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飛鳥的寵物豬


正在整理文庫時候,發現寵物系列的小番外。飛鳥的寵物豬,這實在是…www

當初我為什麼會寫這篇啊?(喪失記憶中)


嘛,既然找出來就放上來給大家看囉~






飛鳥養了隻寵物豬,該說是寵物還是豬其實這兩個說法都有待商榷…


因為…

在飛鳥口中那個所謂的她飼養的寵物豬,是個中年大叔。硬是要更詳細點的說法是,戴著豬鼻子的中年大叔。

而這也只是個懲罰遊戲。

前陣子,生田與飛鳥跟班導師岡田老師打了個賭。最終,他們贏了,於是乎岡田老師就接受了懲罰。

以毒舌又抖S性格的飛鳥當然不會做過這欺負人的最佳時機,尤其還是可以足夠當自己父親的成年男子。


生田非常記得那時候的飛鳥揚起了非常可愛地笑臉與她那張讓人怎麼看都會說好可愛地長相,吐出了完全相反的話語—



「那就扮成豬的樣子吧。」



也許這就是大家俗稱的反差萌吧?







生田此刻正站靠在此刻空堂而無人使用的生物教室門邊擋住了門口,看著教室裡頭一大一小,一男一女的搭配。



岡田老師似乎很開心地趴了下來,發出了「噗—噗—噗—噗—」的豬叫聲。

不得不說,還挺像的啊,豬叫聲—

生田突然想到飛鳥與岡田老師正在玩的懲罰,似乎在校園中情侶之間很盛行的寵物遊戲。此刻他冒出了『改天也來找真夏玩玩看好了?』的想法。

貓咪裝嗎?還是狗狗裝?

嗯—

這就有點傷腦筋了呢。




陷入思緒中的生田,被飛鳥的怒斥聲給拉回了思緒。


「吵死了,你這隻抖M豬,想要被我踩嗎?想要的話快點求我啊~」


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就連生田都感到有點微妙地感到不爽...即使是懲罰遊戲也不用說得這麼過火吧?萬一之後被岡田老師挾怨報復妳就知道慘了—



「噗—噗—噗—」


但是事情出乎生田意料之外,只見岡田老師很興奮地爬到飛鳥腳邊不停蹭著她的小腿,彷彿就像是在說『主人,快來踩我、快來踩我。』的樣子。


咦—?!

所以岡田老師是抖M嗎?!

完全看不出來呢,難怪飛鳥朝他背部重重踩了幾下還發出了聽起來非常愉悅的低沉聲—感覺有點噁心啊。


我錯看你了,岡田老師。



「下次要不要買個項圈給你戴啊,小豬豬~」

「噗—噗—噗—」


啊啊,看起來好像很高興的樣子呢。

不過—居然還有下次嗎?

飛鳥,夠了啦—感覺這種遊戲要是陷下去就沒完沒了了。





「生田,你也是主人,過來踩踩吧。」飛鳥突然把主導權就這樣丟給了生田。


咦—?

我嗎—?

生田望了用著期盼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岡田老師,他正蓄勢待發地想要朝自己方向準備爬過來—

嗚…

不、不要過來啊———


「我不要,都給妳主導就好,我在外頭等。」生田趕緊打開門,直接溜了出去。



要他去踩一個中年大叔而且又是老師的人,他實在做不來啊…


於是,生田只好在門外聽著裡面不斷傳出來SM般的對話聲,說實話,對岡田老師而言—這倒底是懲罰還是獎勵啊?

不過生田倒是非常肯定這對他而言是個懲罰就是了。





唉—


下次還是別跟老師打賭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