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情人節與巧克力之CP日常2


因為有人點高西文,所以我又開一篇。


開放點文,想要點CP的請再下方留言。週末我會補上,就這樣!



PS:

可以配已經寫過的人,像是高能一篇高西一篇,目前有再考慮寫白花。


PS:白石X少年篇完成,其他下周再來,明早還要早起上班不適合太晚睡~






—高西篇—



「欸?」



高山有點錯愕的看著眼前的戀人,是他聽錯了嗎?剛剛…娜醬說了什麼?想練劍道?為什麼?難道是被誰欺負了嗎?

也許是看見高山逐漸沉默變得格外嚴肅的臉,讓本是沒底氣的西野氣勢又更加萎靡了。她低下頭,盯著雙手絞在一起的手指,輕聲問「不行嗎?」

「嗯?不是不行啦…」

高山煩惱地抓抓頭,畢竟是身為劍道部的主將,入門教學這種事情他還是應付的來…只是他好奇的是,為什麼喜愛繪畫跟打電玩的自家女友會突然興起練劍道的念頭呢?

「那請多多指教了。」

「欸?嗯…多指教了…」


看著露出可愛笑容的西野朝他深深一鞠躬,高山似乎沒有其他的理由可以拒絕。況且,今天因情人節關係,社團活動難得特別破例停止練習一天,本來他只是想要來簡單擦一下地板就要去找窩在美術教室的女友…誰知道,居然在劍道部前發現等在外頭的女友。

空無一人的場地確實沒理由拒絕難得想要學習劍道的西野,高山最後拿著一把竹刀遞給西野,說「反正只有我們在,就不穿護具吧,我教妳比較基礎的動作可以嗎?」

雙手緊過著竹柄處,西野看起來有點緊張地點點頭,「嗯?嗯。」

高山繞道西野的身後,從她背後伸出手輕覆蓋住西野的雙手,在她耳邊輕說「不用緊張,其實劍道得分要領在於打擊有效部位,分為面部、喉部、腹部以及手背。」高山邊說邊輕輕連同西野的手舉起竹刀,開始揮動起來,每說一個部位就在半空中的某個地點揮擊一下。

也許是太過貼近又或者是難得高山會這麼主動握著她的手,西野感到臉頰有點熱燥,雙手隨著高山而上下擺動,在半空中揮來揮去。


「差不多就這樣,娜醬有什麼想要問的嗎?」高山鬆開手,他微側著身體伸手輕拍著看起來有點走神的西野,說「還是覺得太無聊了?」

「欸?不,不會喔,很好玩…一實剛剛很帥喔。」

「真的嗎?其實很無聊喔,每天都練習揮劍跟對戰而已,說實在一點都不帥呢。」

揚起八字眉,高山露出有點憨憨的笑容,他擺擺手,對於西野的稱讚只是覺得她太過捧場了。


「一實總是這樣,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來對打,要是我贏了你就必須答應我一件事情。」

「欸?」開玩笑的吧?


超級初學者跟劍道主將比劍道?這勝負不用看就知道誰會贏了吧?但是…要是贏的太乾脆肯定會讓娜醬生氣吧?但是要是太放水也會惹娜醬生氣啊…

唉呦,怎麼突然就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了?


西野或許不想要讓高山考慮的機會,她後退幾步接著「呀!」了一聲,竹刀直劈向高山。而高山當然立刻閃過,他一手握著竹刀一手向前伸直,惶恐地看著西野「欸欸欸?娜醬,妳是認真的嗎?」

「當然啊!看我的,面!」

邊說邊又拿著竹刀衝過來的西野,高山又側身過,面對西野這來勢洶洶的攻勢,高山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躲吧?躲到娜醬累了為止,然後在把今天從秋元那拿到的人情巧克力給西野吃點來補充體力。

「不准躲!」

西野那軟綿綿的攻勢,不停朝高山身上揮過來,雖然他只要一出手肯定能將西野手中的竹刀打掉。但是、但是…他就是下不了手啊。

「面、面、面,腹部、腹部、腹…」突然,西野頓了一下,就在高山想要開口詢問怎麼了?的時候,又開始發動攻勢,只是這次攻勢直接直擊了高山。


「喜歡!」竹刀隨著西野大喊而輕觸地碰到高山胸口,西野停下了動作,才又緩緩的說「喜歡,一實…」

「……,我輸了。」

高山舉起微微顫抖的手握著抵在他胸前的竹刀,他現在根本就像是被竹刀狠劈般,強烈地迴盪在胸口。

果然—

他比想像中還要更加喜歡眼前這個人。


「說吧,要我答應妳什麼事?」只要妳開口,絕對無條件答應。


西野沉默好一會,最後,她輕輕地說。



「就罰你永遠跟我在一起。」



高山不會說,這個懲罰,實在太過簡單了。




—小肥羊—




「咦?哪有人這樣的?」

生駒整張臉都垮了下來,本來約好要一起去迪士尼,怎麼又突然反悔了啊?

「抱歉,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啊。」

看著堀雙手合十帶著歉意的朝他不停致歉,生駒的心情就更加低落。是怎樣?誰說情人節就不能跟朋友一起去迪士尼玩啊?況且星野也同意讓他去啊,怎麼可以在當天才反悔啦。

但是,堀的理由卻讓生駒不得不接受。


「我想要跟小南告白,讓我們獨處好嗎?拜託,下次理人要去哪玩我肯定二話不說陪你去。」


都說到這種地步了,生駒就算有千言萬語也只能化成輕聲嘆息,還有一句「好吧,你加油。」畢竟支持朋友的戀情也是友情的一環啊。

不過—

「未央你還沒跟小南告白啊?」

「咦?還不都是你們,總是在旁邊調侃害我都不敢跟小南告白,今天難得可以讓我們獨處,這次說什麼都要告白才可以。」


嘛…

誰叫平常生田跟齋藤總是愛在旁邊瞎起鬨,雖然這兩個人也從來沒反駁過啦…不過生田跟齋藤都跟戀人去過情人節了,現在的確是告白的好時機。既然如此,生駒只好乖乖回家看昨天錄製的動畫來結束這屬於情人間的節日——





「欸?理人呢?」

結束社團活動來到校門的星野只見到堀一人在等候,她望著四周,露出疑惑表情。

「啊,理人說有急事先回家了。」

「這樣啊…」

「走吧?」

「嗯。」


一路上,星野覺得堀哪裡怪怪卻又說不出來是哪裡怪,只是有點鬼打牆般常常會重複同樣的話題。到底是在緊張什麼啊?還是—其實並不想要跟她單獨在一起嗎?


「吶,未央。」

「啊?嗯?怎麼了?」

「我……不想要去迪士尼了。」

「欸?為什麼?怎麼了嗎?」


面對瞪大眼睛表情有點慌張的堀,星野咬咬下唇,猶豫幾秒才鼓起勇氣問「如果未央不喜歡跟我獨處的話就不要勉強了,今天就到這邊吧?我先回家了。」

星野朝著離她幾步遠的堀微微點頭後,就轉身想要直接走開。

「欸?等等…。」

堀,馬上就追了上來。他抓住了星野的手腕,著急的回「我並沒有討厭跟小南獨處,相反的…相反的…我…」也許是因為太過著急又或者是星野那張受盡委屈的表情,堀居然卡詞了。


「不用勉強了,我們還是朋友,不需要太過自責。」

星野想要甩開堀的手,這讓堀更加著急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於是他只能鬆開手趕緊從書包裡面拿出他預先準備要送給星野的禮物。


「這,這個…給妳。」

堀有點僵硬地將用粉色包裝紙包裹的小巧盒子就這樣硬塞在星野的手中。

「這是什麼?」

星野看了手中的小盒子,才又抬起頭問著堀。



深呼吸,吐氣,再深呼吸,再吐氣。


堀反覆深呼吸後才穩下緊張的心情,他嚴肅地看著星野,抿抿唇,緩緩說。



「這是告白的禮物,我喜歡妳,星野南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心跳聲好大,鼓譟著堀的耳膜,他緊張到手心都冒出微微薄汗。可是星野一點反應都沒有,愣愣地像是沒聽清楚似的盯著他看。

怎麼辦?

要再說一次嗎?


「真的嗎?」

就在堀打算再度開口時,星野輕聲問。

「嗯,真的,我喜歡妳,小南,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堀用力點頭到前額瀏海都微微散亂。


星野又沉默了,但是這次沒有沉默太久,她只是走到堀的面前,紅了眼眶地撲進了堀的懷中。



「我願意。」


堀,最後聽見星野這麼說。





—白石X少年篇—



「欸?騙人…」



生駒先是訝異在隨後喪氣地垂下垂肩,露出像是被拋棄在路邊的可憐小狗狗模樣,抿起嘴可憐兮兮地望著連側臉都好看的女人。

「不是約好了,今天小考沒過八十就不給嗎?很可惜,理人你考七十五分。」

戴著黑框眼鏡也無法遮蓋住的明亮大眼,白皙的皮膚像是反光板般亮白到不行,棕色的長捲髮披撒在肩頭。生駒常在想,為什麼會有人會長的如此漂亮?

但是看似冰冷難以接近的白石其實是個非常溫柔的大姐姐,生駒因為數學太差而好幾次被留下來補考,被住在隔壁的白石知曉後就義務性地來家中指導他。託白石的福他已經有明顯的進步,但是今天可是特別的節日,前幾天跟白石廬好了久才得到一次機會沒想到卻被自己給搞砸了…… 

生駒又更加厭惡自己那個笨拙的腦袋了。


「好了,現在來訂正考卷,趕緊上完課就可以跟女朋友出去約會吧?」

「才沒有女朋友這種東西呢。」

生駒有氣無力地坐好,舉起筆有點不情願地看著被改過的考卷,女朋友什麼的他才沒有好嗎?只是想要在情人節這天拿個巧克力也太難了點…… 

生田那傢伙真好命,就算有女朋友還是能收到一堆巧克力,哪像他…最後連白石這邊都失敗了。

啊啊啊—

情人節什麼的,巧克力什麼的—

最討厭了啦!



也許是生駒那張百般不願的模樣讓白石不忍心了起來,她伸出手揉揉生駒那柔軟的頭髮,沒輒地笑著說。


「真是的,知道了,那就訂正完考卷後我請你吃巧克力吧?」

「欸?」

「雖然沒有市面上賣的那麼好吃,我好歹對自己的手藝尚有點自信喔,趕快寫完我們一起來吃吧?」

「真的嗎!?」

生駒雙眼發亮,如果有對狗耳朵或狗尾巴的話肯定是不停地搖晃著吧?

太可愛了。

白石想,也許她是帶著私心來當免費家教的吧?誰叫生駒實在可愛到太過犯規了,這麼可愛的孩子真不想讓其他人知道啊。既然沒有女朋友,那就讓她在這種獨特的日子中獨佔這個可愛的人吧?

昨天熬夜做的巧克力果然派上用場了啊—

真想要快點看到可愛的生駒露出可愛的表情吃著她做的巧克力,那副景象光是用想像就覺得超級治癒人心啊!


「加油訂正喔。」

白石盯著那張稚嫩的側臉,伸出手,輕撫著那百摸不膩的短髮。她才不是什麼怪姐姐喔,只是理人實在太過可愛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