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這篇是來自頭痛兩天還是沒減緩的在下我突然的靈感,篇幅不長,起因是生駒在手機博說她本來只是想要小睡一下結果把頭髮睡亂的正太樣(嗯?

覺得很可口,就寫出這篇極短篇的白駒。

話說有什麼可以有效減緩頭疼呢?畢竟這是老毛病的偏頭痛,只是最近疼的次數越頻繁了,有種被打敗的無力感。







生駒不小心睡過站了。

她本來只是想要在車上小睡一下結果醒來卻發現早已經過了要下車的車站好幾站,她抓抓睡亂的頭髮,才發現她一直靠在身旁路人的肩上睡覺。

發現這個事實的她趕緊朝身旁的人道歉。

可是對方卻笑笑的回「欸,沒想到原來是個女孩子啊?我還以為妳是男孩說,抱歉。」

生駒這才發現對方是位非常好看的大姐姐,她有著一頭亞麻髮色的長髮,身上有股好聞的味道,還有張媲美明星的漂亮臉蛋加上簡直白到像反光板一樣的膚色這都讓生駒差點看傻眼。

第一次被這麼美麗的人搭話,生駒有些羞澀地抓抓睡亂的翹髮。

「沒關係,很多人都常誤會我的性別。很抱歉,在您肩膀上睡著,給您造麻煩了。」

「嗯,畢竟我坐過站了。」

「欸?」

生駒愣愣地表情成功逗笑對方,她伸出纖長的白皙手指,輕輕幫生駒理了理頭髮。



「要一起跟我下車搭計程車嗎?」



也許是那張笑臉太過漂亮,當生駒回過神才發現她已經下車走出車站正坐在計程車上,身旁仍然是那位漂亮到讓人感到小鹿亂撞的漂亮大姐姐。

「妳叫什麼名字呢?」她問。

「生、生駒里奈。」不知道為什麼,生駒緊張地抓著將放在胸前的背包。

「里奈嗎?真可愛。」

她邊說邊笑著伸出手摸摸生駒的髮,這讓生駒甚至有了這幾天都不想要洗頭的衝動。



「我叫白石麻衣。」


將生駒送到她要下車的地方,漂亮的大姐姐隔著車窗對生駒這麼說。

白石麻衣嗎?

生駒朝著白石重重鞠躬「白石姐姐謝謝妳。」

「不客氣。」

目送計程車離開後,生駒的手機適時的響了起來。

是生田打來的。


「喂,里奈妳人呢?不是約在車站見面?」

「啊,我現在人在車站外面。」

「外面?我在出口站等妳快半個小時怎麼沒見妳出來?」

「嘛、妳出來吧,我在跟妳說我剛剛遇到女神了。」

「蛤?」


喜孜孜掛掉電話的生駒,完全沒發現對面的大樓外的海報上正是剛才與她搭車的白石麻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