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情人節與巧克力之CP日常



雖然身為情人節去死去死團一員,但是還是因應節日寫篇CP日常來虐自己…那麼,就別廢話的放上幾對CP吧!(傷心離開)


PS:

情人節什麼最討厭了!





—月櫻篇—



在這個充滿獨特意義的節日,櫻井玲香本是滿心期待,甚至翹了社團活動還畫了淡妝。本來想要換下制服,但是又覺得這樣太過矯情於是難得沒有遲到地穿著制服率先來到平常見面的老地方等待著戀人的到來—

但是—

意外地,總是會提早到達的戀人今天卻遲到了。

櫻井左等右等,等到的是從遠方提著大包小包看起來有點喘的戀人,發現她之後更是賣力的跑了過來。櫻井的視線當然被那些不明物體給吸引住。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了。


兩大袋滿滿的各式各樣精心包裝的盒子,連書包都異常鼓起,本是社團使用的包包也鼓到關不上拉鍊露出幾個小盒子。這該不會是大豐收吧?到底有幾個啊?櫻井一時間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在情人節當天男友在學校收到一大堆巧克力來跟她見面—這,到底是該生氣還是該高興啊?

不對,身為女校的她交了一個男女同校的戀人本身就會有這種弊端發生吧?為什麼她沒有注意到呢?!結果櫻井那小小扼腕的表情全被男友看在眼裡。



「抱歉,生氣了?因為老師說不能將巧克力丟在學校所以只好帶回家,本來想要先放在車站的置物櫃但是今天卻都客滿。一回神才發現我已經遲到了,對不起,讓妳不開心了吧?」

若月充滿歉意的表情實在可憐到太過犯規,櫻井「欸?」了一下,只好將那不滿又錯愕的情緒趕緊壓下換上了笑顏,說「你誤會了,今天可是我們第一次度過的情人節才不會因此而破壞好心情呢。」

聽見櫻井這番話,若月這才鬆口氣,他以為櫻井會生氣果然是他想太多了。接著替這麼溫柔又體貼的女友感到自豪,這樣子的女孩子能夠喜歡上他實在是太幸運又幸福了。

他喜孜孜的放下身上的東西,從書包裡小心翼翼的拿出昨夜他熬夜所作的巧克力,因為時間不夠只好簡單的裝在透明塑膠袋裡,綁上了櫻井喜歡的粉紅色的緞帶。


「這個,是我昨天熬夜做的巧克力,不嫌氣的話請收下吧。」



看著若月遞來的巧克力讓櫻井愣一下。欸?手工巧克力?怎麼辦?她準備的可是在百貨公司專櫃買來的巧克力耶…她怎麼不知道原來戀人間也要自己動手做巧克力給對方嗎?


於是櫻井表情有點僵硬的收下了這充滿濃濃愛意的巧克力,然後從書包中拿出從外包裝看就知道是個非常昂貴價錢的巧克力遞給若月「這是我要送你的巧克力,如果不喜歡…」不用勉強接受。後半段的話都還沒說出口,只見若月瞪大雙眼,「啊—」了長長一聲,激動的指著櫻井手中的巧克力,直問她是不是某間法國知名甜點開設在東京的某間百貨公司的專櫃買的?


「嗯,因為不曉得你喜不喜歡吃巧克力所以我買了味道偏苦的苦巧克力…」

「謝謝,我一直都很想要吃這家店的巧克力說~」


若月意外地似乎很開心的模樣。難不成他喜歡吃甜點嗎?櫻井看著像是收到心儀已久的玩具而開心到像是個小孩子般的若月,她忍不住地笑出來,來到若月身邊,輕輕勾住他的手臂。


「開心歸開心,現在應該是屬於我們兩人的時間才對吧?」

「欸,啊,抱歉…」

若月邊道歉邊看向了櫻井那張本是深邃的美麗臉龐似乎又更加漂亮了。他愣了一下,呆呆地望著櫻井,這讓櫻井感到不太對勁的抬頭望著若月,輕問「怎麼了嗎?」

「欸?啊…」若月有點羞澀的回,「因為玲香今天特別漂亮就不小心看入迷了,抱歉。」


噗—

這個人實在可愛到太過犯規了吧?

明明這麼帥又這麼體貼居然是個傻瓜嗎?真是—


「本小姐我一直都這麼漂亮喔,所以不把我看緊一點,我可是會跑掉的。」

「咦?啊,嗯。我會緊緊抓住妳的!」

若月拉下櫻井勾在他手臂上的手,輕輕的握住比他小很多的手掌,帶點羞澀地說著「想要就這樣跟妳一起牽手到老,妳…願意嗎?」


最後,櫻井只是失笑的回。



「傻瓜。」




—生夏篇—



在乃木館高中的三年一班的班級內,坐在靠窗最裡側倒數第三個位置的秋元真夏,正訝異地抬頭看在她座位旁居高臨下地低頭望著她的生田。

雖然是下課時間沒錯,但是一年級生跑來三年級的教室也太過於大膽了吧?

而且對她劈頭就是問「我的巧克力呢?」讓人誤會到不行的話來,成功引來全班注目,沒辦法~誰叫今天是情人節呢?不過這種問法實在太過簡單粗暴了啊!

搞不好會被誤會她正和一年級的風雲人物在交往呢—明明就只是個愛欺負她的傢伙,幹嘛擺出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在大家面前跟她討巧克力?

所以秋元當然沒好氣的回他「才沒有要給你巧克力好嗎?」

但是她低估了生田的霸道等級,只見他直接拿起掛放在課桌椅旁的掛勾上頭的書包,邊講「要是被我找到妳就死定了」邊打開秋元的書包。

「欸?等等…」

秋元慌張地起身想要搶奪自己的書包,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生田露出得意又欠扁的笑容從秋元的書包裡拿出用藍色包裝紙和深藍色緞帶的精美盒子,在半空中晃啊晃地說「這是什麼?別跟我說這不是巧克力喔~」

可惡,被發現了。

但是秋元不服氣的不想要這麼簡單屈服在這惡霸淫威之下,於是嘴硬的回「那是要給若月的義理巧克力,才不是要給你,還給我。」


生田的表情變得很難看,他將巧克力舉的高高的讓秋元不論怎麼跳都碰不到。讓秋元氣得牙癢癢,最後上課鐘聲響了起來,生田直接拉著秋元離開教室,本來秋元想要掙脫卻被生田用「妳如果想要拿回巧克力的話就乖乖跟我走。」這種根本算是威脅的話乖乖跟他到附近的樓梯口。


「喂、你…」

秋元一被生田鬆開手,就看見生田背對著她開始拆起巧克力的外包裝,嚇得秋元趕緊來到生田旁邊想要搶奪…



包裝紙被撕的破爛,裏面是個鋼琴造型的巧克力,上頭寫著『生田君,情人節快樂』等字眼,秋元看著生田那張笑得格外燦爛但是又異常欠扁的表情,只是喪氣的垂下肩,無奈承認「對啦,就是要給你的啦,可以了吧?」


「給就給,這麼拐彎抹角?」


面對生田的問題,秋元在心裡OS的說『我可不想要被你的後援會給做掉啊,畢竟若月的女朋友可是遠在他方,我才不想要被當箭靶呢。』




—高能篇—



「欸?給我的?好開心~」

能條放下手中的筷子接過坐在對面高山遞來的巧克力,他開心地拆開外包裝,裡頭是三顆金莎巧克力。

「抱歉,因為我不會做巧克力昨天挑戰好幾次都失敗,只好去便利商店買金莎巧克力給你…」高山害怕能條誤會這舉止是她敷衍找藉口,所以很心急的指著包裝紙說「但是我可是非常用心包裝喔,畢竟炭烤巧克力實在沒那勇氣拿出來丟人…」

「才不會呢,只要是一實送的我都喜歡喔,下次即使燒成炭也拿給我吃吧?」

「不行,要是萬一吃壞肚子該怎麼辦?我會內疚的…」

能條半起身的將身體向前,伸出手,輕拍了正微低頭的高山。

「如果內疚可以讓妳更在意我的話,我願意喔?」

「JO…」

高山抬起頭,看著正對她微笑的能條,輕喊著專屬於能條的愛稱,突然高山有種想哭的感覺…

為什麼喜歡的人這麼溫柔又體貼呢?


「笨蛋,不用讓我內疚就很喜歡JO醬你了喔。」

「真的嗎?我真幸福,能被一實這麼喜歡。」


JO醬…

真正幸福的人其實是我才對喔。


「那繼續吃便當吧?在這樣看下去,午餐時間就快過了。」

「嗯。」


在學校天台上的兩人,充滿著幸福洋溢的氛圍,開心的吃著便當。




—深彩篇—




「美彩,起床囉。」


還在睡夢中的衛藤被同居男友給溫柔喚醒。她微睜開眼,只見男友坐在床沿邊正伸出手輕撫著她的髮,讓衛藤忍不住地用臉頰蹭了蹭那寬大厚實的手掌心,輕聲呢喃著「嗯~在給我多睡五分鐘…」

見到女友這麼可愛的撒嬌,深川雖然很開心不過還是要鐵下心叫醒這麼可愛的女朋友才行。

「不是說今天早八的課不能遲到嗎?教授不是很兇?」

聽見深川的話,讓衛藤忍不住皺起眉頭,開始低鳴發出不情願的「啊—討厭啦—」抱怨聲。

深川拍拍衛藤的腰間,輕喊「快點起床吧?我去準備早餐,等會送妳去上課我在去上班。」

雖然衛藤很想在賴床但是深川都這麼說了,她只好認命的乖乖起身,結果本是走到門邊要離開的深川突然停下腳步,轉頭看著頂著一頭亂髮並睡眼惺忪看起來心情不好的衛藤說「今天是情人節對吧?晚上我們去約會吧?」

「欸?可以嗎?」

這番話讓衛藤瞬間清醒,瞪大眼睛地望著深川。

「當然,我會準時下班所以今天不能遲到喔?」

「YA—」衛藤開心的下床,她直衝到深川懷裡,在她懷中開心的蹭啊蹭「我們好久沒有去約會了,真的會準時下班嗎?」

「嗯。」深川摸摸衛藤的髮,用著指尖輕輕幫忙梳理,「所以可以準備梳洗了嗎?」

「好好好,那樣我要先打扮一番才可以~」


這麼說著的衛藤用了極快的速度衝進了浴室,深川看見浴室門被關上後的瞬間輕輕一笑,他悄悄地將一直放在褲子的後口袋中的小盒子放進了衛藤上課時專用的手提包中。


「這個小驚喜…算是約會前給妳的小禮物。」


深川仔細地放好後,拍拍包包,才笑著離開房間準備去廚房準備早餐。





—白橋篇—



「嗯?」

橋本一副還沒睡醒地坐在餐桌前,前面額頭的瀏海正散亂地微微翹起一根。他正努力地眨眨眼想要醒腦,但是擺在他面前的深褐色的不明物體讓他似乎醒過來一點。

他盯著被擺在白色盤子上頭的東西,仔細盯了一會,從空氣中聞到甜膩的巧克力香味…才恍然地「啊…」了一聲,了然地點了點頭,「巧克力啊?」然後才又定格,露出不明白的表情。


為什麼早餐會是巧克力?


「為什麼早餐會是巧克力?你應該是這麼想的吧?」

橋本盯著戀人,而戀人像是知道橋本在想什麼般地回他這句話。

他沒有猶豫的點了點頭,畢竟哪有人早餐是吃巧克力的啊?辣就算了,巧克力算啥啊?一早吃下去肯定會鬧肚子的不是嗎?


看著微微皺眉像是不太開心的橋本,白石嘆口氣,只好提醒一下橋本「我,等會就要搭飛機去關島外拍,所以先送巧克力啊。」

啊、對吼,昨天他還在替白石為什麼要在情人節當天還要工作而不滿—但是身為雜誌的專屬模特兒完全不可能會因節日而休息的啊。

橋本知道但就是不開心,昨夜還鬧了一下脾氣。他抓抓臉,然後又想起一件事情。


「這巧克力,妳是熬夜做的?」

他記得昨夜他凌晨才睡,難道白石沒睡在收好行李完後直接做巧克力嗎?


「嗯,反正等等可以在飛機上補一下眠。」拿著白色馬克杯,杯中是剛泡好的咖啡,白石將咖啡放在橋本前,輕笑著說「我還是有做早餐偷放在烤箱中等等去拿出來,至於巧克力等晚上在吃吧,我先出門囉~」邊說邊用手指輕撫橋本剛睡亂的頭髮。

「等等。」

橋本拉住想要離開的白石,起身輕吻了一臉疑惑的白石,在輕輕抱住她。

他在白石耳邊輕說「謝謝,等到了關島記得打給我。」

「嗯,那我出發囉。」

「嗯。」




白石在工作人員的幫忙下將行李抬進了停在公寓樓下前的黑色的保母車的後車廂中,纖瘦白皙的她就這樣進入車裡,緩緩消失在趴在陽台上嘴裡含著湯匙看似慵懶地橋本視線中。

如果問橋本,你交到一個知名少女雜誌的當紅專屬模特兒是怎麼樣的感受呢?

他大概會用睡不飽的慵懶聲線,輕聲說「謝謝她願意跟我交往。」


會熬夜做手工巧克力給戀人的女孩子,即使同居的戀人鬧脾氣仍然會做早餐給他吃的女孩子…說什麼都不能放手不是嗎?


「我是絕對不會放手的喔。」


橋本,在陽台前自言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