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惡作劇









想說在睡前看一下有沒有破五萬點閱率,沒有打算明天在放文,沒想到居然就破了(感動樣)

大家,下個禮拜再見了!(揮手)









雖然生田比起外表給人的穩重感更加孩子氣且玩氣很重早期很喜歡欺負隊長櫻井,但是也只限於無傷大雅的小惡作劇。但是自從秋元歸隊後,生田就換黏上了秋元,雖然一路陪她撐過剛回歸後的突兀感以及粉絲們對於她空降近福神的不服的沉重壓力,但是在這途中也開始悄悄地對秋元進行惡作劇…到現在大概已經可以稱做霸凌的程度,嗯,如果換做是他人肯定就是霸凌了啊。

例如?

大概就是在樂屋時候,大家一起坐在長桌前的椅子上休息補妝等待攝影期間,生田總是會選擇坐在秋元身旁。邊與其他人員說著話邊在桌面下踩著秋元的腳,這時候要是秋元反抗,說了「好痛。」生田就會更加用力的踩…你問秋元會生氣嗎?比起生氣,秋元大概是更多無奈吧?明明對誰都很好就是對她壞透了。

但是生田的壞又不是那種負面、討厭妳的那種壞,更多是出自於『真夏不論怎麼欺負都不會生氣,那樣我就試試看真夏的底限在哪裡好了。』的那種感覺———

這種壞又怎麼讓人生的了氣呢?

總是對著她說「大嬸。」「大頭娃娃」「真夏妳跳舞爛死了」這種率真到讓人很想要翻白眼的話語,但是總是在最需要人安慰時候待在她身旁,伸出手給予安慰…

所以對秋元而言,生田大概就是個又愛又恨的對象吧?

跟其他成員不同,是特別的存在。





「大嬸,怎麼最近常跟若月走在一塊?不怕玲香嗎?還是妳終於走向不歸路,專搶別人的戀人了?」


生田突兀地,伸出手攬住了從攝影棚走出來的落單秋元,對於她最近跟若月走的太近這點感到些許不悅。因為這樣子她就沒辦法盡情地欺負秋元了啊,嘖,最近真是一點都不好玩了。

「才沒有好嗎?我跟若一直都在一起啊,況且玲香又不會吃醋,戀人什麼的千萬別讓若聽見不然她又要不開心了。」秋元沒有甩開賴在她肩膀上的手,只是用了受不了的鄙視表情看著生田,繼續說「而且說起來生醬妳也沒很常跟我待在一起啊,妳不是常跟千春還有日芽香玩嗎?」

嘖!

「會回嘴了嗎?」生田不滿地捏了捏秋元的臉頰「大嬸在這樣下去,名聲會變臭喔。」

「變臭什麼的才不會好嗎?」


本來生田還想要繼續說下去,無奈,若月就從後方出聲打斷她。秋元就趁機從生田身邊溜到了若月身旁,像是躲避她的拷問,雖然生田對於這舉動非常不滿但還是在若月面前壓下了這股怒意她拉住了慢幾拍出現而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白石,就這樣黏上去選擇與白石一起走去樂屋休息。


而被若月解救的秋元馬上就被若月問了今天工作結束後有沒有空,秋元問她有什麼事情嗎?結果只是約吃飯而已。


「今天要不要工作結束後去吃飯?就是上次玲香說很想要去吃的那間餐廳。」

「好啊,要約玲香嗎?」

「剛問了,她說她想要早點回家。」

「這樣啊…」

「所以我想說我們兩先去吃,再跟玲香報告這間餐廳好不好吃。」


呃…

所以約我去只是多點幾道菜試吃嗎?

秋元沒有把這句話說出來,反正她知道若月滿腦子都是如何無上限寵溺櫻井,雖然嘴上說不是但是行動可不是這樣啊!哪有朋友間可以做到這種地步啊?

算了,她已經懶的吐槽了。

於是秋元跟若月約好時間後才一同走進了樂屋中。








「咦?」



秋元站在剛才錄影前坐的位置前,發現在前來的路上順手買來的手搖杯的透明封口膜上被用奇異筆簽上名還寫了幾行字…

邊緣口上方寫著:

給真夏;

右邊寫著『最重要的尊敬之人』左邊寫著『最喜歡』

中間還簽了生田的簽名,最下面寫著生田。


這…

到底又是在搞什麼?

秋元百思不得其解,這突如其來的杯上告白,是哪招新玩法?

她看看四周,意外地生田不在樂屋中…明明還跟著白石一起回來的不是嗎?人呢?為什麼只剩下白石跟松村坐靠在一起聊天?

猶豫一會,秋元決定拿出手機將這杯口給拍下來。

在手機博上打上『生田這個讓人困擾的傢伙』標題後, 在內容空格中寫『生田擅自在我的珍珠奶茶上寫字了,這我還能丟掉嗎?(笑)』並將照片上傳後,生田的聲音就出現了。



「啊,大嬸,剛剛回來的時候因為太渴了所以把妳的飲料喝了一大半,只好簽名當作賠償。」

「蛤?」

聽見生田這麼說,秋元才發現她的飲料的確少了一大半,她明明才喝一口的!所以這只是賠償嗎?開什麼玩笑啊!

就說這個人才不會平白無故地跟她告白呢,沒想到居然偷喝她飲料還這麼理直氣壯,太可惡了!


「我才不要妳的簽名,把飲料錢賠我,這杯飲料就算是妳的。」秋元將飲料遞向生田。

「妳都喝過了,我也才喝一口…大嬸妳這是在搶錢嗎?」

「居然還跟我討價還價,偷喝別人東西本來就不對了啊。」

「所以我不是給妳簽名了嗎?」

「才不要呢!」

「大嬸妳在傲嬌嗎?跟若待太久也被傳染了呢。」

「別跟我扯到若好嗎?」關她屁事啊?


秋元這話一說出口,只見生田立刻閃現一抹邪惡的笑容,她微微抿起嘴,挑起右眉,雙手環胸,態度突然高傲地抬起下巴仰視著秋元。


「那妳今天跟我去吃飯。」

「蛤?」什麼跟什麼啊?而且邀請人吃飯為啥態度會是這麼囂張啊?

「怎麼?不然不給妳飲料錢了喔~」

「咦…」

還有這招嗎?但是今天已經跟若月約好要去吃飯所以面對生田這個要求,秋元明顯遲疑了。畢竟她先跟若月約好了可是又不能讓生田逃過這次,不然之後生田肯定會把她的東西很理所當然的給吃掉…

唉呦,這該如何是好?

面對秋元的遲疑,生田感到不悅。



「怎麼?不願意嗎?」

「咦?才不是,只是已經先跟若月約好了…」

「在妳心目中若月比我重要囉?」

「唉呦,妳再說什麼?我只是因為不喜歡跟人約好又毀約啊,我又不像玲香這麼隨意…而且若月不生玲香放她鴿子的氣但不保證不會生我的氣啊!」她當然知道玲香與她在若月心中的等級差好嗎?

「這個妳放心,我去跟若月說,是我硬要妳陪我去這樣她就沒話說了吧?」

「嘛、也是可以啦…」畢竟沒有更好的做法了。



見秋元妥協,生田意外地笑得格外燦爛,她伸出手攬過秋元的肩膀,開始說著等會工作結束後到底要去吃什麼…啊,當然是以她為主秋元完全沒有插嘴的機會就是了。


面對這個小魔王,秋元有說不的機會嗎?最後選擇生田喜歡吃的烏龍麵,在路程中不斷飽受生田欺負的秋元突然覺得她做這個決定到底是好還是壞?

唉…

早知道就跟若月去吃飯就好了。

握著喝空了的飲料杯,秋元無奈地望著杯口上的簽名…


明明說最喜歡我了,可是怎麼這麼愛欺負我啊?



「因為真夏是M啊,我這可是充滿濃濃情感的欺負喔,妳感受到了嗎?」


生田大人,小女子一絲不差的全部接受到了啊。


「既然這樣,妳可以把腳從我腳背上抬起來了嗎?」到底讓不讓我好好吃麵啊?

「咦?我踩在大嬸的腳上了嗎?難怪我以為怎麼軟呼呼的這麼好踩。」佯裝訝異,生田還不忘了多踩幾腳。



…生田妳再給我裝蒜沒關係!

秋元直到家中仍然沒這機會喊出這句話。



「我,真的是抖M嗎?」

照著鏡子,秋元看著鏡中的自己,歪著頭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