀨倒是誤會高山啞口無言呆愣地看著她的表情是覺得她這身打扮太過年輕。其實她全身鏡前也猶豫好陣子,可是畢竟高山是個大學生總不能穿的太老成吧?但是似乎造成反效果了?

真是羞死人了,都老大不小還裝什麼年輕,都把高山嚇得說不出話來。

七瀨羞愧地低下頭,紅著臉道歉「抱歉,我似乎裝嫩裝得太過火…」

「嗯?啊?啊、不,不是這樣,七瀨老…不,七瀨妳誤會了。」看見七瀨露出欲哭的模樣朝他道歉,高山這才回過神連忙結巴地否認。

他怎麼可能會認為七瀨裝嫩呢?明明就超級適合她啊!

但是不論高山怎麼稱讚可愛七瀨卻始終開心不起來,大概以為他是害怕才會勉強稱讚的吧?

誤會啊,這完全是天大的誤會啊!

為什麼才一開始就出師不利呢?

高山懊悔地跟在七瀨身側,對不擅言詞的自己失望透了。

不行不行,必須想個辦法才可以。不然七瀨大概下次就不會找他出來見面。

嗯…

不過到底該怎麼做呢?

高山一點頭緒都沒有。




「跟我在一起很無聊嗎?」

「欸?」

高山驚慌地看著正露出微微不悅地問著這問題的七瀨。

怎麼會呢?

只是因為太過緊張而不知所措罷了。

耳邊聽見七瀨輕聲嘆息,隨即帶點沮喪又失落的聲音響了起來。


「抱歉,是我為難你了。讓你感到困擾我很抱歉。」七瀨說。

欸?

不是這樣…

高山著急地看著七瀨露出傷感的神態轉過身正想要往前走時,他下意識地伸手抓住想要離去的七瀨。他握住那纖細的手腕,語氣稍嫌激動,但表情非常認真「我喜歡妳,正因如此我才會不知所措,請不要誤會我討厭妳。」

我,怎麼可能會討厭妳呢?

七瀨,我第一眼見到妳就喜歡上妳了啊—


高山的告白讓七瀨低下頭,沉默幾秒後,才緩緩抬起頭。

「那麼今天可以陪陪我嗎?」

「…,當然可以,不然我就不會出現在這裡了。」


七瀨看著高山握住她的手,厚實又寬大,這種安全感她曾經從若月身上獲取過…

不知道為什麼感到懷念起來…才發現,原來對一個人死心並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

也許真正壞的人是她才對吧?

抱歉,佑太,我…也想要體會看看你的心情。

這樣子我們之間算不算扯平呢?












「嗯…再來,在深點…啊!哈哈,對,就是這…嗯啊、」


櫻井抱著若月任憑他在身上留下記號,也放縱他將手指伸進體內搗弄著她的感官神經。因為不這麼做她大概會發瘋吧?於是只能靠著若月給予的感官刺激來釋放這煩躁不已的情緒—

像她這樣子的女人大概一輩子都無法得到幸福吧?

所以才會使壞地破壞別人家庭不是嗎?

肯定死後會下地獄啊,她這個人,肯定會下地獄的。

所以…

必須要拉個人陪伴她一起墜入深淵之中。

她就是這麼壞心的女人喔。



突然間,若月停下動作。這讓閉著眼睛正享受著快感的櫻井張開眼睛,露出不解的神情問著若月怎麼了?

若月只是抽出手指離開她身體,然後調整呼吸後在她上方問她一個非常莫名的問題。

「妳沒事吧?」他問。

嗯?

怎麼反問起她來了?

櫻井收起環在若月頸後的手臂,讓若月更貼向她。她抬起頭輕吻著若月正打算伸出舌頭挑逗他時卻被一把推開。

搞什麼啊?

到底是想怎麼樣?

櫻井被激怒地也跟著坐起身,望著坐在床沿邊正彎腰撿起褲子的若月,二話不說拿起枕頭就往他身上砸。

「你如果不想做就早說,別浪費我的時間!」

若月沒有生氣,只是回過頭,輕嘆口氣。「妳在不開心,我不想要成為妳發洩情緒的工具。」

被猜中心思的櫻井生氣的回「看來是我給你甜頭太多讓你有錯覺感,很抱歉,我不差你一個男人。等會離開我家就別再來找我,因為…」

話被突然伸手扣住她後腦並強吻她的若月給打斷。



「我不喜歡妳這麼說自己,妳討厭我沒關係,但是我只是想要安慰妳。」


稍微沾染她體液的手指劃過她的髮稍輕撫著她的下巴。

不知道為什麼櫻井有種想哭的感覺,可是她不想要在若月面前坦承她的脆弱,所以她握著若月正在撫摸自己的大手,然後低頭輕含住他的指尖用著舌尖挑逗著他。

可以感受到若月微微一僵的身體以及倒抽一口氣的細微聲響。

櫻井鬆開嘴,舌尖還在若月指尖上畫個圓才揚起微笑抬頭看著若月「我只想要你用力抱抱我,這樣也不行嗎?」

面對這如此挑逗的撒嬌,若月最終像是投降般輕嘆,他收回手給了她一個勉強的苦笑。


「看來我似乎還是得不到妳的信任呢。」


衣衫不整的櫻井只是抿起嘴,她垂下眼看起來像是在思考些什麼…沉默幾秒後,她才又抬起頭,問「那你想要怎麼安慰我呢?」

「讓妳將令妳煩心的事情拋在腦後。」

「要怎麼做?」

又大又漂亮的眼眸就這樣直直地望著若月,面無表情,可是又帶點困惑的模樣。這大概是若月第一次這麼接近櫻井吧?不是員工眼中那個完美實習生,也不是在他眼中那個若即若離的小妖精,現在在他面前的純粹是一名叫做櫻井玲香的女孩。

這讓若月忍不住伸出手輕撫著櫻井那頭柔順的長髮。

「跟我出去吧?」他的語氣異常溫柔且輕柔,就像是哄小孩般,並給予一個和藹的微笑。

櫻井咬了咬唇,猶豫幾秒後才微微點著頭。



「乖孩子。」


若月用著極為寵溺的語氣輕輕拍了拍櫻井的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