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週一戀人


大家,久違了。

在下我還存活著喔(揮手)三分鐘熱度的我把140字一篇文的其中一篇櫻花決定長篇化。看人妻玲香怎麼誘拐小鮮肉生田。

但是!大概要等到春節過後才會在動工寫第二話,所以先在這裡說聲抱歉。因為正在寫的W松井文是我第一次難得開長篇文還沒棄坑的所以打算先寫完再來填這篇。

那麼,先在這裡預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我們明年見囉!ヽ(✿゚▽゚)ノ







每到禮拜一,桜井玲香總是會推掉所有下班後的應酬和加班。她會準時回家洗澡再換上各式各樣的合身禮服去位於青山某間開幕不到半年的高檔餐廳吃頓晚餐。

今天她挑了件黑色貼身小洋裝,還將淡褐色長髮的髮尾微微上個捲,不過她並沒有選擇再度化妝。因為畫了整天的妝,實在沒心情在替卸好妝的臉再塗塗抹抹一堆有的沒得化學物品折騰肌膚。

嘛、反正等會見到的人也不會去計較她到底有沒有化妝這點。畢竟,不僅是素顏她還有什麼沒被他看過的?

話雖如此,桜井玲香還是稍微塗個BB霜跟上個唇膏。

穿上Burberry的風衣,踩著15公分高的紅色高跟鞋,拿著最新一季的香奈兒皮包,桜井玲香讓司機休息獨自開著銀色的瑪莎拉蒂Quattroporte出門。




「歡迎光臨。」


一進門伴隨服務生的聲音外,悠揚的鋼琴聲也隨之傳入桜井玲香的耳中。她一如往常坐在離店內提供的鋼琴伴奏最近的座位上,含笑地看著彈奏鋼琴的生田郁夫。明明在恆溫的室內空間裡,這個人卻總是穿著一件黑色長毛衣沐浴在燈光下彈琴完全不怕熱的樣子。

這間餐廳是桜井玲香丈夫的朋友所開,開幕時還發了邀請函給她丈夫。不過碰巧丈夫剛好要出差加上她也算認識所以只好代替丈夫前來。就在那時候,認識了生田郁夫。

她小時候有學過一陣子古典鋼琴所以聽到生田郁夫彈奏的曲目讓她感到懷念,而那時,她就選在這個位置上看著他的側臉認真地彈奏鋼琴的模樣。生田郁夫的皮膚很白,眼睛很大,當他彈奏到忘我時候就會閉上眼睛,這時候就可以看見他那長到會讓女人都忌妒的濃密眼睫毛。身材看起來也不算壯甚至偏瘦,不過隱藏在那件黑色毛衣下的身體意外地結實精壯。

如果要讓桜井玲香說生田郁夫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大概就是他那總是會遮住他半張臉的長瀏海吧?雖然他覺得這樣很酷,但是桜井玲香只覺得很礙眼。這也許就是大學生與社會人士的差別吧?

曲子終了,桜井玲香不吝嗇地鼓掌引來台上的人注意。生田郁夫站起身露出痞痞的笑容走下鋼琴台,來到桜井玲香的座位旁,他沒有坐下只是朝她微微欠身,問「今日彈奏,橋本太太還滿意嗎?」

「要聽實話還是客套話?」桜井回。

生田挑挑眉「喔?居然有客套話嗎?那我要聽聽看。」

桜井玲香朝生田郁夫勾勾手,意示他更靠近自己一點,直到生田側著臉將右耳貼到她唇邊時,她一手遮住自己嘴巴在生田耳邊輕吐著———


「我更喜歡你用手指來彈奏我的身體。」


如此露骨的挑逗讓生田揚起微笑,他往後退一小步,一手撐在桌面一手撐在桜井玲香坐的椅背上,彎著腰,與她平視。

「今天看我怎麼弄死妳。」

只有兩人才能聽見的氣音聲讓桜井玲香忍不住笑了出來。

她無聲的回『我、等、你。』

之後,生田郁夫就會回到後台準備下班,而桜井玲香就會起身去結帳然後開車到餐廳的側門口等生田郁夫出來。


桜井玲香想,偷情偷得如此光明正大的人大概全世界只有她了吧?

手指輕快地敲打著方向盤,忍不住地哼起不知名的小調,也許她只有這時刻才真正感到快樂吧。



『桜井玲香,很高興認識你。』

她還記得第一次在生田郁夫彈奏完準備回後台時,她兩手拿著香檳快他一步地攔下他。揚起微笑,將其中一杯香檳遞給生田郁夫。

他先是一愣才接過香檳的回『生田郁夫。』

『生田郁夫嗎?你鋼琴彈的真好。』

『啊?謝謝,大概我是音大生吧?主修鋼琴。』

他的態度有些冷淡,也許是有太多人刻意接近他吧?畢竟他長得實在不錯,鋼琴又彈的很好,說沒異性緣肯定沒人相信。

只見生田郁夫盯著香檳卻沒有想喝的念頭,桜井玲香帶點玩笑的語氣說『酒裡有下藥,我正在等你喝下去好打包回家吃乾抹淨。』

『不是,只是我沒遇過像妳這麼漂亮又這麼主動的人,還以為是我在作夢。』生田失笑得回。

『喔?所以我有希望囉?』

生田喝一口香檳後,才微瞇起眼,用著痞痞的笑容對她說『不瞞您說,其實我剛才在台上彈鋼琴時滿腦子都只是在想要怎麼把妳搞上床。』

『喔?看來我們一拍即合呢。』

桜井玲香笑著將手中的高腳杯撞擊生田郁夫手中的高腳杯發出清脆的聲響。

那晚,桜井玲香開車送生田郁夫回家順道在他家過夜。

不覺得速度太快嗎?

桜井玲香並不太在意這些,畢竟,只要她想要還真的沒有她要不到的。除了婚姻例外…



『如果只是想要一夜情的話,選擇我妳會後悔喔。』

生田在吻上她前,對她這麼說。

『喔?為什麼?』

『因為妳會離不開我,所以妳現在還有後悔的機會。』

也許是他一臉嚴肅的說才讓她覺得更加好笑吧?沒想到他居然還是個冷面笑匠嗎?又刷新她對他的認知了…

不過—

『我還怕你因此愛上我,那樣划不來的人是你。』畢竟她只是找個樂趣罷了。

『喔?那麼,我們就來比比看誰先愛上對方吧?』

『好啊。』

反正不論如何,她絕對不可能會輸的。

對吧,親愛的郁夫。




「久等了。」


從副駕駛座鑽進來的生田急忙到連身上的大衣都沒穿好,這讓桜井玲香失笑地傾身靠近並伸手將他大衣領口給弄好。

「慢慢來就好,不急。」桜井玲香發動車子邊說。

「誰急啦?只是外套沒穿好。」

傲嬌的回答只換來桜井玲香的輕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