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黑執事與女王大人



大家好,我是最近莫名陷入低潮期,剛成為二十八歲又三個多小時仍還沒睡的小席。


一直以為月櫻這篇我老早就放上來結果找一下,欸,居然沒放耶!?這是怎麼一回事?這篇可是老文了啊!Σ(lliд゚ノ)ノ

思考許久(三秒定案)就決定將這篇文當作是我的慶生文,雖然心情居然一過十二點就有點小挫折,不過沒關係,今天才正要開始(嗯?)我相信今天一定會更好!(握拳)



PS: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想要寫櫻井是個囂張跋扈個性超級不討喜的千金小姐風格,於是誕生這篇,很滿意黑黑的若月以及討人厭的櫻井(嗯?)

啊,不用跟我說生日快樂,面對年齡數字越來越大實在沒有什麼好開心。








「蛤!?女王大人?誰是女王大人啊!」




對著手機怒吼,緊接著那雙纖細的白皙手指用力戳著手機螢幕,直到切斷通訊仍然硬是戳了幾下才肯罷休。


「請用茶。」


在暴怒的女人身旁出現了一位穿著黑色執事服的男人,優雅且恭謹的在關鍵時刻遞上一杯剛泡好的冷泡茶,放在Cassina餐桌上頭。

女人二話不說就拿起純手工打造的陶瓷茶杯,咕嚕咕嚕的將那帶點苦澀味道的茶飲一口氣喝光。但,這並不能真正解除女人的怒火。只見執事又再端出了在純白餐盤中放上了黑森林蛋糕擺放在桌上,把擦的發亮的銀製刀叉放在餐盤旁。

女人並沒有動刀叉反而是啪的一聲把最新款的智慧型手機大力的拍在桌上,表情非常不悅地自言「什麼女王大人?開什麼玩笑!有些話即使是開玩笑也不能夠說出口的,難道連這種常識都不知道嗎?」

櫻井玲香,這輩子最討厭別人用『公主』、『女王』、『大小姐』這種稱謂來稱呼她,這種稱呼方式只會覺得她被惡意調侃而感到火大!身為男友應該知道女友最討厭什麼可他居然惡意向她挑釁,這種男人…這種男人




「小姐,啊~」


執事的聲音又再次響起,打斷了櫻井的思緒。轉頭一看,執事已經挖了一小口的蛋糕遞在她的嘴邊,只好氣呼呼地張口吃掉。

甜而不膩的蛋糕剛入口,執事又遞過來冷泡茶。

櫻井接過來,這次沒有一口氣喝光而是抿了一小口就把茶杯放下。表情沒有剛才那樣但也沒好到哪去,於是再身旁的執事只好提議道「要為您備車嗎?出門購物可以紓解心情。」


購物?

嗯…也好。

把那種一點常識都沒有的男人甩到腦後吧,反正結束這場戀愛關係最終會後悔的人不可能會是她。



「好吧。」


櫻井雙手一碰桌正準備起身時候,執事就已經早先一步把她所坐的椅子往後挪了一點好讓她能夠站起離開,當越過執事的那瞬間,可以清楚聞見他身上傳來的是前陣子買給他用的HERMES男仕香水,清淡的香味讓她心情好多了點。


「小姐還有什麼要吩咐的嗎?」見到櫻井停下腳步,執事露出微笑詢問。

「沒什麼,只是覺得要是那群蠢男人能有若月你一半了解我的程度就好了。」

「我就當作這是小姐給我的讚美,若月就收下了。」

「你少臭美了。」





噠—噠—噠—



纖細的背影,若月佑太直直盯到消失在轉角處後才收回目光。他低下頭,整理起餐桌上櫻井所殘留下來的茶杯以及只吃一口的蛋糕,手上套戴著的是執事專用的白色手套,他輕巧地拿起剛才餵食過櫻井的叉子。


『少臭美…嗎?』


若月盯了叉子一會,才揚起微笑輕輕將叉子放進嘴裡…

看來…還不夠呢。

遠遠不夠…

只有這樣偷偷的觸碰還沒辦法消除他心中那強大的慾望的。










「我的大小姐!都幾點了?課都上完了妳人這才出現?!都不知道教授…」



「吵死了,筆記呢?」


中田無言看著第一節課明明是十點鐘結果居然十一點多才出現,而且第一句話居然是嫌她吵!?的人,真是——

「諾!幫妳寫好一份了。」

咬著牙,對著接收她遞出去的筆記本連句謝謝都沒說的人,中田花奈更氣的人應該是她自己吧?居然就這樣屈服於這惡勢力之下,太沒出息了!


「對了,昨天我去逛街買太多東西,等等來我家挑吧?」


臨走前,櫻井像是想到什麼,對著垂頭喪氣的中田這一說。

噹!

彷彿聽見可以吃免費大餐的中田馬上雙眼放閃,直接衝到櫻井面前,很沒骨氣的大喊「玲香萬歲!」因為這樣子她就可以把那些名牌變賣換現金就可以繳房出租錢還有買她最近一直很想要的偶像周邊商品惹!

「太近了,走開。」嫌惡地推開了黏上來的中田,櫻井又朝著不遠處正在收拾東西的秋元,輕喊「秋元妳就跟中田一起陪我吃午餐吧?快點收拾好。」


大餐嗎!?

中田口水簡直快要流下來,卻馬上被人從後面巴了頭。

往後一看,是收拾好東西的秋元。


「妳啊~看到吃的就流口水…擦擦吧。」

「哼!免費大餐不吃白不吃,還有妳不是也要去嗎?還敢說我?」

「我是衝著若月才去的,好嗎?」

「唉呦,那個帥執事是不會看上妳啦,省點心吧!」


就在中田與秋元正要展開激烈的言語攻防戰時,教室門口外傳來櫻井不耐煩的聲音。


「妳們,在不快點我就要走囉。」



「「好~」」


一回話完,秋元就說「這女人真是一點耐性都沒有。」

這話讓中田白了一眼秋元,回「妳今天才認識她嗎?她可是大名鼎鼎的櫻井集團的繼承人,人家是有那個脾氣耍的啊。」

「也是。」


當秋元與中田一同走出了可以容納六十人上課的教室,就看見若月正撐著洋傘站在櫻井身旁,他身上仍舊是一席執事裝。路過的學生都紛紛望向這對可以足以當幅畫的主僕兩人,美麗的女主人搭上帥氣的男執事,如果中田沒有看錯,似乎有人正拿著手機朝他們猛拍。



「若月君~早安。」


秋元立刻衝到若月前方,對他揚起微笑。

「早安,真夏小姐。」

本來秋元還想要說句,『若月君還是一樣這麼帥氣。』結果被櫻井一個轉身丟出「今天想吃法國菜。」給打斷。

只見若月微微彎起身靠向櫻井,說句「已經幫小姐訂好位了。」

若月的回答讓櫻井絲毫沒有打算停留等待秋元與中田跟上,就直接走向停在早稻田大學的大門口外頭等候她們的高級房車,而若月理所當然跟在身旁替她撐傘。殘念的秋元被想吃好料的中田就在後頭趕緊跟了上去。




櫻井與秋元還有中田是國中時代就認識的朋友,秋元仍然無法忘記新生入學時候遇到櫻井的場景。在櫻花瓣飄散中出現一位彷彿是漫畫裡才會出現的美少女,她身旁跟著一位帥到可以直接去徵選當偶像都沒問題的帥氣男孩。她想不只是她,連進入校門裡面的新生甚至是學長姐都被這副場景給驚呆住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名美少女就是大名鼎鼎日本首富之女,櫻井玲香。不知道是不是大小姐心血來潮,她沒有繼續選擇從幼稚園就一路就讀上來的私立貴族女子學校的白百合學園而是選擇國立國中就讀。於是這位千金小姐就這樣闖進平民的世界來到秋元與中田的眼前。當然,身為千金之軀的櫻井怎麼可能吃的了學校供給的營養午餐?於是每當中餐時間都是大家見證什麼是上流社會的食物。

而中田就是被美食所誘惑而接近櫻井,至於秋元…當然是因為若月這位大帥哥執事。幾乎每節下課時間一到,若月就會自動出現在櫻井身旁為她服務。據說若月家已經好幾代都是櫻井家的專屬執事,剛好若月與櫻井年齡相近所以幾乎是從小一起玩到大再加上櫻井又轉學到若月所就讀的學校就更加趨於二十四小時都相處在一起。

有次,秋元忍不住的問櫻井「若月君這麼帥,妳難道沒有感到心動的時候嗎?」

但是櫻井眨著那雙漂亮的大眼睛,邊歪著頭,說出「從小看到大,我還真不知道若月哪裡帥呢?」這種不小心被若月後援會粉絲聽見肯定會出大事的炫耀話語。




「妳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啊。」



這句話完全是秋元的肺腑之言。









高級房車中,聽完櫻井昨天與剛交往不到一個月的男友分手過程,這讓秋元認識櫻井這些年來不由得幫那些可憐的前男友們抱屈一下。但是秋元的話讓櫻井不滿了起來,她鼓起雙頰,雙手環胸,說「就連那點要求都做不到,還敢說出我最討厭別人對我說的話,這種人分手也罷。」


不不不。

沒人可以精準猜到別人心理狀態好嗎?哪有可能知道妳想吃什麼就提前買給妳啊?這根本是為難好嗎?

正當這麼想的秋元,立刻又被櫻井接下來的話搞到有點精神崩潰。


「別跟我說不可能,若月就知道我下一秒想要做什麼,對不對?」櫻井問了坐在副駕駛座,因為叫喚而轉過頭看向後座的若月。

「是,小姐。」

望著擺出得意表情的櫻井以及一副寵溺到不行的若月,秋元就真心覺得你們兩個真的沒在交往嗎?這根本比情人還要更了解對方了吧?櫻井妳還交什麼男朋友?眼前就是個現成的極品男在啊!

但是即使秋元說出口,大概能猜到出櫻井肯定會說「若月?從小一起長大的怎麼可能當作是戀愛對象啊?」這種氣死人不償命的話來氣她,於是選擇不說出來。






「對了,改天我們來辦個聯誼吧?」



放滿各式法國菜的餐桌,櫻井突然提議。

「咦~不要吧?都第幾次了?反正最後過沒幾天妳就會被甩掉不是嗎?」秋元把剛切好的肉片塞進嘴裡,嫌麻煩的拒絕。

「嘖!是我甩掉他們!弄清楚好嗎?」櫻井不悅的放下刀叉,站在一旁的若月立刻拿起旁邊的水杯遞給了櫻井。接過手的櫻井喝了一口水,忿忿放下「算了,反正我理想中的男人在現實中找不到。」

嘴巴塞滿食物,中田好奇問「那,玲香妳理想男人是什麼類型?」


嗯…了一下,櫻井才又說「就~知道我要什麼,能夠包容我的脾氣,能夠發現我身上有什麼小變化,可以讓我安心又舒適的存在。」


嗯?!

秋元與中田一同望向若月。

她們心想;『啊不就在身邊嗎?』

嗯—

玲香偶爾神經也頗大條的嘛。

中田吃了口價格不斐的鵝肝松露牛肉排,她決定不說好了。

畢竟…感情這種事情是不能由外人插手的啊。










「小姐,這邊是…」



若月一進書房,就看見櫻井趴在放滿各式資料的書桌上睡著了。桌上的筆電還顯示著公司寄來繁複的表格資訊。身為櫻井家的繼承人,櫻井從高中就開始涉略公司經營,總是在課後抽時空檔來學習各種專業術語以及商業營運模式…常常弄到三更半夜才入睡導致早上都起不來,在這瘦弱的小小肩膀到底承擔了多少重量站在一旁的若月是知道的,所以他放輕腳步把剛找來的資料輕輕放在桌面上,接著把身上的外套脫了下來覆蓋在那嬌小的身軀上。


只有睡覺時候櫻井才會毫無防備。


若月脫下手套,伸出手,輕輕用著指尖劃過櫻井的瀏海,望著那精巧的側臉,從額頭一路滑到了鼻尖在來到了唇邊就停了下來…

我可愛的小主人啊,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到我呢?

低下頭,若月給了櫻井一個淺淺的輕吻。


千萬不要讓我等太久,不然我會忍受不了先出手的。










「氣死我了!」




當電梯門關上的瞬間,櫻井就將忍隱好久的脾氣一次全爆發開來。

剛剛在會議室內分明就是那群自以為是的大人刻意雞蛋裡頭挑骨頭想看她笑話嗎!太可惡了!這口氣她實在忍受不下,處女又怎麼了嗎!?惹到你們了嗎!?什麼溫室裡的花朵!什麼沒見過世面的小孩—這一切幾乎是看不起她的言論仍然盤旋再腦海中讓櫻井忍不住飆了句「Shit!」

「小姐,這麼粗俗的話語不適合從妳口中說出來。」

看向說話的若月,櫻井嘟起嘴,生氣的說「那要說什麼?我都快氣瘋了!」小小的肩膀都因憤怒而微微顫抖。

若月垂下眼,並沒有猶豫太久,他牽起櫻井的手,輕輕將她拉向自己的懷中,輕輕抱住。接著再伸出手摸著那頭柔順的長髮,在她耳邊說「優雅又美麗的玲香是這世界最棒的藝術品,那些凡夫俗子的小氣量就別計較了。」

「不行,我還是嚥不下這口氣。」悶悶窩在若月懷中的櫻井還是無法消氣。

「好。我會替小姐出這口氣,但是答應我以後千萬不可以說出這麼與您身分不符合的話語喔?」

「…,知道了。」


沒人知道,不可一世的櫻井只會在若月面前示弱和聽話。


噹—

當電梯門在次開啟,櫻井又恢復成了平常的模樣,走出了一樓大廳;而跟在後頭的若月只是隨即拿出手機撥通電話說了幾句完,就急忙跟上前去幫櫻井打開車門。






回到家,正幫忙打理晚餐的若月,看準時間又從廚房來到櫻井的房間中,堆積在一角因漫無目的所購買的東西在前幾天秋元與中田來過之後少了許多。來到衣物室,若月挑了幾件衣服以及拿條白色毛巾就在浴室外頭等候櫻井出來。

過沒幾分鐘,浴室門被打開來。

穿著浴袍的櫻井從裡頭走出來,她接過若月遞來的毛巾,擦了擦半乾的頭髮。一如往常卻又在突然間停下腳步,這讓若月有點愕然。正當若月心想著『怎麼了?』的時候,櫻井就轉過頭問了讓若月瞬間呆住的問題。


「我是處女很奇怪嗎?」

「啊?」

「就…從國中開始交男朋友到現在,至今都還是處女這點很奇怪嗎?」

「不,怎麼會呢?」

「對嘛!所以說市場規劃什麼的,跟關不關處女這種事情沒關係吧?」




啊啊啊…

果然還在在意在會議室報告專案被駁回的事情嗎?

若月輕嘆,櫻井的個性就是不在意的東西就完全無視但是一旦在意就會不停的思考…有那麼一瞬間他甚至吃起這次刁難櫻井的那位高層的醋,能夠這樣占據櫻井的思考…真讓人覺得欽羨。

所以若月決定小小地使壞了一下。


他來到櫻井身旁,看著櫻井脫下浴袍正準備著衣的身體,從後方輕輕抱住,在櫻井還沒來的及反應時候在她耳邊輕說「如果小姐糾結這點的話,我可以玷污小姐讓妳不再是處女。」

啊、

出乎意料,櫻井沒有推開他甚至愣在原地。不過若月看見櫻井那紅透的耳根,他想,他的小小報復成功了。

於是鬆開手,才說「開完…」笑,這個字還沒說完,只見櫻井轉過身帶點羞澀的表情看著他。


「真的嗎?」


嗯?

什麼意思?

也許見若月愣住,櫻井才又有點嬌羞的說「你、你說的是真的嗎?奪走我的貞操之類的?」

啊啦、事態有點嚴重了。

若月不經咽了口水,他盯著一絲不掛的櫻井,根本就是在誘惑他啊!


「我想了想,也許…若月奪走我的第一次比其他人奪走還來的讓我覺得放心吧?」



妳知道妳到底在說什麼嗎?

若月幾乎在內心咆嘯,但是現實中他像是被釘在原地的木頭,只能看著櫻井朝著他走來然後輕輕環抱住他的腰部。


「不可以誘惑你嗎?」


活了這麼多年,若月才恍然,原來這女人一直都在誘惑他啊。

欲擒故縱嗎?

若月輕輕笑了一下,說「小姐,您這樣會感冒喔。」

在櫻井聽見完之後皺起眉頭正要回話時候,抬起她的下巴,就吻了上去。


吶、

既然都說了,我就不客氣囉?玲香~

誰叫我已經等的夠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