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RAIN


不知道為什麼寫出來的短篇虐文

以及,因最近沉迷韓劇「不夜城」無法自拔而無心寫文,這點大概會持續到影劇播畢完想辦法解毒後才能繼續,請大家多多諒解一個腦波很弱然後又容易被百合牽走的百合控。(土下座)

PS:

也許在這裡看文的大家都知道我是玲香單推,不過還是要澄清一下。

我不是乃團飯,嚴格來說我是玲香單推以及CP控,如果覺得我愛好太多沒有一心向著乃團的話,真的不用勉強追蹤我。因為我愛好太多,喜歡的CP以及女明星也很多所以想要看天天開口閉口都是乃團的請放棄追蹤我,感恩。





嘩啦嘩啦、

冰冷的雨珠像是不用錢的不停從天而降打濕了櫻井玲香的全身,狼狽不已的她,紅著眼眶的視線直勾勾地盯向前方從車上下來的人。

那個人撐著一把黑色雨傘,緩步走在車燈下讓櫻井玲香看不太清楚此刻那人的神情,直到走到她的面前。


「請上車吧。」

帶點冷默的語調,面無表情地盯著全身早已濕透的櫻井玲香。

「不要。」

櫻井玲香瞪著站定在她面前的人,那個人的傘完全沒有想要往她身上靠的想法,任憑傘邊落下的雨珠繼續打在她身上,就像是想要懲罰她一樣。所以櫻井玲香很生氣,為什麼要這麼對她?

也許猜到櫻井玲香會這麼回,那個人只是垂下眼瞼像是在思考,最後,才聽見輕輕地嘆息聲。

「玲香,妳這是何苦呢?」

那個人重新抬起眼,與櫻井玲香對上眼。

可是這個問題卻讓櫻井玲香笑了,笑的痛徹心扉,笑的眼淚都奪眶而出與雨水混雜在一起落在臉上滴在地下。

「若月佑美,妳是認真的嗎?」

揪著被雨水浸濕而變深的紅色連身裙,赤裸的雙臂微微顫抖,柔順的長髮也濕黏在一起。可是這些通通都不比櫻井玲香此刻臉上的難過更加地傷她的心。

眼前的這個人是真的不在乎她了啊…望著那張完全沒有動搖的冷默表情,她想,就算逃過一次相親又如何?還是會有無數個相親在等著她不是嗎?

她只是想要聽聽眼前這個人對她說「跟我走。」這三個字啊…可是得到的卻是「玲香,妳這是何苦呢?」

是啊,何苦呢?愛上一個根本不愛自己的人,簡直自找苦吃。所以她要給自己斷絕希望,只要死心就在也無所謂了。

櫻井玲香邁開步伐走到若月佑美的傘下與她面對面。

「我再問妳最後一次,若月佑美,妳喜歡我嗎?」

冷默的瞳孔有那麼一瞬間動搖了可是很快就又恢復平靜。

「回大小姐,我不喜歡妳。」

黑色長髮綁束在腦後,身上的執事服合身到讓若月佑美忍不住又更加用力地握著傘柄,她再次垂下眼,這個動作惹怒了櫻井玲香。

啪、

若月佑美被狠狠地賞了一個巴掌,力道大到讓她整張臉往右轉,火辣辣的刺痛感也隨即浮現在右臉頰。

而打人的櫻井玲香則是蹲在地上大哭起來。


可憐兮兮的哭聲就這樣響徹在若月佑美耳裡,她想要蹲下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她想就算她蹲下安慰又如何呢?

大小姐不論如何都不可能會成為她的,就算再怎麼想要也不可能不是嗎?

只要多奢望一次就會更加失落一次,所以別再奢望了,就這樣吧…


「大小姐,請上車吧。」


雨仍然下個不停,可是若月佑美的內心早已經像是冰原一般,天寒地凍。

誰叫她的愛一文不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