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情人節企劃



終於可以坐在電腦桌前於是趕緊寫篇慶生文,高山生日快樂,然後這次的情人節企劃快笑死我了。

看到有人說怎麼都沒西野的鏡頭時候就想到怎麼連高山都沒出來,於是就腦補這篇文了。

在我心中西野就是個腹黑小惡魔,可口死了。只有傻楞的高山會擔心西野會不會被騙,傻孩子,被騙的人只有妳啊。










高山一實很受歡迎,這點,除了她本人否認以外…成員們非常認同這點。


所以在聽見這次企劃時,西野微微皺起眉看起來心情有點不好,這一幕被站在身旁正認真聽著工作人員拿著台本邊討論細節的白石全看在眼裏。白石一開始有點不太懂為什麼當西野聽見助理導演前來提醒「以二期生為主題,讓她們選一位一期生的前輩送禮物,所以不管有沒有跟二期生的成員要好,請大家務必要站出來一次,至少一次喔。」後,表情先是愣一下在微低下頭看起來悶悶不樂的模樣,以為西野是在擔憂並沒有與二期生的誰太過要好而煩惱,但是當高山出聲後,白石似乎就懂了西野心情不好的理由了。



「咦?至少要一次嗎?那麼,每次都出來也可以囉?」

「可以喔,如果要做節目效果,也可以每次都出來亂一下製造出笑點來也是可行。」

「那樣我來當砲灰好了,搞不好亂槍打鳥會中一個也不一定。」

這麼揚起八字眉微瞇著眼,邊笑邊摸著手肘的高山,完全沒注意到附近情緒越來越消沉的西野。


「娜醬…是在擔心嗎?」

「欸?啊,啊…沒,沒有這回事喔。」


突然被白石搭話的西野,有點訝異的抬起頭,擺擺手否認了白石的問題。

只見白石「嘿~」了一聲,用一種『這樣啊~』的表情點了點頭,才又緩緩說「一實這麼受歡迎,我想不管她站不站出來肯定都會有禮物的吧?」

白石的這番話讓西野的臉部表情瞬間僵硬,尤其還又補了一刀,邊拍西野的肩膀邊感嘆地說「誰叫一實人緣這麼好,這次肯定是大贏家吧?」




心情…

一瞬間就蕩到了谷底。

但是比起這無由來的低情緒,西野訝異的是當聽完白石這句話後,她自己的身體居然無意識地來到高山身旁,伸出手從後方抱住了高山將臉貼靠在高山的背後,接著輕輕說出「一實…討厭。」


「嗯?娜醬妳剛剛有說話嗎?」

高山本是和若月聊著天,但似乎被每次都不動聲色就貼過來的西野巴住了後背,本來不以為意…但是身後的人似乎輕聲說了些什麼話讓她在意了起來。

聽錯了嗎?

為什麼聽見了『討厭』這個字眼?難道她做了什麼事情惹到娜醬了?


「吶,一實,可以不要出來嗎?」

「嗯?」

「等等,可以不要出來嗎?娜醬我也不要出來…」

「欸?可是…」不是剛剛說要每個人至少出來一次嗎?


這句話,高山還沒說出來就被西野那張快哭出來的表情給硬生打斷。變成高山只能不停說著「娜醬別哭,怎麼了嗎?」最後在高山說出「我知道了,我不站出來就是了,好嗎?」才讓西野緩下了那看起來隨時都會從眼眶掉落下來的淚珠。


「真的嗎?」

「嗯嗯嗯,真的,我發誓,我就算被罵也不站出來。」高山邊舉起手,邊嚴肅地向西野保證。

「那~娜醬我也不站出來吧。」

「好,那樣我們就一起別站出來。」

「約定好囉?」

「嗯,約定好了。」



西野這才揚起微笑,說著「我去一趟洗手間。」就離開了休息室。而望著西野的背影,高山只是搔著頭,輕聲說「娜醬該不會是因為害怕一個人不站出來而被責罵啊?嘛…反正被罵也不會少一塊肉,有個人陪伴的確會比較安心。」


但是高山並不知道西野所去的方向並不是洗手間而是工作人員刻意隔離的二期生所另外在的休息室中,畢竟不能讓一期生知道二期生的成員要送禮物給誰~不然就沒辦法捕捉到一期生的臉部表情跟有可能成為效果的瞬間了。

結果就在門口,西野碰到了剛要開門出來的北野。



「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面對前輩的請託,北野「欸?」了一聲,不明就裡的傻傻點頭「什麼忙呢?」


「妳們,已經跟工作人員說好自己的禮物要給誰了嗎?」

「嗯?還沒喔。」

聽見北野這句話,西野揚起了可愛的燦爛笑容。

「那—請妳幫我問問看有沒有成員的禮物要送給高山一實。」

雖然不明白西野的用意,不過打探這種消息她是沒問題啦,所以很爽快的答應了。但是西野下句話卻讓北野「欸?」了一聲。


「不行嗎?」

西野露出了楚楚可憐的模樣,讓北野猶豫了一下。

「這…」

「拜託~」

見北野露出猶豫的神情,西野伸出手握住了北野的手,邊撒著嬌邊晃著手。

最後北野抵不過西野的撒嬌攻勢,勉強的說「我試試看吧?」

「那就拜託妳囉,改天我請妳吃飯。」

「欸?啊,嗯。」


望著西野的背影,北野忘記她要出來上廁所的事情只能乖乖的又進休息室內完成西野的請託——




「為什麼要我們不要送禮物給高山前輩啊?」


在堀這麼問北野時候,她只是露出比堀更加疑惑的表情回「我也想知道,不過只能乖乖照做啊。」


「喔,那我幫妳問其他人吧?」

「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