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Seven Days



最近不小心閃到腰,躺了幾天才好點,不過坐久或站久仍然會感到不適,於是更文狀態就停擺了。
至於白橋這篇是突然想到,明明拉我入坑的是這對官配但是最先寫文的卻是高西而愛上的首推CP變成月櫻感到不可思議,後來想想,大概就是這兩個都是男的吧(咦)於是創作人生中第一篇BL篇就出來了。(首先要感謝Seven Days SP,讓我瞬間帶入白橋,劇情以及人物設定上都有改過)
溫馨提醒:
第二話還沒下筆,如果沒什麼人氣大概就流標了吧?畢竟等我腰好,還有一堆文等著要我填坑(笑)這個真的是在看Seven Days時候神來一筆罷了。

















到底什麼是戀愛呢?老實說,橋本一點也不知道…所謂的交往,大概就是對方擅自地喜歡上他然後再擅自地失望與他分手吧?



「學長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怎麼說呢…有點讓人失望。」


前陣子才交往沒多久的學妹,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橋本有點忘記她的長相不過卻記得她在分手前對他所講的這句話。

失望…嗎?

為什麼總是這樣子呢?

明明是對方先告白可是每次被甩的人總是他呢?

擅自地將他美化接近後發現不是想像中的那樣就無情地拋棄了嗎?




「真是狠毒啊。」


橋本慵懶地趴在靠窗的課桌上,他自言地,這麼說。

「嗯?什麼狠毒?」

意外地,被回話了。

橋本回頭一看,深川正站在他桌子旁伸長脖子一臉好奇地朝外面探看。

「妳在看什麼?」橋本問。

「嗯?你剛不是看著外頭再說話嗎?我在看你到底是看到什麼東西才會說出『真是狠毒啊。』這句話啊。」


面對少數的異性友人,橋本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我們教室可是在三樓耶,有什麼好狠毒的事情可以在空中發生的啊?當然是我在自言自語囉。」

「嘿~這樣啊。」深川點點頭,在拍拍看起來隨時會睡下去的橋本,說「你總是這樣子活在自我世界中,小心會嚇到前陣子才交往的可愛小學妹喔。」

「多謝關心,已經分手了。」

「咦?這麼快?」


是啊,將自己編織出來的美夢用幾天就可以看清了吧?看清他並不是所想像中那樣的美好人物…


「反正到頭來只看臉吧?」

喜歡的並不是橋本奈未這個人而是這張臉罷了…所以才會對他這個人感到失望吧。

嗯,是這樣的吧?

慵懶地伸著懶腰,橋本聽見來自深川的嘆息。



「你喔,這麼事不關己的樣子實在讓人心寒啊。」

「我?」又怎麼了?

伸出食指搖搖幾下,深川露出了恨鐵不成鋼的模樣「你啊,每次談戀愛都撐不了多久就代表自身也有問題不是嗎?總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你到底知不知道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嗎?」


兩個人的事情嗎?

的確,這個問題從來沒有思考過,畢竟對方也沒有時間讓他思考這個問題過啊—



「還是白石君比較好。」


意外地,從深川口中聽見了這個姓氏。從入學開始的這三年來,在即將畢業的前夕,這段日子中總是會聽見自己的名字與這個姓氏牽扯在一起。橋本記得白石是隔壁班的吧?比起他更加受女孩子歡迎又是棒球隊的王牌…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與白石牽扯在一起,不過橋本相信他與白石真的是完全不同等級的人物。



「雖然不熟,但不否認他比我好太多了…」各方面而言。

但是面對橋本的回答,深川搖搖頭,並將雙手放在他的課桌面上,露出非常認真的表情對他說「我說的是戀愛,戀愛方面!雖然白石君跟你一樣受歡迎但是對待女孩子卻非常溫柔喔。」


『怎麼說得好像跟他交往過一樣…』

這個念頭在橋本腦海中一閃而過後,在浮現出另一個想法———


「麻衣妳…該不會…」跟白石君交往過吧?

彷彿看穿橋本想法,深川毫不猶豫地回「是喔。」

「咦?!」真假?不過…「怎麼沒聽妳提起過啊?」橋本有點疑惑的問。




「因為那個吧,一星期戀愛。」


坐在前座的高山突然轉過身來,像是從頭聽到尾然後在有爆點的地方立刻插話出現般,一副興致冲沖地想要解釋「一星期戀愛」來龍去脈。


「白石麻之助會無條件答應在星期一第一個與他告白的人交往然後在禮拜天分手,也因為這個星期一定律讓每個禮拜一成為女生最期待的一天。」


笑呵呵地這麼說的高山讓橋本完全一頭霧水。


一星期戀愛?禮拜一交往禮拜天分手?這都是什麼鬼啊?!

而且為什麼妳們都可以笑得出來呢?


「一實難道妳也…」

「我就是搶不到第一個啊,但是跟白石君交往過的女同學都很值得與他共處的這七天喔。對吧,麻衣。」

「嗯,非常值得喔。雖然到了禮拜天會接到來自他『抱歉,我果然沒有辦法愛上妳。』的分手電話,不過能跟白石君交往會有種此生談過這次戀愛真是太好了!的感覺喔。」


咦?

有這麼好嗎?

這讓橋本瞬間感到不信任,可是看見高山與深川那副模樣又覺得『白石麻之助到底是個怎麼樣子的人呢?』即使只有七天也讓人想要與他交往的魔力存在。



「白石麻之助…」


真是讓人有點好奇了呢。





「奈未,要訂外賣嗎?今天是披薩喔。」

衛藤拿著菜單打斷了他們的談話並來到橋本身旁,而深川與高山自然地加入了點單行列。目前是第三節下課,待會第四節課是語文課上次橋本不小心打瞌睡害得被老師現在看到他就狂釘…於是橋本自願當跑腿員來翹課跑到側門口等候披薩的到來。



今天的天氣其實還不錯,由於左側門是車庫所以沒什麼人經過是個翹課的好地方。橋本慵懶地坐在停在靠近最外側的單車椅墊上,望著側門外的道路看著寥寥無幾經過的幾輛車。

他待在這裡多久了?應該有半節課了吧?打了個哈欠,橋本覺得他快睡著了。


就在這時,橋本聽見了車子停妥在附近的引擎聲。抬頭一看,是輛紅色的敞篷跑車,而正背對他與駕駛座的女人道別的男孩背影正穿著他們學校的制服…會是誰呢?當橋本這麼想,對方就轉過身來了。


是白石麻之助。



白皙的皮膚完全看不出來是棒球隊的王牌,他將看起來沒什麼重量的書包往上一拋從外頭掉落在門內,接著他帥氣地爬上側門在往下跳…乾淨俐落動作絲毫沒拖泥帶水,絕對沒超過五秒鐘就這樣進到了校內。真不虧是運動神經頗佳,爬個牆都這麼快速…


啊、

對到眼了。


也許是橋本一直盯著的關係又或者白石異常敏感,當他撿起書包拍拍上面灰塵後就轉過頭與在車棚內的橋本對上眼。本以為會很尷尬,橋本甚至有了會被瞪的心理準備,但是意外地,白石笑了。


「早安。」白石說。

「咦?」不早了吧?

「你是橋本奈未吧?」

「咦?」怎麼會知道我?


看著白石不斷朝自己靠近的橋本除了「咦?」以外,其實內心活動可是起伏非常激烈。畢竟他們同校三年根本就沒有談話過,更別提是在上課時間撞見彼此…一個翹課,一個晚到這實在是不太對的時間中巧遇啊…


「你在這裡做什麼?」白石好奇問「在等什麼嗎?」

面對完全不怕生的白石,橋本有種欽佩之意,畢竟他有點怕生沒辦法像白石這樣像是看見朋友般而展現親和力,白石就這樣大喇喇站在身旁,與他一同窺探側門外的視野。


「嗯,等外賣。」橋本點了點頭。

「嘿~真不錯啊!不過我吃飽了。」

「啊,嗯…」

「一個人等很無聊吧?我陪你吧!」

「咦?」



看著白石蹲在地上邊發出「嘿咻」的聲音,橋本這下倒是感到困擾了起來,畢竟他跟白石根本就不熟啊…但是,要拒絕也提不出什麼拒絕的理由,畢竟要是惹火了白石搞不好他去舉發到最後慘的還是自己。所以橋本也就默許白石坐在柱子下,邊說著「今天天氣真不錯啊。」邊與他等候外賣的到來。


或許是第一次與白石獨處,橋本這才發現白石其實非常健談。他以為會很尷尬安靜的在等候外賣但是白石彷彿就像是跟朋友般與他開始聊起天來…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這樣獨處吼?」

「是啊,畢竟不同班。」

「不過我很常聽見你的名字喔。橋本奈未,聽久了就感覺跟你很熟般,其實想跟你當朋友很久了,今天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咦?這樣啊…」

面對白石燦爛的笑容,橋本微偏著頭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所以露出了有點尷尬的笑容。




「因為你跟我哥很像,所以很憧憬。」


抬起頭望著蔚藍的天空,白石這句話並不是看著橋本說的。


「這樣啊…」

望著帥氣的側臉,其實白石與其說陽剛更偏向俊美的類型吧?像是精心雕刻出來的藝術品,完全看不出來是個棒球男孩般的高貴氣息可是笑起來又異常感到陽光…這樣的他到底是出自什麼心態才會無條件在每個禮拜一答應第一個跟他告白的女孩子交往呢?如果說這只是個遊戲的話…一個禮拜也太短了吧?況且聽深川說只要答應後就會非常專情地只對待跟他告白的人而已…

真是好奇啊…

為什麼會無條件答應呢?又為什麼只限一個禮拜?



「嗯?怎麼了?我臉上有什麼嗎?」

也許是發現橋本默默盯著自己而不說話,白石邊摸了自己的臉龐邊露出『怎麼了?』的表情看著不發一語的橋本。

「啊,沒什麼……」突然發現自己正在做非常失禮的事情,橋本慌張地趕緊別開視線。

「什麼嘛,有什麼話就全說出來啊,反正現在只有我們兩個有什麼好不能講?」


嗯……

既然本人都這麼說了,那就問吧?

橋本不自覺地握緊了拳頭,盡量地將語氣弄得輕快,不敢看向白石的問。



「剛剛那個人,是跟你告白的對象嗎?所以才會這麼晚來?」

「咦?」

「不是嗎?啊,抱歉,我聽說你只要禮拜一第一個跟你告白的人就會…」

帶點慌張的橋本隨即聽見白石的解釋,他說「剛剛載我的人並不是…該怎麼說,是認識的人。而禮拜一我的確是會答應第一個跟我告白的人,這點沒有錯。」

「不論是誰?」

「是啊,啊!這麼說來,今天就是禮拜一呢。」

「所以今天還沒有人跟你告白嗎?」

「嗯,畢竟我才剛到學校呢。」


突然間,橋本突然閃現過一個好笑的想法。


「那如果跟你告白的人是男生,你也會答應嗎?」橋本忍不住笑著問,畢竟這種事情搞不好會發生也不一定。

「咦?目前為止還真沒有過呢…」白石先是思考一下在笑著看著橋本「不過,如果是橋本的話我可以喔。」

「咦?」

「畢竟,橋本很漂亮嘛。」

「我?」這下,換橋本傻住了。

白石點點頭,用非常認真的神情望著橋本「沒有人跟你說過嗎?其實你很漂亮喔,並不是外表而是儀態,一絲不苟地,非常有教養的樣子很漂亮喔。」


啊、

原來是這個意思啊?


橋本鬆了口氣,笑了一下,隨口說「即使這樣,就算我跟你告白也不會有人相信的吧?」


「不去試試看又怎麼知道呢?」


彷彿就像是蔚藍的天空出現了一塊烏雲,看似白淨的白石此刻的笑容帶著異常的狡猾,讓人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白石站了起來來到橋本面前,那雙略淺色的瞳孔正照印出橋本的模樣,他伸出手用著指尖梳理著橋本那旁分的斜瀏海。

也許是距離太近也或者是因為白石的眼神正在迷惑著他,當橋本回過神時候,只聽見自己的聲音這麼問著白石。








「那要跟我交往看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